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6,陈雅玲家事

426,陈雅玲家事

    见陈雅玲挂了电话,一脸郁闷的坐在那里,苏青凌不满的开口说道:“不管他们,让他们自己去处理,粉丝要是问了,你就直接说不知道。”

    “好……”

    在陈雅玲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手机又一次响了,本来以为是粉丝,只是看到上面的手机号码之后,脸上带着笑容:“爸,你在干嘛呢?”

    “玲玲你妈晕倒了,送到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说你妈心脏出了问题,要动手术,手术费要好几十万,这可怎么办啊。”陈雅玲的爸爸着急的说道。

    听到自己爸爸的话,陈雅玲的身体晃了一下,脸色有些发白:“爸你别着急,我马上就回来,你等等我,我很快,我先给你打钱过去,你把费用给交了,手术的事情等我到了之后再说。”

    “好,我等着你,你别着急,你妈有我看着呢,你回来的时候慢点。”电话那头的陈父叮嘱的说道。

    “我知道了,爸你千万别着急,照顾好自己,我这两天就回来。”陈雅玲连忙说道。

    “好,我知道。”

    陈雅玲挂断电话之后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身边的苏青凌:“凌我妈出事了,医生说要动手术。”

    “先别着急,你先回去收拾东西,我把工作交代下去,然后去找爸,让他帮我看着公司的事情,我跟你一起去。”苏青凌沉声说道。

    “可是你最近不是很忙吗?”陈雅玲担心的说道。

    “再忙你的事情也很重要,岳母出事了,岳父肯定着急,我是你男朋友,我跟你去多一个人,也好出出主意,到时候那边如果不行,我们就把岳母接到这边来,然后让风祁给岳母看看,而且千寻不也是医生吗?有他们在,不会有事的,放轻松,不要着急。”苏青凌沉稳的声音让陈雅玲着急的心慢慢的放松下来。

    “那好,那我先回去拿东西,到时候我来公司找你。”

    “好去吧。”

    陈雅玲拿着包包离开之后,苏青凌把自己的事情吩咐下去,才去了苏城的办公室。

    “爸玲玲的妈妈出事了,我要跟她一起回去一趟,公司的事情最近要麻烦你看着了。”苏青凌进办公室之后,就直接开口说道。

    苏城停下手中看文件的的工作,抬头看着大儿子:“怎么回事?”陈雅玲这孩子他们家都很喜欢,人不错,对他们这些长辈也很好,她就是他们家认定的大儿媳妇儿了,现在亲家出事,他们不管怎么说也该去看看。

    “玲玲说是突然晕倒,医生说心脏出了问题,需要动手术,我打算过去看看,如果那边不行,就立刻转院来这边,这里有风祁,还有小唯的那个姐姐千寻两个人都是顶尖的医生,肯定不会有问题,尤其是风祁,他主修的还是心脏科。”苏青凌把自己的打算告诉了自己的父亲。

    苏城点点头对苏青凌的安排非常的满意:“行,就按照你说的,有什么问题立刻给我们打电话,医院我们会联系好。”

    “好,那爸我先走了。”

    “行去吧,公司的事情不用担心,有我还有青淮,青宇在,不会有事。”

    “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