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5,苏青凌VS陈雅玲7

555,苏青凌VS陈雅玲7

    他们以为陈雅玲的男朋友不过就是普通人,可没想到居然是苏家的大少爷,这人是他们能轻易招惹的吗?

    难怪大林跟小虎不愿意招惹这些人,难怪大林说他们一定会后悔的。

    现在他们真的后悔的恨不得弄死曾建。

    “苏少这跟我们没关系,都是曾建他做的,我们……我们只是听了他的挑唆才……”边上的人开始求饶,只是说出来的话,那样的让人不相信。

    “挑唆?真的只是挑唆吗?难道不是因为你们看上了他说的赎金?不是想着绑架了我岳母,我们就能给你们送钱?”苏青凌冷冷的开口说道。

    这些人是什么想法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被苏青凌说中心思,对方顿时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

    “这我们……”

    “行了,这些人就交给你们。”苏青凌不耐烦的说道,他可没那么多时间去跟他们说这样的话。

    “苏少放心,我们一定会处理好的。”

    曾建跟他带来的几个人都被警察带走,曾建不甘心的转头看着苏青凌,阴阴计划好的事情,怎么就这样被发现了?

    想到离开的大林跟小虎,曾建顿时什么都阴白了,肯定是这两人告密了,如果不是他们两个,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

    苏青凌看着曾建那阴狠不甘心的表情,心中阴白,这人怕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若有所思的看了对方一眼,风祁看着苏青凌那样子:“在看什么?”

    “我只是在亮是不是要斩草除根。”苏青凌冷声说道。

    刚才曾建的眼神风祁也注意到了,他赞同的说道:“这个可以。”

    “恩,我再想想。”

    “有事叫我,我先去工作了。”风祁摆了摆手,转身离开。

    苏青凌推门进了病房,进去的时候,陈父他们还有些心神不定的:“这……没事了吧?”

    他都没想到自家女儿的前男友居然敢做这样的事情,真的太吓人了。

    “叔叔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人已经被警察带走了。”苏青凌安抚的说道,至于后续的事情,没必要告诉他们。

    陈父放心的点头:“这就好。”

    “叔叔我爸妈让我跟您说一声抱歉,他们最近在外面出差,来不及回来,也不能来看看阿姨。”苏青凌想到他妈给他叮嘱的事情。

    陈父一愣,然后不停的摆手:“没事的,工作要紧,我都很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这老伴儿的手术也不会那么顺利。”

    这什么都是最好的,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感激这孩子一家才好了。

    “叔叔不用跟我客气,等我爸妈回来,阿姨好一些,我们就商量一下婚事,我已经跟玲玲说过了,玲玲也答应。”苏青凌看着陈父认真的说道,那样子还真的有些可怜兮兮的,好像被人给欺负了一样。

    陈父好笑的摇头,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欺负了这孩子一样,还可怜兮兮的。

    “好,等你阿姨好点儿,你爸妈回来了我们再商量一下。”经过这两天的相处,陈父对这个女婿是非常的满意,女儿也喜欢,自然想他们能早点儿定下来,这样自己也能早点儿抱孙子。

    陈母是当天下午醒过来的,醒过来之后一切都好,让本来就放心的陈父更加放心了。

    陈母住院之后的一个星期,苏城跟林晓二人出差回来,都没休息,就赶到医院,看望陈母。

    顺带把两人的婚事也给敲定下来,等着陈母好了,就让两个孩子结婚。

    陈父夫妻二人本来会在担心他们会看不起他们家,可相处之后才发现,他们是真心的,对他们也非常的热情,也不会说什么看不上啊之类的,让陈父跟陈母都放松过来很多,陈父跟苏城更是成了好朋友,就是林晓跟陈母也非常聊得来,两人就跟朋友一样,相处的非常好。

    陈母对于他们的照顾有些不好意思:“林晓真是谢谢你们了。”

    “我们马上就是亲家了,还说什么谢谢呢?说谢谢多伤感情?”林晓不赞同的说道。

    陈母笑着点头:“你说的对,说谢谢伤感情。”

    林晓一听这才稍微满意了一些:“青凌你跟玲玲记得去拍一下婚纱照,还有地方你们看选什么?喜欢中式还是西式的?”

    陈雅玲纠结了一下:“我喜欢中式的。”

    从小陈雅玲就有一个梦,自己结婚的时候穿着凤冠霞帔,一定很美。

    “喜欢中式的,那就中式的。”林晓满意的笑了起来,中式的婚礼其实更得他们的喜欢,现在陈雅玲也喜欢中式的,她自然更高兴了。

    陈母也十分赞同的点头:“中式好,还是我们老祖宗的凤冠霞帔好看。”

    林晓赞同的点头:“说的是,那什么婚纱的,哪儿有我们华夏的凤冠霞帔好看?”

    听着两个妈妈的话,陈雅玲二人对视了一眼,眼中都是疑惑跟无奈:“妈你跟岳母商量,什么好看就什么样的吧。”他都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陈雅玲看着苏青凌无语的摇头:“你就偷懒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