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2,苏青凌VS陈雅玲4(补更1)

552,苏青凌VS陈雅玲4(补更1)

    曾建藏在角落里,听到两人的话,眼中都是恨意。

    该死的贱人,他曾经想过要跟陈雅玲结婚,然后利用这样的方法把她绑在身边,然后让她赚钱给他花,这样他就算是不用上班也有钱花。

    可谁知道,陈雅玲居然会跟自己分手,分手之后就把所有他知道的卡密码都给换了,那段时间他工作都没好好的做,工资也没拿到多少。

    习惯大手大脚的花钱之后,突然只有两三千块钱,他连房租都不够。

    那个时候他就去找陈雅玲,可没想到她整个人都变了,不但换了工作,还越来越好,而他呢?没有好日子过就算了,还被老板给辞了。

    想到自己最近受的苦,在看看陈雅玲居然跟着有钱人,做了有钱人的女朋友,心中的嫉妒,恨意可想而知。

    他不会让陈雅玲一直这样幸运下去的。

    看着病房的方向,曾建的心中都是狠毒,他要让陈雅玲后悔一辈子。

    陈雅玲他们离开之后,曾建偷偷的离开,找到了自己的兄弟,那些人都是一些混混,听到事成之后又好处拿,纷纷答应了曾建的要求。

    其中一人却有些担心的问道:“曾建你确定没有骗我们?真的可以拿到钱?”

    “当然可以了,陈雅玲那个贱人的男朋友可是有钱人,我们只有威胁她,她一定会拿钱出来的。”曾建笃定的说道。

    陈雅玲有多在乎她爸妈,他可是知道的,只要拿这个来威胁陈雅玲,他想要多少钱,不也是轻而易举的吗?

    听到曾建的话,说话的人不但没有放心,反而还更加的担心了:“那个有钱人家是谁?不会找我们的麻烦吧?”

    “嘿,我说大林,你到底去不去?你要是不去的话那就拉倒,少在这里说这样的话。”曾建生气的说道。

    看着曾建那生气的样子,大林沉默了一下:“这件事我就不插手了你们自己去吧,想干什么干什么,跟我没多少关系。”

    陈雅玲是什么人他知道,在网上也看到过,听说跟苏家的大小姐苏莫唯关系很好,而且陈雅玲还救过苏家的小姐,如果陈雅玲的父母真的有事,陈雅玲只要找苏莫唯帮忙,苏家肯定不会就这样袖手旁观,而且还有苏莫唯的老公,帝都有名的爵爷。

    又不是傻,才会去蹚这趟浑水:“你们还是想清楚再去吧,陈雅玲跟苏家的小姐苏莫唯是好朋友,还救过苏莫唯,如果事发之后,陈雅玲找苏莫唯帮忙,你们确定能逃得掉?该跟你们说的,我都已经说完了,你们听或者不听,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不强求。”

    说完大林直接走了,边上的人面面相觑,其中一人说道:“算了,我还是不要跟你们一起参与了。”

    苏莫唯是他的女神,他最喜欢的明星就是苏莫唯了,又怎么会跟着人去伤害他女神的救命恩人呢?

    “蠢货,你们知不知道这一票干下来吃穿都不愁了。”

    “你们要去自己去,我跟大林就不去了。”说完追着大林离开。

    曾建看着面前的人:“你们干不干?”

    “干,为什么不干?这可是大好事,白痴才不干。”

    “那行我们商量一下。”

    大林看着随后跟上来的人:“小虎你不跟他们一起?”

    “不了,苏莫唯是我女神,她的朋友我怎么可能会去伤害?不行,我得跟我女神说一声,省的出事。”说完掏出手机,用微博的私信给苏莫唯发了消息。

    大林看着小虎那认真的样子无语的说道:“你就算告诉人家,人家也不一定会看到。”

    “不管怎么样还是说一声好。”小虎也担心苏莫唯会看不到,又多发了几条消息。

    原本对于粉丝的私信,苏莫唯是很少回的,但是今天在玩手机的时候,收到的私信让她有些心惊。

    看到对面的人说,有人要伤害陈雅玲的父母,用他们来威胁陈雅玲得到钱,让她转告陈雅玲小心一些,那人是陈雅玲的前男友。

    苏莫唯想了想,跟苏青凌二人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这件事,又给对方回了私信。

    “你在什么地方?我能见你一面吗?”

    小虎看到苏莫唯的回信,心中都是激动:“女神你选地方,我马上可以去。”

    苏莫唯选了一个咖啡厅,小虎叫上大林,两人一起去咖啡厅找苏莫唯。

    苏莫唯过去的时候,苏青凌二人也都到了:“小唯这是真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