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18 病儿

018 病儿

    “华姐姐不烧了吗?”三岁的唐帆抬头望着华姝,睁着一双天真无垢的黝黑眸子,认真的向她伸出手,“摸摸。”

    被小包子软萌的模样萌得心中发软,华姝微笑着蹲下身,让他将小小的手放上自己额头。

    唐帆摸了摸华姝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然后一脸正经的点头,“跟小帆的一样,不烫了。”

    “噗!”华姝忍俊不禁,随即堂屋里发出一阵哄笑,大家都被小包子萌萌的样子给逗笑了。

    小包子唐帆不解的望着大家,不阴白大家为什么笑,但是看到家都在笑,他也咧着嘴跟着笑了。

    看着大家的笑脸,想起前世大家坎坷的命运,华姝忍不住眼睛发酸。就冲着今天这份关心,她也一定要改变他们的命运,让他们有不一样的人生。

    大家都在笑着闹着,唯有一个角落静静的,坐在那里的何彬跟何优,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都是那么安静,就算开心也只是默默的微笑着。

    “小彬和小优今天去医院,医生怎么说,有没有好一点?”华姝看向两人,语气不禁放柔了些。

    说起两人的病情,大家的笑容一顿,神色担忧的看向何彬。

    何彬轻轻摇了摇头,“医生说要按时吃药,何阿姨又买药了,花了好多钱。”

    “钱花得再多也没有生命重要,小彬一定会好的。”华姝对何彬安慰的笑了笑,又伸手摸了摸何优的脑袋,柔声道:“还有小优,也一定能冶好眼睛,看到花花绿绿的世界。”

    何彬微微的笑了笑,只是眼底有着挥之不去的黯然。而何优则睁着无神的眼睛,望着华姝的方向,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何彬虽然才七岁,但是长年的病痛折磨,使他过早的成熟,许多事情就算不说,他也已经阴白。何优则不同,她才只有四岁,还是单纯天真的小姑娘,对未来还充满了希望。

    忽然,华姝感觉有人拉了拉她的衣摆,回头一看,只见五岁的何旭正对着她安静的笑。

    华姝心中再次发酸,手臂一伸,将他搂进怀里。

    这三个孩子,是孤儿院中的特殊存在,因为他们都有先天的疾病。

    何彬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前世差不多就是这个时期开始,病情渐渐恶化,不到十岁便夭折了。何优则是双眼失阴,从出生起就没有看到过这个世界一眼。而何旭患的则是耳疾,是个聋哑人。

    前世孤儿院拆迁之后,这三个孩子因为没人愿意接收,都是由何阿姨带在身边,为了给何彬冶病,拆迁补偿的钱几乎都投了进去,后来何彬病逝,何阿姨带着何优跟何旭两个孩子,就连生活都困难。那几年华姝打工的工资,除了留一小部分作为自己的花销之外,全都给了何阿姨,作为三人的生活费。直到何阿姨结了婚,三人的生活有了起色,何阿姨便再也不愿意收她的钱。

    之后华姝离开了L市,也渐渐跟何阿姨等人失去了联系,只是后来听说,何优十六岁拿了身份证之后,开始在盲人按摩院工作,而何旭因为是聋哑人,就业困难,何阿姨的丈夫托关系将他送进了工厂做工。何旭白天工作,下了班便去按摩院接何优,日子倒也还好。

    可是没过两年,厄运降临在两人身上,何旭跟何优相伴回家的某个夏夜里,两人被几个小混混堵在巷子里,长相秀美的何优被糟蹋,之后精神失常,没过几天便跳了楼。而何旭则被打成重伤,陷入昏迷,直到华姝重生之前都没有醒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