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12 情绪

012 情绪

    华姝眼珠子一转,拎着小狐狸出了打坐室,来到石桥上,将小狐狸悬提在水面上。

    “小丫头,你想干什么?”小狐狸双腿乱蹬,惊慌的大喊。

    “你不是说你受了重伤么?这碧湖水可是稀释的灵泉水,下去泡一泡对伤势应该很有好处吧?”华姝云淡风轻的说着,心中却是大乐。

    原本她也不清楚这样能不能惩冶它,只是想小小的教训它一下,不过现在看来,这一招似乎有点作用。

    小狐狸愤怒了,“放肆!区区人类小丫头,竟敢如此放肆,我可是上古神族九天玄狐,你竟敢如此大逆不道!”

    “怎么?怕了?”华姝玩味的勾起嘴角,不为所动。

    “我有什么好怕的,该害怕的人是你!”小狐狸大喝道,心中却一阵翻涌。

    失策,太失策了,堂堂九天玄狐竟然被个人类小丫头给威胁了,虽然它不怕水,可若是真被人类小丫头给扔进了水里,这要是传出去,它还有什么脸见人啊!

    “还嘴硬,那就下去洗个澡吧!”华姝一边说着,作势便要松手。

    “别!”小狐狸连忙大喊,“我也不是故意想吓你,只是让你多了解一点,你若是沉得住气,我早就一下子解释清楚了。”

    这下子,华姝也有点怒了,“你是上古神族自然对修仙界了解深厚,可我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凡人,事关自己的生死,自然会着急害怕,这难道还是错了不成?”

    说罢,直接将小狐狸扔进了水里,转身回了打坐室,关紧了门。

    小狐狸扑腾着从水中爬起来,身上一阵灵气流动,湿漉漉的皮毛瞬间恢复干爽。看着紧闭的房门,它也知道自己有错,只是身为上古神族的骄傲不允许它低头,所以,就当是扯平了吧!

    而打坐室中,华姝也渐渐平静了下来。

    她知道自己的情绪不对,短时间内经历失恋、死亡、重生,之后又进入空间,踏上修仙之路,这一切都太过突然了,她根本就还没有完全接受适应,心中还潜藏着许多的不安与害怕,被小狐狸一吓,立刻就一股脑的爆发出来,发泄在了小狐狸身上。若是再给她几天时间,她一定可以很好的适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绝对不会像今天这么失控。

    小狐狸吓她一次,她也冲小狐狸发泄了一次,这样应该算是扯平了吧?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华姝的心境彻底平静下来,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准备先出去,等下午大家午睡了再进来。

    打开房门,小狐狸正趴在门外的石阶上,蜷缩成一团闭目睡觉。

    “小九,我要先出去了,该怎么做?”华姝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般,很平常的问。

    小狐狸睁开眼睛,也好似忘记了之前的事一般,眨着水蒙蒙的琉璃眼,歪着头一脸不解的看着她,“为什么叫我小九?”

    华姝一愣,“因为不知道你的名字,又不能一直叫你小狐狸,所以就叫你小九,九天玄狐的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