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35,偷不到男神,就偷他儿子

535,偷不到男神,就偷他儿子

    当播放到所有人聚在一起,看到东方煜不管不顾的去摘樱桃,之后又把拿为数不多的樱桃分给别人,又开始纷纷嚎叫,不过四个孩子各有各的特点,都引来了很多人的喜欢,不过人气最高的还是东方煜。

    只因他的一些举动实在是太暖,太让人暖心了。

    明明是最小的,却还想着照顾比他大的孩子。

    那么暖心的小殿下,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这一集的播放,画面定格在东方煜明明拿了第一,却选择了最不好的食材,之后又放了一些预告,还穿插了对几家人的采访。

    当采访到东方煜的时候就只有一句话,我爹地是最好的爹地,然后就没了。

    所以,男神为什么好?为什么说道男神的时候小殿下的眼睛都在发亮?

    所以节目组你们这是在搞事情是吗?

    “我怎么那么想弄死导演呢?”

    “我也想。”

    “要不我们组队一起吧?”

    “其实我更想组队去偷小殿下。”

    后面一排的赞同。

    “这画面怎么如此的熟悉呢?”突然有人发了那么一条评论。

    所有粉丝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有人就说了。

    “因为几年前我们说过要组队去偷男神,只是男神太可怕,我们实在是偷不到,那就只能退一步,去偷小殿下了。”

    “楼上说的对,不过你们去偷小殿下,会不会被男神给扔出来?毕竟男神那么疼爱小殿下。”

    “说的对,我觉得偷小殿下这样不靠谱的事情,你们还是别做了。”

    “不过牧朵朵也好可爱,萌萌哒,尤其是跟小殿下一起的时候。”

    “说的对。”

    ……

    在大家讨论着这个节目的时候,偷不到男神,偷他儿子这问题,一下就上了热搜,弄的苏莫唯很无语,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无奈的摇头,苏莫唯对于自己的粉丝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才好了。

    东方爵看着那新闻标题,眼皮跳动了一下,什么叫偷不到男神,偷他儿子?他儿子是谁想偷就能偷的吗?

    对于这种事情,东方爵只是看看就不加理会,不过侯勇他们却十分关注节目收视率,当看到那比同类节目高出近一倍的收视率之后,有用满意的点头,恩,太好了,总算是没有丢人。

    节目开始播放,拍摄自然也在继续,由于苏莫唯他们现在已经搬回东方家去住,侯勇他们只能把摄像机转移地方,在东方家先拍了一些内容之后,才去拍外面的,因为苏莫唯怀孕的原因,她出镜的就少了,不过也好过一点儿都没有。

    苏莫唯自己在家的日子就比较悠闲了,要么看书画画,要么插花做点心,再不然就带着团子玩儿,跟东方爵他们相比还真的悠闲了许多。

    随着亲子节目的播出,东方煜几个孩子都有了很高的人气,而大家也都知道了为什么东方煜会说东方爵很好,是最好的爹地。

    从节目中就能看出来,东方爵处处在保护东方煜,有一次东方煜不小心从高台上摔下去,东方爵想都没就直接扑过去把人接住抱在怀里,东方煜没受伤,东方爵却手臂和脸都擦伤了一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