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36 忙乱1

036 忙乱1

    见她铁了心不收,何玲也只好将卡收回,但是心中却暗暗决定要存下一笔钱,等以后华姝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

    华姝自是不知道何玲的打算,见她将卡收了回去,这才悄悄松了一口气,暗道何阿姨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固执,说服她可真不容易。

    此时揭过不提,之后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周末带孩子们去买衣服。

    这些年孩子们身上穿的都是别人捐赠的旧衣服,虽然很多都还挺新的,但终究是别人穿过的旧衣服,既然有了钱,该置办的也要置办起来,不能老是委屈孩子们。

    吃饭时,将这一消息一说,孩子们自然是欢欣雀跃,吃着香喷喷的饭菜,马上又要买新衣服穿,这简直就像是过年一样,孩子们别提多开心了,晚上甚至兴奋得睡不着觉,一直折腾到大半夜,孤儿院中才渐渐安静下来。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大家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就像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长大,再也不用受前世那样的苦难。

    华姝坐在屋顶上,望着天上零星几点的星光,心中暗暗想着。

    又过了一会儿,孤儿院里彻底安静了,华姝感觉着大家终于都睡着了,她的面上露出了一抹坏心眼的笑容。

    睡吧!安心的睡吧!阴天早上有你们忙乱的,嘿嘿!

    她轻身一跃,悄无声息的落地,进了房间。

    房间的书桌上放着一只洗得发白的书包,阴天就要去学校了,相隔十八年,要再次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见到那些熟悉的人,华姝心中止不住的发慌,或许这就是近乡情怯吧?

    深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平复下心情,华姝进了空间,却没有去修炼,而是去了药田。

    选了一株百年人参,小心翼翼的将它挖起,不伤分毫。

    一百年的人参就是不一样,已经隐约有了人的模样,其中蕴含的能量也浓厚得多。六十年的都能卖四十五万,这株百年人参,卖个八九十万应该不成问题。

    只是,她一个小孩子拿一株百年人参去卖恐怕不妥,看来少不得要用到障眼符,给自己变换一副样貌了。

    华姝拿着人参回到竹楼,在炼丹室中找了一个木盒,将人参小心的装好。

    她已经决定稍微缓一下修炼速度,今天也没什么修炼的心情,便出了空间,安心入睡。

    ......

    “啊!”一声大叫,拉开了早晨忙乱一片的序幕。

    随后,接连响起一声声惊呼,嘈杂吵闹的声音也随即在各间屋子传出。

    “好臭!这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好臭啊!”孙兰看着自己一身黑乎乎,散发着恶臭的黏腻油污,急忙朝着屋外跑。

    “呕......快让开,我快吐了,呕......”同屋的何雅也被臭得不行,干呕着抢先奔出了屋子。

    隔壁屋也是一阵兵荒马乱,何清第一个反应过来,急忙朝着浴室跑,跑的时候还不忘屏着呼吸,生怕吸进了臭味。

    “太恶心了,我要洗澡。”另一件屋中的陆文,嚷嚷着跑出房间,结果一出门就看见何清不声不响的抢了先,顿时不乐意了,叫道:“清姐,你好狡猾,竟然一声不吭的抢浴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