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4,互拆

504,互拆

    在医院住了半个月之后,东方煜说什么也不愿意待在医院里面了,每天就吵着闹着要出院,弄的东方爵夫妻二人很是无奈,只能让风祁帮忙给检查,看看是不是可以出院。

    确定了可以出院之后才给他办了出院手续。

    回家的路上,东方煜别提有多兴奋了,看到他这高兴的样子,苏莫唯有些哭笑不得:“有那么高兴吗?”

    “有啊,终于能够回家了,我当然高兴了,而且爹地之前答应我了,说好的我出院之后就呆我去动物园,还有海洋馆,这可是我们说好的,不能说话不算数。”东方煜看着前面开车的东方爵连忙开口说道。

    听到这话,东方爵真的很心塞,感情那么着急着出院就是为了去玩儿啊?

    “你可真是……我该说你什么才好?为了去玩儿,也是什么都豁出去了。”东方爵没好气的说道。

    东方煜一脸傻笑的看着东方爵,脸上都是无辜,他才没有这样呢,是爹地自己说的。

    对于东方煜这装模作样的样子,东方爵能怎么办?只能好笑的摇头。

    “算了,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东方爵一脸的无奈:“不过想去玩儿,要在家休息两天才可以去。”

    东方煜无所谓的点头,只要能去玩儿,休息就休息吧,无所谓。

    看着儿子这样,东方爵突然觉得说休息两天实在是太少了,应该说休息一个星期的,不够话都已经说出口了,他也不能再改口。

    看着东方爵那无奈的样子,苏莫唯伸手点了点儿子的脑袋:“你啊,鬼精灵。”

    “嘻嘻,妈咪我们回自己家,还是回奶奶家?”东方煜歪头问道。

    “你想去哪儿?”

    “我想回我们家。”东方煜眨巴着眼睛说道。

    苏莫唯伸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先回奶奶家。”

    “哦好吧。”东方煜撇了撇嘴,虽然奶奶他们对他也很好,但是他还是希望先回家,不过既然妈咪都说了,他就勉为其难的去奶奶家住好了。

    看着东方煜那一脸我很勉强,我很不高兴的样子,苏莫唯有些哭笑不得:“就那么不想去奶奶家?”

    “不是啊,我还是喜欢在我们家,虽然不大。”爹地的公寓不是很大,但是对他来说却是他们的家,从小他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东方爵在前面听到儿子的话,好笑的说道:“你奶奶要是知道你那么嫌弃家里,该伤心了,还有你太爷爷他们。”

    “太爷爷他们这不是还不知道吗?还是说爹地你想告诉他们?”东方月看着前面,不满的说道。

    “怎么会?你是我儿子,我怎么能坑你呢?”东方爵保证的说道。

    然而东方煜却嘀咕的说道:“爹地你坑我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

    现在来说没有坑他?谁信啊?

    “要不回家之后我跟你太爷爷说,你嫌弃那里,不想回去?”东方爵淡淡的说道。

    “爹地……你太奸诈了。”

    苏莫唯好笑的看着这父子两人互相拆台,忍不住笑了起来,要不要那么幼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