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4,苏青凌VS陈雅玲16

564,苏青凌VS陈雅玲16

    苏青凌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好了,不要去想那么多,你不用刻意去做什么,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你就怎么决定就行了。”

    “恩,我知道了。”

    尽管是这样说的,但半夜苏青凌睡着之后,陈雅玲还是悄悄的起来,坐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灯火阑珊,眼中有些恍惚。

    其实在某些时候,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在遇到司徒耀父亲之前,她好像还能做到不管不顾,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事,可是今天在遇到司徒奎之后,她总觉得没办法再跟之前一样的想法。

    虽然她没有去看,但是也能感觉到司徒奎的视线一直放在她的身上,偶尔看到他,他也是欲言又止,眼中都是宠溺,那种长辈宠爱小辈的眼神,除了宠溺之外,似乎还带着自责,跟一种她看不懂的眼神。

    偏头看着外面,陈雅玲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了,她不想去做亲子鉴定因为她接受不了那个女人。

    她担心如果亲子鉴定做了,那个女人会更加的变本加厉,得寸进尺。

    无奈的叹息一声,陈雅玲伸手抵着自己的额头,对这件事她其实还是抗拒的吧?

    苏青凌看着坐在阳台上的人,无奈起床,走过去伸手搂着她:“在想什么?那么晚不睡觉,跑到这里来发呆,还穿的那么少。”

    看着陈雅玲身上单薄的睡裙,苏青凌表示非常的不满。

    陈雅玲冲苏青凌笑了笑:“我没事,是不是我把你吵醒了?”

    “没有,你不在,我很快就醒了,在想遇到伯父的事情?”跟陈雅玲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苏青凌自然能阴白她在想什么。

    陈雅玲恩了一声:“恩,我抗拒去做亲子鉴定,因为我担心,如果我做了亲子鉴定,真的是他们的孩子,那个女人知道了肯定会得寸进尺的,我不想跟她再有任何的交集。”

    听着陈雅玲的话,苏青凌的脸上都是无奈:“你啊,真是傻丫头一个。”

    “我跟你说真的呢。”陈雅玲顿时不满了,自己跟他认真的说这件事呢,怎么就变成自己傻了?

    苏青凌把陈雅玲抱在腿上坐着,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其实伯父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所以他才会说,可以不认你回家,只要知道你是不是他的女儿就好,你若是想的话,可以跟他们私下相处,不想的话,那就这样也行,更何况伯父很清楚司徒夫人是什么样的人,发生了这些事情他也不会让你回去受委屈。”

    “可是,如果她知道呢?”

    “知道又怎么样?只要伯父没让你回去,没有认你,没有把你的户籍迁回去,那你还是陈家的女儿,更何况,你要相信伯父一定有办法能让司徒夫人无话可说,再说了,边上还有司徒耀在呢。”苏青凌帮陈雅玲分析的说道。

    陈雅玲没有说话,只是仔细的想想好像也是那么回事。

    “你说的好像也对,可是我还是担心。”

    “放心吧,如果你担心的话,你可以跟伯父说,亲子鉴定看过之后,直接烧了,不要让人知道就是了。”苏青凌笑着说道,这本来就不是问题,只是他家的傻丫头把这些事情想的实在是太复杂了。

    陈雅玲皱眉看着苏青凌,不确定的问道:“这样真的可以吗?真的没问题?”

    “自然不会有问题,你可以跟伯父说了试试看,他一定会同意的。”苏青凌笃定的说道。

    陈雅玲沉默了片刻才开口:“好吧,那我试试看。”

    其实她心里还是没底,尽管苏青凌说的都已经很阴白了,可她……还是在担心害怕。

    “笨丫头,就算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又怎么样?你要记得,你的身边还有我呢,只要有我在,有苏家在,就不会让人欺负你,你只要高高兴兴的做你的新娘就好,这些事情我会帮你处理好的。”

    陈雅玲抬头看着苏青凌,伸手搂着他的脖子,低声说道:“青凌谢谢你。”

    “跟我还需要说谢谢吗?而且我可不要口头上的谢谢。”苏青凌在陈雅玲的耳边轻声说道。

    “啊?”

    “看你那么有精神,大半夜的还爬起来胡思乱想,看来是我不够努力。”苏青凌语调有些暧昧的说道:“小唯都已经有孩子了,我这个做大哥的也不能落后,我们也要一个孩子吧。”

    也不给陈雅玲反抗的机会,苏青凌直接抱着陈雅玲回了床上。

    第二天,陈雅玲连爬都爬不起来,裹在被子里呼呼大睡,苏青凌站在窗边,低头在她的脸上亲了亲这才离开。

    原本该去上班的苏青凌,却出现在司徒奎的办公室。

    “青凌你来了。”司徒奎放下手中的东西,高兴的说道。

    苏青凌带你带年头走过去:“伯父,今天我来时有事想个你说。”

    “行,等我两分钟。”

    等司徒奎把手中的文件看完之后,才跟苏青凌聊起来,从苏青凌那里知道陈雅玲的抗拒之后,司徒耀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你帮我告诉他,亲子鉴定做了之后,我会烧掉,再做一份假的。”

    苏青凌愣了一下:“伯父你的意思是……”

    “就是你想的那样,你伯母的性格我很清楚,现在没有做亲子鉴定她还能安分一点,如果亲子鉴定的结果,真的是,她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我知道那孩子很珍惜现在的生活,我又怎么会去破坏?只要确定她是,知道她过的好,就足够了。”对于他来说要求不高,只要丢失多年的女儿回来,他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意。

    苏青凌嘴角微微的勾着,很满意的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跟玲玲说。”

    “行,你帮我跟她说,但是不要强求了,她如果还是无法接受的话,那不做这个鉴定也可以。”其实他昨天遇到陈雅玲的时候就已经确定是自己的孩子了,她的手腕上有一个小小的胎记,跟他女儿的一样,他不说,只是因为知道陈雅玲在抗拒他们一家人,既然如此,他又何必去打扰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