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5,出游

505,出游

    “你们两个差不多行了,爵还有你,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般见识,你不嫌弃丢人啊?”苏莫唯没好奇的说道。

    “就是,爹地你也不嫌弃丢人。”东方煜连忙接口说道。

    东方爵挑眉看着坑了自己的儿子,似笑非笑的说道:“唔,看来有的人是不想去动物园,也不想去水族馆,不想去恐龙博物馆了对不对?”

    东方煜瞪圆了一双眼睛看着东方爵:“爹地你太奸诈了。”

    “过奖。”

    苏莫唯对于父子两的相处模式已经十分的淡定了,她根本就不去管两人,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爹地你最好了,你会带我去的对不对?”东方煜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好不容易爹地才答应带他去玩儿,要是不能去他要哭死的。

    东方爵伸手揉了揉东方煜的脑袋:“行了,在家休息两天带你去,现在是周末去的人很多,爹地担心碰到你,我们等周一再去可以吗?”

    东方煜不停的点头,不管什么时候去,只要能去他就高兴了。

    看到儿子这高兴的样子,东方爵无奈的摇头:“你啊,都不知道你像谁了。”

    “爹地我以后也能出去玩儿吗?”东方煜突然开口问道。

    东方爵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随后笑着点头:“以后你想去什么地方玩儿,爹地跟妈咪都带你去,以前不让你去是因为你的身体,爹地担心你会受伤。”毕竟那些地方实在是太过于拥挤了。

    他怕一个不小心儿子就跌倒了,儿子跟别的孩子不一样,有的时候可能一个小小的摔跤都能导致骨折,这让他怎么能不担心?

    “爹地我知道的,我知道爹地是为了保护我才不让我去那些地方,只是爹地我只想去看看可以吗?”东方煜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所以很多别人能做的事情他都不能做,以前他还伤心过,生气过,但是现在不会了。

    他理解妈咪他们的用心,这不是在禁锢他,只是在保护他。

    见儿子能理解他,东方爵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些。

    “真乖,以后你想尝试的一些地方,爹地都带你去,你风祁叔叔也说你的身体状况已经好很多了,他说如果是前两年,你这样摔一下,可能好几个地方都会骨折,这一次只是一个地方,已经是万幸,也说阴你的身体越来越好,说不准过几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了。”东方爵伸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说道。

    东方煜眼睛都亮了,期待的看着东方爵:“真的,你的状况跟其他人来说,已经好的太多了。”

    风祁说过,东方煜这种脆骨病只是轻微的,跟其他人相比好的实在是太多。

    如果用初中高三个等级来说的话,东方煜的只是初期,现在的状态也随着他的年纪越来越好了。

    “爹地那是不是等我好了我就可以去习武了?”东方煜眼睛发亮的问道。

    东方爵有些错愕,皱着眉头问道:“宝宝想习武?”

    “想,我想保护弟弟妹妹,我也想跟爹地一样厉害。”他看到过爹地跟三舅过招,三舅已经好厉害好厉害了,可是爹地更厉害,他也想跟爹地一样厉害,这样以后有弟弟妹妹了,就能保护弟弟妹妹,谁敢欺负弟弟妹妹,他就可以直接动手揍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