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5,苏青凌VS陈雅玲17

565,苏青凌VS陈雅玲17

    尽管自己现在的心思已经打扰到了陈雅玲,可是他……就是忍不住,他还是希望自己能知道关于那个孩子的事情。

    “我知道了,我会告诉她的,我也会劝劝玲玲,不过最后她是怎么考虑的这个我不能保证。”苏青凌对于这件事也没辙了,现在只能看陈雅玲的想法。

    司徒奎笑着点头:“这个我都知道,只要那孩子高兴就好。”能答应固然好,不能答应,也没什么,只是会失落。

    “青凌这个给你。”司徒奎拿出一样东西递给苏青凌。

    苏青凌看着手中的东西,在看到上面的内容之后愣住了:“伯父这……”

    “这是给那孩子的,我知道她一定是我丢失多年的女儿,你们要结婚了,我这个不称职的父亲也不能给她什么,只能给一些这样的东西,希望她能收下,这些东西,是从她出生之后,我就开始准备的,那时候我就想,每年准备一点儿,这样孩子结婚的时候,就有足够的嫁妆了,就算她被人偷走之后,我也没放弃,这些东西就是耀儿都不知道。”司徒奎看着苏青凌笑着说道。

    苏青凌看着手中的东西,突然觉得这些东西有千金重:“伯父,你不觉得你亲手交给玲玲更好吗?而且你难道就不担心找不到人吗?”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找下去,每年不停的去不同的地方出差也是为了找她,找了那么些年一直都没找到。”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孩子竟然会是在J市。

    那时候他们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只能放弃,自己继续找,这些年去的地方太多,失望也太多,有的时候在听到孩子消息的时候已经不敢去相信了,生怕这一切都是假的。

    “伯父我觉得这东西还是你自己交给玲玲吧。”苏青凌把手中的东西放到桌子上:“我觉得我交给玲玲不合适,这些东西你准备了那么多年,即便知道可能找不回来你还是准备了,就这份心思,我也没资格去把这东西给玲玲。”

    这份父爱太过于沉重,让他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去做什么。

    “可是……哎,算了。”司徒奎想说什么,却又停顿了下来,如果可以,他当然希望这些东西是自己给那孩子,而不是靠着别人给的?

    “伯父那我先走了,公司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好你回去吧。”

    苏青凌走了之后,司徒奎一直看着手中的东西,重重的叹息了一声,不知道这些东西还能不能送出去。

    苏青凌离开没多久,司徒耀推门走了进来:“爸。”

    “怎么来了?医生答应你出来了吗?”司徒奎皱着眉头问道,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司徒耀在边上坐下,担心的说道:“爸,我妈不见了。”

    司徒奎愣了一下:“你说什么?你妈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人好端端的怎么会不见?”

    “我今天抽空回了家里一趟,那个时候她就爱说,一定要把妹妹带回家,不会让她再跟着那些人,之后风祁打电话让我回医院做检查,等我做完检查回去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问了佣人,佣人说她在我走之后就离开了,走的时候脸色还很难看,爸,我现在就担心,我妈是不是又去找人家陈叔叔他们的麻烦,如果是的话,那真的完了,陈阿姨这两天才刚做了手术,刚从鬼门关回来,如果我妈真的再把人给弄出个好歹来,妹妹就更加不可能回到我们家了。”司徒耀有些头疼,他妈到底想做什么啊。

    司徒奎皱着眉头:“我给青凌打电话,你也跟风祁说一声。”

    “好。”

    当陈雅玲接到苏青凌的电话,得知司徒夫人还想对陈母动手,顿时就生气了:“如果这一次她真的还想对我妈做什么,我一定会报警。”

    一次两次,她还能忍耐,但是次数多了,她也会生气的,而且非常生气。

    苏青凌没有说话,他很清楚如果这一次司徒夫人真的再做什么,那陈雅玲是真的不会再放过她了。

    “青凌,这一次我不会看在司徒耀他们的面子上,再放过那个人,一次两次已经够了。”陈雅玲脸色阴沉的说道。

    苏青凌恩了一声:“我知道,你想怎么样都好,这件事是她过分了。”

    陈雅玲在知道那个女人又想来闹事之后,一直就没有离开,不管陈母他们怎么劝都没用,让苏青凌去说,苏青凌更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陈雅玲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玲玲你不用守着妈,没事的,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你们的婚礼……”

    “妈你放心,婚礼有妈咪他们准备,婚纱这些也已经挑选好了,婚纱照也拍了,没事。”陈雅玲摇头说道:“而且我还有很多假期没休呢。”

    苏青凌挑眉看着陈雅玲,婚纱选好了?他怎么不知道?

    陈雅玲一个眼刀子过去,苏青凌顿时移开视线,恩,他什么都不知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