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13 小九

013 小九

    他们应该会相处很长一段时间,总不能一直没有名字吧?

    “那就叫小九吧!”小狐狸略想了一下,便不再纠结,同意了她的称呼。

    华姝深深看了它一眼,瞧它那片刻的犹豫,直觉告诉她,小九应该是有名字的,但是不知为何刻意隐瞒了。

    小九不说,华姝也不在意,继续刚才的问题:“我要怎么出去?”

    “只要在心中想着出去,就能回到进来的地方了。”小九趴在不知从哪儿拖来的软垫上,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道:“二楼禁制已开,你可以上楼了。”

    “嗯,一会儿再去,我先出去了。”华姝点点头,心中意念一动,便出了空间。

    回到房间,华姝还像进空间之前一样躺在床上,她连忙起身从窗口看了看外面的日头,见太阳高挂在空中,真的只过了一会儿时间,她终于放心了。

    并且,她的病也像小九所说,被灵泉冶愈了。可是,这么短的时间就病好了,她该怎么跟孤儿院的大家交代?还有她这身白皙的肌肤,如此大的变化,绝对会引起怀疑。

    无奈之下,她只好再次进入空间,将蜷在软垫上睡觉的小九叫醒。

    “小九,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看起来跟原来差不多的样子,然后再慢慢改变,让人比较容易接受?”

    刚进入梦乡就被吵醒,小九的心情可想而知,就算它全身漆黑看不出脸色,也能从它的眼神中看出,它现在很不高兴。

    华姝顾不得它生气,现在她只想赶紧解决这个大问题。

    小九没辙,爪子轻轻一挥,华姝立刻变回了原来苍白病弱的模样。

    “去二楼看看吧,书房中有修习符篆的玉简,你现在已经是炼气六层,可以修习简单的符篆,以后这种小事靠自己解决。”小九懒懒的瞥了她一眼,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炼丹炼器的玉简也在那里,你自己去看,我要进入沉眠期进行修炼,一般小事不要找我。”

    “哦,那你睡,我不打扰你了。”想起刚才叫醒它的事,华姝也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乖乖点头。

    小九再次蜷成一团,准备继续睡觉,可它刚准备闭眼,却又突然抬起头。

    “对了,你是日月双灵根的体质,修炼速度虽然快,但容易形成根基不稳,心境也跟不上,要想变成真正的强者,最好还是不要这么快筑基,先将体内灵力反复精炼,待炼至极致再行突破,不论是对灵力的质量还是对战斗力都有极大的好处。”小九暗暗抹了一把汗,它差点把这件事给忘了,要是任由她不断突破,再好的资质也是浪费。

    华姝点头,“我阴白了。”

    “嗯,炼丹、制符、炼器需要熟练操控灵力,你要多多练习,灵力掌控得越娴熟,在战斗中越有利,总之,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小九丢下这么一句,果断的闭上眼,不再理会她。

    华姝看了它好一会儿,见它真的已经陷入了深沉睡眠,这才无奈的摇摇头,放轻脚步离开。

    小九是狐狸,不会跟人一样打坐练功,想来它练功疗伤的方式应该就是沉睡吧?

    看了一眼那道通往二楼的楼梯,略作寻思,便趁着还有点时间,上了二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