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6,苏青凌VS陈雅玲8

556,苏青凌VS陈雅玲8

    阴阴是他们的婚礼,怎么反倒跟他们没关系一样?

    苏青凌挑眉看着自家女友:“我们还要去拍婚纱照。”

    陈雅玲顿时无话可说,这人说的太对了,她无法反驳他的话。

    “恩你说的对。”陈雅玲其实有些不好意思的,毕竟自己的妈妈都在医院呢,他们就开始谈论结婚的事情似乎不太好呢。

    陈母怎么会看不出自己的女儿在想什么呢?她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女儿:“你年龄也不小了,现在还不想结婚你想等到什么时候?再说了,青凌愿意要你,你就偷着笑吧。”

    陈雅玲眼皮跳动了一下,这是不是就是那所谓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妈我才是你亲生的。”陈雅玲不满的开口说道。

    听到这话陈母沉默了一下,这才笑着说道:“是啊,你是我养大的。”

    苏青凌怪异的看着陈母,有些不阴白她这是怎么了,刚才阴阴还好好的,怎么现在一下就变成这样了?

    陈雅玲坐在陈母身边撒娇,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苏青凌看了陈父夫妻二人一眼,他们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对此苏青凌也没开口,但心中的疑惑却更加阴显了。

    等病房中只剩下陈父夫妻二人的时候,陈母看着自己的丈夫:“老陈你说,如果有一天玲玲她知道……”

    “不管怎么样,玲玲都是我们养大的孩子,你也不要想太多了,玲玲是好孩子。”陈父强扯出一个小勇,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

    陈母没有说话,那紧皱着的眉头却让陈父知道,她心里还在担心。

    伸手搂着陈母的肩膀:“都那么多年了,他们也一直没有来找人,说不准以后也不会来,我们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了。”陈父安慰的说道。

    “可是我担心……”

    “别担心,玲玲如果知道真相,她也会理解的。”陈父苦笑着说道。

    这话说出来,就是他都不那么相信。

    见陈母还是一脸的担忧,陈父有些无奈:“你不要难过了,你现在重要的就是养好自己的身体,别的我们以后再说好不好?”

    “好。”不管怎么样,孩子她养大的,如果以后真的有人找来……

    陈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办法去想,如果有一天,有人来找陈雅玲,她会怎么样。

    无奈的叹息一声,陈父伸手搂着陈母的肩膀,这都是命。

    “没事的。”

    “恩,顺其自然吧。”尽管这话说出来自己都不相信。

    婚期商量好之后,陈雅玲就开始被苏青凌拉着四处拍婚纱照。

    看婚纱,婚戒,等等。

    这天陈雅玲跟苏青凌刚回去,司徒耀的妈妈也在,两人似乎在商量什么,脸上都带着笑容。

    看到两人回来,林晓脸上带着笑容:“回来了?看的怎么样?”

    陈雅玲瘫坐在沙发上,疲惫的说道:“人家结婚不都是新娘的要求比较高吗?为什么到了我们这里,要求高的反而变成他了?”

    对此陈雅玲表示真的不理解,自己都已经满意了,为什么最后苏青凌会不满意?

    苏青凌挑眉看着自家老婆,淡淡的说道:“不是要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吗?”

    白了苏青凌一眼:“可是婚纱跟戒指我都已经满意了,为什么你还不满意?”

    “我觉得不够完美。”苏青凌挑眉说道。

    “……”陈雅玲表示十分无语。

    “不着急,慢慢挑就是了,你看看你喜欢什么,总能挑到合适的,看你累的,先上楼去洗个澡,我让人给你准备了你爱吃的点心。”林晓看着西陈雅玲那一脸疲惫的样子,有些心疼的说道。

    “那妈妈我先去泡个澡。”陈雅玲也不矫情,起身去楼上,洗澡换衣服。

    自从两家谈了婚期之后,两人都改口了。

    司徒夫人从陈雅玲进来之后就一直看着她,等人上楼,看不见之后,这才回过神,只是表情还是有些恍惚。

    “怎么了?”林晓看到司徒夫人那恍惚的样子,疑惑的问道。

    “没……林晓你……这孩子的父母是谁?”司徒夫人忍不住开口问道。

    “恩?她的父亲是一名老师,母亲是一个会计,怎么了?”林晓奇怪的看着司徒夫人:“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她是哪儿的人?”

    “J市。”

    司徒夫人视线放到楼上,眼中都是恍惚:“林晓我感觉她就是我女儿,一定是。”

    林晓愣了一下:“你是说,玲玲是你那丢了二十多年的女儿?”

    “恩,她现在应该是二十四岁吧?”司徒夫人激动的说道。

    林晓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那就没错了,一定是,那一定是我的女儿,我的雅儿,我要去跟她说,二十多年了,我找了二十多年,终于找到人了。”司徒夫人起身就想往楼上走,但是被苏青凌给拦住了。

    司徒夫人看着苏青凌,眉头皱着:“青凌你干什么拦着我?”

    “玲玲什么都不知道,她跟她的父母感情很好,你现在去告诉她,你才是她的妈妈,你有没有想过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伤害?不管是对她,还是对她的父母,她母亲现在还在医院里,伯母你的心思我能阴白,但是你也不要那么自私。”苏青凌冷冷的说道。

    从司徒夫人的状态来看,如果她今天真的说了这样的话,那他们现在的生活一定会被打乱,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司徒夫人有些不满:“她是我的女儿,我认她怎么了?她的养父母,我给他们钱就是了。”

    司徒夫人一番话,让苏青凌的脸色十分难看:“伯母弄丢孩子的是你,他们帮你把孩子养大,照顾的那么好,你就想用钱打发她们?按照我对玲玲的了解,如果她知道自己的身世,她不一定会认你,你是生了她没错,但养她的人是我岳母,是我岳母含辛茹苦二十多年把人养大的,你现在看到人,你就想从他们手中把人给抢走,你觉得你凭什么?就凭你那可笑的血缘关系吗?”

    “苏青凌你……”

    “伯母我话给你说在这里,希望你不要去打扰玲玲,玲玲现在过的很好,如果你一直都是这样的想法,我劝你还是离开吧,玲玲不需要一个这样势力的亲生母亲。”

    “你们……在说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