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3,苏青凌VS陈雅玲5

553,苏青凌VS陈雅玲5

    “是不是真的,大哥待会儿自己问问就好,另外你先给风祁打个电话,让他找人看着病房一点儿。”苏莫唯皱眉说道。

    她担心曾建他们会在这个时候动手,到时候他们都不在,那可就麻烦了。

    “好,我先给风祁打个电话。”

    苏青凌挂断电话之后,小虎跟大林两人也到了,看到苏莫唯的时候,小虎的眼中都是激动,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唯唯,现在看到真人,他恨不得高兴的去跑两圈。

    “唯唯……”

    “就是你给我发的消息?”苏莫唯看着说话的人问道。

    小虎连忙点头:“对,是我,我和大林哥跟曾建是同乡,他嫉妒陈雅玲现在过上好日子,想报复她,他还说陈雅玲现在的男朋友很有钱,只要绑架了她的爸妈就能得到很多钱。”

    苏莫唯还没有说话,边上的陈雅玲就气的发抖:“混蛋。”

    她给曾建花的钱,少说也有二十万,如果是一般人,早该知足了,可她怎么都没想到,曾建居然想做这种犯法的事情。

    苏青凌拉着陈雅玲的手:“别生气,现在我们知道了,肯定不会让他得逞。”

    苏青凌随后打量着小虎,好半天之后才开口:“看你这样子,应该也很缺钱,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反而告诉小唯呢?”

    小虎有些害羞的看了苏莫唯一眼,抓了抓自己的脑袋,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我很喜欢唯唯,唯唯是我的女神,我知道陈雅玲救过唯唯,也是唯唯的好朋友,她家人要是出事了,唯唯肯定也会担心。”

    “……”在场三人一脸懵的看着小虎,还能是这样的?

    小虎被三人看的不好意思:“我……我说的是真的,我很喜欢唯唯,我……不对,我就是……”

    小虎结结巴巴的解释,结果却是越解释,越乱,弄的苏莫唯忍不住笑了起来。

    “谢谢你。”苏莫唯由衷的感激,有这样的粉丝也不错。

    小虎不停的摇头:“不……不用等,那个,唯唯,你……你能给我签个名吗?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能不能跟你……拍一张照片?”小虎的话说的有些小心翼翼的,似乎在担心苏莫唯不会同意。

    苏莫唯被小虎给逗笑了,没想到这样的一个男孩子居然那么害羞,真的好好玩。

    “可以啊,要签在什么地方?”

    小虎连忙拿出一个已经有些旧了的笔记本,翻开第一页的空白页:“这里吧?”

    苏莫唯拿着本子给他签了名,之后有跟她一起拍了一张照片,小虎抱着自己的手机和本子,眼睛都在发亮:“唯唯谢谢你。”

    “该说谢谢的是我们,你们在什么地方工作?”苏青凌看着二人问道。

    小虎愣了一下,有些失落的说道:“我们现在没工作,我大林哥特别厉害,但是被人陷害,一直找不到工作,我的话,我比较倾向于电脑软件这一类,但是……我做出来一个软件卖给一个软件公司被他们给骗了,没给我钱不说,还到处说我剽窃他们的作品,我也没办法找到合适的工作。”

    想到自己跟大林的工作,小虎有些发愁,他爹还等着他赚钱回去给他治病呢,他本来以为自己开发出来的软件可以卖钱,谁知道弄成这样,他现在还能有饭吃,都是靠大林哥的存款,不然,他快要饿死了。

    “软件公司爵有啊,我可以推荐你去,不过你这个哥哥做什么的?”

    “他是一个建筑设计师,你们应该听过的,林宗,我大林哥特别厉害。”

    苏青凌点头:“这个名字我确实听过,建筑系的鬼才,不过两年前因为一场事故消失不见,那人就是你?”

    “是。”大林点头,那个时候正是他落魄的时候,在被对手打压到无路可走的时候,被小虎给救了,之后就一直跟着小虎,两人一起生活,只是再找不到工作,那他们两可能很快就要去喝西北风了。

    “这样吧,你阴天到苏氏来报到,至于你,小唯已经说了,你去爵那边,我这里并没有软件开发的公司,就当我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个消息。”苏青凌看着二人感激的说道。

    小虎跟大林都有些错愕,两人对视一眼,都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这是真的吗?我……我可以去男神的公司工作?可以见到男神?”小虎的眼睛顿时发亮,那样子让林宗忍不住扶额,这家伙……

    “恩可以。”苏莫唯一脸木然的看着小虎,她真的已经淡定了。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回去之后跟爵说一声。”苏莫唯看着小虎问道。

    “额,我就肖琥,大家都叫我小虎。”小虎连忙说道。

    苏莫唯眨眨眼:“萧?跟我一个姓?”

    “不是,是消息的消少了三点水那个肖。”

    “哦,这个啊,那行,你阴天直接到东方集团去报到,不过能不能被录取,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东方集团的规矩你应该懂,凭本事说话,我给你的只是一个面试的机会,至于结果如何,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苏莫唯看着小虎说道。

    小虎不停的点头:“没问题,我对我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只要是电脑软件这方面的,我完全可以胜任,而且我一定会留在东方集团的,我最崇拜的人就是男神了。”

    “小唯我跟玲玲先走了,你这里……”

    “没事,你们先走,爵等会儿来接我,事情完了告诉我一声。”苏莫唯不放心的说道。

    “好。”

    两人走了之后没多久,东方爵就来了,看到苏莫唯对面的两个人眉头轻挑:“一一这是谁?”

    “就是他们跟我告密的,对了爵这个人会自己开发软件哦,我给了他一个去你公司面试的机会。”苏莫唯眨眨眼说道。

    东方爵的视线落到了肖琥身上,看到肖琥激动的看着自己,有些疑惑:“他这是怎么了?”

    “额……可能是太激动了,他说你是他最崇拜的人。”

    东方爵恩了一声,电话让人送过来两台电脑,其中一台递给肖琥:“我亲自面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