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34,他会后悔的

534,他会后悔的

    “大家这是担心你。”林晓无奈的摇头说道。

    苏莫唯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我知道大家是为了我好,我就是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妈咪我可以照顾你。”东方煜仰头看着苏莫唯,认真的说道。

    伸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恩,妈咪相信宝宝。”

    在这个时候,节目组放出了一段花絮,就是东方爵带着东方煜匆匆来找苏莫唯,又抱着苏莫唯离开的视频,视频中他的神色还十分的着急。

    “我唯唯这是怎么了?怎么男神的样子好像很担心,眉头都皱在一起了。”

    “导演你这是啥意思?赶紧跟我们说到底怎么了?不然小心我们给你寄刀片。”

    “没错,赶紧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了。”

    ……

    不管粉丝怎么闹腾,侯勇他们不说就是不说,等关注度达到一定程度是之后,侯勇就公布,这个星期六就开始播放。

    这个消息对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自从一家三口参加了这个拍摄之后,他们也得到了不少好处,能经常看到一家三口的小视频,弄的大家更加期待这个消息。

    因为这个消息的出现,对于苏莫唯的事情,大家的注意力倒是被转移了,等又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他们被节目组给套路了。

    在节目组不能得到答案,大家就去官方后援会的微博问。

    陈雅玲看到这内容,脸上带着无奈,看着苏莫唯说道:“小唯你们被节目组给卖了。”

    “恩?什么意思?”

    苏莫唯接过陈雅玲的手机看了起来,当看到节目组刚发出来的视频时,那脸色叫一个难看。

    “侯勇还真是不放过任何时候。”苏莫唯没好气的说道。

    东方爵看了一眼,眼中带着若有所思,随后冷笑着说道:“放心吧,他会后悔的。”

    “好。”苏莫唯听东方爵那么说,自然就不再担心,而是等着看戏。

    周六晚上的时候,八点一到节目准时开始,粉丝看到东方煜迷迷糊糊的起床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开始不停的刷屏。

    当看到东方煜迷迷糊糊进东方爵他们房间的时候,都纷纷担心了,男神会不会把他们小殿下给扔出来?

    然而当他们看到男神把小殿下捞上床的时候,所有人都懵逼了,这好像画风不太对啊,为什么男神不是把小殿下给扔出去,而是给直接捞上床,这就算了,还让小殿下跟唯唯一起睡?

    “男神说好的霸气总裁呢?”

    “说好的父子针锋相对呢?这都什么鬼?”

    “这是我见过相处的最好的父子,没有之一,男神对小殿下也太好了。”

    看着东方爵让母子二人继续睡觉,他自己下楼做饭,所有人默默无语,有男朋友的看了边上的男票一眼,嫌弃的说道:“你看看人家男人,有钱,长得帅,对妻儿还好,你再看看你自己。”

    所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很多男同胞被自家女朋友或者老婆给数落的不行。

    “不行了,小殿下好暖心,居然把男神做的包子分给工作人员,节目组还收临时工吗?管吃管住就行,不要钱。”

    “同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