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7,你不花钱,我怎么赚钱?

427,你不花钱,我怎么赚钱?

    苏青凌从公司出去之后,陈雅玲已经拿着东西过来,苏青凌让她现在门口等着,自己去开车,上车之后,苏青凌开口说道:“我们开车过去,你家到这里也不远,我们去机场的话还要等,不如我们直接开车过去。”

    “好。”

    一路上,陈雅玲都十分的担心,但是有苏青凌在身边,她又觉得安心,如果是以前,她就只能自己面对,但是现在有苏青凌,她都不用担心了。

    苏青凌看出陈雅玲很担心,伸手拉着她的手:“不要担心,爸已经说了,那边有事情就给他们打电话,他们安排医院,等岳母过来就可以立刻动手术。”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还有一大笔的手术费以及后续的费用呢。

    看着陈雅玲那眉头紧皱的样子,苏青凌脸上都是无奈:“不要想那么多,我是你男朋友,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依靠我,不要去担心钱的问题,也不要跟我说不能拿我的钱,你是我老婆,给你,和你的家人花钱不是应该的吗?你要是不花我都没赚钱的动力了,看爵就知道,因为小唯很少用他的钱,他虽然不在意,但心里别提多憋屈了,你不会也想让我这样吧?你可不能那么没良心。”

    陈雅玲顿时被逗笑了,以前交的那个男朋友只会从她这里拿钱花,但是自从她跟苏青凌在一起之后就不一样了,她每个月的工资都花不了多少,买衣服,首饰,出去吃饭都是苏青凌拿钱,他还给了她一张卡,让她要买什么直接刷,只是她从来都没用过。

    “凌谢谢你,遇到你真好。”陈雅玲看着苏青凌低声说道。

    “遇到你我也很幸福,以前我就一直很羡慕爸妈,我也希望有这样的感情,后来又看到小唯跟爵,就更期待了,直到遇到你之后,才慢慢的阴白为什么爸妈,跟小唯他们会那么的幸福。”苏青凌笑着说道。

    “嗯,我也是。”

    “还有很久才到,要不要先休息一会儿?”苏青凌看着陈雅玲问道。

    “不用,我陪你。”

    “行,要是累了就先睡会儿。”

    “好。

    在两人朝着陈雅玲家去的时候,苏莫唯正郁闷的看着自己的微博,爵太过分了,怎么能发这样的微博?这是在说她是小猪吗?

    苏莫唯不开心的给东方爵打了电话:“为什么要发这样的微博?哼,你这是在毁我的形象。”

    “不生气,这是提前做准备。”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虽然还是有些不高兴,但是听到东方爵这样的解释,倒也没有说什么。

    “听青宇说,陈雅玲的妈妈住院了,青凌跟她已经赶过去了。”东方爵想到陈雅玲在苏莫唯心中的位置,把这件事跟她说了一声。

    苏莫唯愣了一下,然后着急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住院了?她都没跟我说,不行我要打电话问问她,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不要着急,青凌跟她一起去的,肯定不会有事,我听青宇说,之后可能会把人接到这边来做手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