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猫之我是灰球酱 > 番外二十一:正宗原版国产披萨

番外二十一:正宗原版国产披萨

    回程的路上,童庆开着车,苏幕遮和黑炭坐在后座上,看刚才侯军毅送来的一个工具箱。

    侯军毅为了答谢他们两个送的重礼,就是他心头宝贝,现在放在苏幕遮膝盖之上的这个工具箱。

    黑炭好奇地蹲坐在苏幕遮的边上,看着这只箱子。

    箱子上有密码锁,不过已经被解开了,需要的时候可以重新设置。

    翻开箱子盖,里面是好几个隔层,拉开以后呈梯度展开。

    “嗨~”苏幕遮笑了一声,“这玩意像我妈的化妆盒。”

    黑炭歪着头回想了一下,好像自己老妈也有一只这种大的化妆盒,就是不知道打开以后是不是这样的。

    箱子里上面的几层都是一些小工具,比如指南针,创口贴、口哨等,其中一层还有个巴掌大小的药盒,里面装着药物,上面还贴了标签。

    还有一些看起来可以折叠的工具,比如一把打开后是螺丝刀的小笔,还有一张银行卡大小的卡片,苏幕遮拿起来折叠了几下,就变成了一把小刀,再折几下,就变回了卡片的样子。

    苏幕遮一边看一遍“嘿嘿”地笑,等把所有东西都研究了一遍以后,这才把翻乱的东西理好,盖上箱子盖子。

    “黑炭,这玩意归你了,我可不玩这些小东西了。”苏幕遮把箱子往边上一放,跟黑炭说。

    归自己了?黑炭有些诧异,侯军毅也没说清楚是送给苏幕遮还是送给他的,不过这种东西一般都是默认送给人的吧?

    所以黑炭也没想着占为己有,只是想有空的时候借过来研究研究就好了。

    现在,苏小胖说这箱子归自己了?这小孩居然舍得?

    在黑炭眼里,苏小胖还是一个跟焦远一样大小的孩子而已,居然对这些比较“科幻”的小工具没太大的好奇心,就这么大方地让给一只猫了。

    不过,既然苏小胖这么说,黑炭也没准备客气,他跳上那只放在一边的箱子盖上,开始思考回去以后把箱子藏在哪里。

    “不过,箱子是归你了,我建议你还是放在我家里吧,你总不能把这种东西藏在小柚子的房间里吧?万一被翻出来会吓到的吧?”苏幕遮又说。

    黑炭想了想,认同地点点头。

    “反正你有我屋子的钥匙,回头我理一格柜子给你,你放些乱七八糟不适合带回焦家的东西就好了。”原本是一个铁盒子,不过现在明显不够大了,还是理一格柜子出来吧。

    一路上苏幕遮和黑炭两个精神的时候就说说话,其实也就是一个说一个听,精神不好的时候就窝着打盹。

    童庆开车又稳又快,一路很顺利地就回到了楚华市。

    回到楚华市以后的黑炭觉得身上自在多了,吃饭也香了,睡觉也香了,大概是心理压力小的关系。

    苏幕遮就没那么好命了,他得回校销假,然后把一些缺的功课补上,没做的考卷做了,然后准备参加期末的考试。

    不过因为晚上苏幕遮都在家,所以黑炭也可以溜过去上网,顺便看看网上有木有相关的消息。

    不过网上最近并没有太多关于公子潇的消息,只有两个娱乐节目原本请了他去的,现在换了人。

    不过,按苏幕遮的说法,这人绝对是废了,别说是演艺生涯了,估计这辈子都不会从牢里出来了。

    几天以后,小郭亲自找上门来,把黑炭“绑”去了宠物中心。

    没办法,现在网上已经是谣言纷纷了,什么BlackC走丢了,BC病重,BC被土豪高价买走了,甚至还有说BC去生崽了。当时苏幕遮看到这些消息的时候笑的都快翻到地上去了,还被黑炭“教育”了一通。

    小郭的黑眼圈都快抵得上熊猫了,不化妆都自带烟熏妆的效果,所以,黑炭也难得的没有因为这次“绑架”行为发飙。

    拍完新年特辑以后,黑炭又为手里的那袋子“钻石”犯愁,他知道这些玩意其实是假货,但是不懂行的人绝对辨认不出,这玩意留在手里,绝对是个祸根。

    还给汤默吧?可怎么还?找到汤默倒是不难,那天拍广告的时候,听见小郭和他通电话,那人现在就在离楚华大学不远处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住着呢,总归有机会堵到人的。

    只是,那只装钻石的袋子上,现在可是沾着不少猫毛呢,汤默也是见过自己的,万一通过这些线索找上焦家怎么办?

    黑炭正在苏幕遮的屋子里对着铁盒子里的那袋钻石犯愁的时候,门锁咔地响了,然后苏幕遮推门走了进来。

    黑炭迅速地把铁盒子的盖子盖上,这小子今天又早退了。

    刚盖好,就听见苏幕遮口齿不清地说:“咦?黑炭你在啊!还好我买多了!”

