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1,我都嫉妒了

491,我都嫉妒了

    东方煜连忙坐好,回到家之后连忙跑进厨房:“妈咪我回来了。”

    苏莫唯放下手中的东西,低头亲了亲东方煜的小脸,脸上带着宠溺:“第一天去学校玩的怎么样?”

    “很开心哦,妈咪,老师说让我问你,你什么时候能有时间。”东方煜看着面前蹲下身跟他平视的苏莫唯认真的问道。

    “嗯?怎么了?”

    “老师说想让你去给我们班上一次画画课啊。”东方煜眼巴巴的看着苏莫唯:“老师说别的家长也要去,妈咪你能去吗?”

    “那,你希望妈咪去吗?”苏莫唯看着儿子笑着问道。

    东方煜眼睛一亮不停的点头:“想,妈咪可以去吗?”

    “好,你明天问问老师什么时间,然后你在告诉妈咪。”对于东方煜的要求,苏莫唯很少会拒绝,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东方煜开心的蹦了起来,随后想到什么,对着手指,不好意思的说道:“妈咪你可以给我一些你的签名照片吗?我的同学想要,额,不对,是他们的妈咪想要。”

    苏莫唯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最终无奈的点头:“好,我待会儿给你拿,二十张够了吗?”

    “十五张就够了。”东方煜想了想然后说道。

    “好,你去跟你爹地玩一会儿,妈咪先做饭。”苏莫唯笑着摇头。

    东方爵在厨房门口听到母子二人的谈话,有些不满的看着苏莫唯开口:“你对宝宝那么好,我都嫉妒了。”

    白了东方爵一眼,苏莫唯没好气的说道:“你这意思是想说我对你不好吗?”

    “当然不是,但是你亲了宝宝,都没亲我。”东方爵是对这个很不满意,居然亲了儿子不搭理他。

    苏莫唯顿时无语,这都要去争一下?至于吗?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眼神似乎在说,至于,太至于了。

    “……”苏莫唯无奈,只能凑过去在东方爵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这才开口:“这下可以了吗?”

    东方爵笑着抱着东方煜去客厅玩儿,正好东方煜手工作业没做,需要东方爵一起帮忙,两人就在沙发上开始做手工作业。

    等两人做的差不多了,苏莫唯也已经把饭菜端上桌,叫两人吃饭。

    吃饭的时候东方煜说了一些做作业的事情,随后还特别崇拜的说道:“妈咪,我爹地好厉害啊。”

    苏莫唯赞同的点头:“是很厉害。”

    东方爵挑眉看着苏莫唯,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吃过饭之后,东方煜磨磨蹭蹭的到了苏莫唯的身边,眼巴巴的看着苏莫唯:“妈咪,下胖子说他很快就有妹妹了。”

    苏莫唯的手停顿了一下,看着自己的儿子:“所以呢?”

    “妈咪我也想要一个妹妹,没有妹妹弟弟也可以。”东方煜小心的看了看东方爵:“爹地可不可以?”

    东方爵沉默着没有说话,好半响之后才开口说道:“你妈咪生你的时候伤了身体,都还一直在吃药调养,如果她的身体调养好了,我们就生一个妹妹,如果没有调养好,那就不去想这个问题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