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0,苏青凌VS陈雅玲2

550,苏青凌VS陈雅玲2

    曾建眼睁睁的看着苏青凌搂着陈雅玲离开,脑中都是那一句里里外外都是他的。

    脸色顿时阴沉下来,这个贱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说什么要把第一次留到结婚的时候,现在还不是因为钱跟人上床,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装什么清高?

    死死的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曾建的眼中都是怒火:“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这对奸夫淫妇的。”

    回去的路上,苏青凌一直没有说话,这让陈雅玲很担心:“你生气了?”

    苏青凌趁着红绿灯的空隙,转头看着陈雅玲:“为什么觉得我生气了?”

    “你从刚才开始就没有说话。”陈雅玲皱着眉头有些失落的说道。

    苏青凌被陈雅玲这失落的样子给逗笑了,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傻老婆,你跟他是怎么回事你都跟我说的清清楚楚,我为什么还要因为这样的人跟你生气?我只是在想他会不会来找你的麻烦。”

    陈雅玲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就那个人的性格,肯定会来找麻烦的。”

    “好了,不要担心这个,现在我们去J市看看岳母,至于这人,暂时不用理会,你要相信你老公的能力。”苏青凌知道陈雅玲在担心什么,无奈的开口说道。

    陈雅玲不停的点头:“我相信你。”

    “这才对,走吧回家收拾东西。”

    两人回到公寓,陈雅玲去卧室里面收拾衣服,苏青凌则是在准备别的东西。

    半个小时之后两人出发,到J市的时候已经第二天早上。

    两人到医院之后,苏青凌去了解了陈雅玲母亲的病情,随后又把病历还有拍的片子都发给风祁,在风祁那里确定动手术完全没问题之后,苏青凌给陈母安排了转院。

    在飞机上的时候,陈父看着还在看病历的苏青凌,心中说出的满意。

    在老伴儿晕倒之后,他一直很担心,是在没办法才给女儿打电话,没想到女儿还带回来一个男朋友,这个男朋友比女儿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知道女儿的男朋友家有钱的时候,他其实很担心,害怕他只是跟自己的女儿玩玩儿而已,并不是真心的。

    不过这几个小时相处下来,他也算是看阴白了,这孩子是真的喜欢自己的女儿,对于他们家的事情就好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样,联系飞机,联系医生,什么事情都是亲力亲为,而且他看自己女儿的眼神也充满了爱意,从这几点他就能看出他真的喜欢他们家玲玲。

    “玲玲你这个男朋友很好。”

    “恩,他对我特别的好。”陈雅玲非常赞同的点头,自从跟苏青凌在一起之后她就再也没有为任何事情担心过。

    不管什么事情都有苏青凌安排好,她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爸,我跟你说我现在除了工作我还去学了别的东西,青凌跟他的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学。”陈雅玲开口说道。

    “是吗?你都学了什么?”

    “我不是在青凌的公司给他当秘书吗?然后我现在有多学了两门外语,我还去学了厨艺,还有插花,每周末青凌还会陪我一起去健身房健身。”她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身体锻炼,以前就办了健身卡,只是在陆氏集团的时候,经常加班导致有健身卡都没办法去健身。

    自从跟到苏家的公司之后,每周她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她就多了很多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健身,看电影,吃好吃的,练瑜伽等等。

    跟苏青凌成为情侣之后,每周的休息时间就变成了两个人,苏青凌也会经常带着她去一些她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玩儿,或者去吃好吃的。

    陈父听着女儿的话,有些心疼:“会不会太累了?”

    “才不会,我觉得我这样正好,我一直坐在办公室里面,不锻炼身体,到时候身体什么都是病。”

    陈父赞同的点头:“你说的也对,现在的孩子就是锻炼的太少,锻炼身体是好事。”

    陈母听着父女二人说话,脸上带着笑容,刚才她未来的女婿都已经跟她说了,她这身体没事,只要做一个手术就可以了,他们找的是最好的医生,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她知道自己生病的时候其实很担心的,怕自己就这样丢下他父女二人,现在终于又了主心骨,不担心了。

    “玲玲多锻炼是好事,等妈好了也要好好的锻炼身体。”陈母轻声说道。

    “好,等你好了我天天陪你去。”

    “恩。”

    陈雅玲看着自己的父母,突然开口:“爸妈要不你们不回去了吧?就在帝都。”

    看完病历正在出来事情的苏青凌听到这话放下手中的文件:“叔叔,阿姨,玲玲说的对,要不你们就在帝都吧?你们自己在J市,玲玲也不放心。”

    “不了,我们还是习惯在J市,要让我们来帝都,我们还真的不习惯,只要你们不忙的时候能经常回去陪陪我们就行了。”陈父摇头说道。

    陈雅玲还想说什么,陈母就笑了:“傻丫头,我跟你爸在J市待了大半辈子了,那里的地方,邻居亲朋好友都熟悉了,你让我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们又得花时间去适应,以后啊,你们两好好的,有孩子了经常带着孩子回来看看我们,我们就满足了。”

    “玲玲你妈说的对,等你们结婚了,有孩子,经常带着孩子回家看看我们,我们就高兴。”陈父也想抱外孙了,之前一直担心,现在他反倒是不担心了。

    “玲玲以后我们多生两个孩子,拿一个姓陈好不好?”

    陈父的眼睛顿时就亮了,看着苏青凌:“这……真的可以吗?你爸妈会不会不同意?”

    “叔叔放心吧,这件事我之前跟我爸妈说过,他们知道玲玲是独生女,也很赞同这样做。”苏青凌笑着说道。

    陈父跟陈母高兴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他们以为能经常看到外孙已经满足了,没想到还能让一个外孙跟他们姓,这可太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