    黑炭一回头,就看见苏幕遮嘴里叼了一张已经咬掉一半的烧饼,手里提了个小塑料袋,里面还有几只用纸袋装着的烧饼。

    苏幕遮把塑料袋朝黑炭面前一递,“吃不吃,学校门口的武太郎烧饼,刚出炉的!”

    黑炭毫不客气地从塑料袋里扒拉出一袋,用猫掌捧着吃。反正苏幕遮也不会惊讶,对于能喊他一起打游戏的家伙来说,捧着烧饼吃根本就不算个事儿。

    咬了几口以后,黑炭突然一愣,看了看手里的这个纸袋,纸袋上第一行四个大字——“国产披萨”,第二行五个更大的字——“武太郎烧饼”

    黑炭又朝那个塑料袋里看了看,苏幕遮已经把塑料袋里的另一张烧饼拿起来吃了,现在袋子里只剩下几个空的纸袋,有那么两只看起来还算干净,没沾上油渍。

    苏幕遮几口把那个烧饼干掉以后,把手里的纸袋子一团,丢进边上的垃圾桶,然后又顺手把塑料袋也往里一丢,就跑去洗手。

    “黑炭,快吃,吃完了咱们再干几局游戏!”他今天学习任务不重,该补该交的终于交完了,现在这些每天要完成的作业也早在学校的时候就搞定了,所以可以多余一点时间玩一玩,然后再去学习研究其他的东西。

    黑炭也赶紧加快了咀嚼的动作,不过眼睛还是没离开垃圾桶里的塑料袋和里面的纸袋子。

    第二天,也就是周五,这天一早,黑炭就跑进苏幕遮的屋子里,先朝垃圾桶里一看,还好,苏幕遮早上并没有把昨天的垃圾随手带出去丢掉,估计是忘记了。

    他赶紧从垃圾桶里扒拉出昨天的那只塑料袋,虽然扒垃圾桶的动作让他觉得有点别扭,但是现在也顾不得了。

    从塑料袋里掏出那两只看起来比较干净的纸袋,黑炭比了比,选了一个更加干净的,然后跳上柜子,拿出自己的铁盒子,从里面拿出那袋子“钻石”。

    他小心地将袋子里的“钻石”倒进纸袋里,然后抖了抖,确认没有留下猫毛,这才把钻石都抖到纸袋底部的一个角落里,又将其余的部分折了折,再把那个装着“钻石”的角落包裹起来,最后把多出来的一点塞进折缝里。

    想了想,黑炭又跳上苏幕遮的书桌,从桌子上的一个装了满满一筒水笔的笔筒里夹出一支,苏幕遮这家伙用水笔跟吃的一样,总是一板一板地买,买来就补充进这个笔筒。

    用爪子弯起来握住水笔,在纸袋的空白处又写了几个字。

    写完了,黑炭把水笔丢回桌上,在苏幕遮这里最大的好处就是不要掩盖行动的痕迹,反正这小子既不会吃惊,也不会好奇地追问。

    随后,黑炭把纸袋举起来看了看,啧啧,好久没写字,这几个猫扒字简直是不忍直视啊!

    把铁盒子收拾起来放好,把纸袋放进早上特意穿的小马甲之前,黑炭又去看了看那个塑料袋,发现塑料袋里还是有油渍的,也就放弃了用塑料袋再裹一层的打算。

    在小马甲里塞好纸袋子,黑炭从苏幕遮的屋子里跑出来,又带上门,他那天听小郭说,今天晚上七点汤默会去宠物中心商量事情,不过那时候苏幕遮肯定在家,就有一些不方便,所以在早上就先收拾好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黑炭连晚饭都没等就溜了出来。

    因为不知道汤默是不是直接从酒店出发到小郭那里,黑炭准备去碰碰运气,要是今天碰不到的话,只能下次找机会了。

    不过,他的运气还算不错,刚到酒店大门口边上的花坛里躲好,就看见汤默从酒店门口的一辆车里走出来,身边还跟着两个保镖。

    “啪!”黑炭赶紧把已经准备好东西朝那边使劲丢了过去,丢完之后就赶紧转移,花坛过去有一棵松树,黑炭就躲到了树后。

    黑炭使的劲还不小,差点就砸在了汤默的身上,不过被他的一个保镖挡住了。

    挡住东西的保镖护在汤默身边,警惕地看着四周,对于保镖来说,保护雇主的安危是首要任务,而不是先去追踪敌踪。

    另一个也朝四周张望了一阵以后,才在汤默的示意下走过去看掉在地上的东西,发现是一个纸袋以后也不捡起来,而是掏出一把小刀在纸袋上戳了戳,戳开一道口子,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那人脸色骤变,快速地把纸袋捡了起来,拿到汤默的面前。

    “老板,你看!”

    不用全部倒出来,光凭露出来的部分,汤默就可以确认这就是自己丢的那些东西。

    除此以外,汤默还注意到纸袋上有几个字迹,虽然歪歪扭扭,但是还能认出来写的什么。

    “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红领巾!”

    汤默:“……”

    楚华市这地方好像有点妖气,自打来了楚华市以后,总会遇见这种稀奇古怪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255/27394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