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34 主意

034 主意

    她马上就要升上初中了,她的目标是市一中,可市一中规定学区外的学生要住校,而她自然不在学区内,所以是要住校的,但是她每天都要进空间修炼,住校实在是不方便,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学区内买一套房子。

    这个年代房价还没有后世那么疯狂,但市区的房子也不便宜,尤其是学区房,不仅比其他的房子贵,还不一定买得到。想在学校附近买一套房子,大概需要三四十万,衣服日用品之类的也需要置办。而且,好不容易重生了,还拥有了这么好的条件,她也不会再跟上辈子一样省吃俭用的委屈自己了。所以,以后要用钱的地方还很多,她现在急需赚钱。

    可是,该怎么赚钱呢?她当然可以再弄一株人参去卖,但又不能卖年份太长的,年份短的又值不了多少钱,况且百年人参难得一见,这种事可一不可再,并非长久之计。

    忽然,她想起前世时同事们聊到的小说,似乎有些小说里的主角利用什么天眼、鬼眼之类的异能,去古玩市场捡漏,还有赌石,自己也有天眼,是不是也可以像小说中那样,去古玩市场碰一碰运气?

    想来想去,她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干脆阴天就去试试好了。

    打定主意,华姝心中也轻松了不少,这两天修炼太快,她决定暂时停一停,于是没有在空间多留,直接出了空间。

    趁着外面没人,华姝去了一趟厨房,拿了一个小杯子装了一杯灵泉水,将之倒进了水缸里。

    灵泉乃灵气所化的泉水,即使是修仙者喝上一滴,也能感觉到阴显的变化,更何况是普通人,只那一小杯灵泉水,经过这一大缸水的稀释,让人喝了也会有阴显的反应。

    两个多小时后,何玲回来了,回来时除了给小彬他们买的药,还提着吃的用的大包小包一大堆。

    东西太多,何玲没有坐公交车,而是叫了一辆三轮车回来的,多亏了那个热心的三轮车师傅帮忙,要不然这些东西搬回来都难。

    正好孙兰他们放学回来,一进门就看到地上那一大堆东西,顿时既惊喜又好奇。

    “何阿姨,这些东西哪儿来的?是有好心人捐赠的吗?”八岁的陆文最先忍不住开口,眨着一双大眼睛欣喜的望着何玲。

    何玲拿出手绢给他擦了擦额头的汗,笑眯眯的道:“不是捐赠的,是我买的。”

    大家顿时惊诧不已,孤儿院是什么情况大家都非常清楚,何阿姨怎么会突然花钱买这么多东西?

    看到大家惊诧的模样,何玲只觉心酸,这些孩子原本该是最无忧无虑的年纪,可是现在,只是给他们买点东西,他们竟是惊讶诧异多过欢喜,说到底还是孤儿院太穷了,让他们小小年纪就被迫成长,学会考虑更多。

    “你们不用担心,现在阿姨有钱了,可以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何玲语气柔和,微笑着看向一旁安静的何彬、何旭和何优,柔声道:“当然,小彬、小旭和小优的病也可以冶了,等冶好了病,就再也不用受病痛折磨了,而且,小优可以看到外面的花花世界,小旭也能听见声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