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1,当妈的都不管

421,当妈的都不管

    “没事,你这能吃也是好事。”冯子欣笑着说道,对于他们买了那么多零食一点儿也没有在意。

    她并不担心苏莫唯在吃了零食之后就不愿意吃饭,因为现在的苏莫唯吃东西真的是蛮厉害的。

    苏莫唯顿时开心了,在她要说什么的时候,冯子欣开口:“爵,除了水果,你都给小唯拿上楼去,水果每天让阿姨切好给小唯拿过去。”

    “好。”

    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把东西给拿楼上去,就开始在水果袋子里面扒拉着,就像是贪吃的小仓鼠。

    把车厘子拿出来,苏莫唯站起来准备去洗了吃。

    “不用自己去,让她们去就行了。”冯子欣连忙伸手把苏莫唯给拽住,不让她自己去洗水果吃,家里有佣人不用她自己去。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把手中的车厘子递给边上的佣人,随后坐在沙发上跟冯子欣说道。

    “妈咪,小芮有打电话回来吗?”

    “打了,她跟我说没事,只是关于司徒耀的事,她不愿意多说。”想到这个冯子欣的眼中都是无奈,这两个孩子也不知道还要怎么折腾。

    苏莫唯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前我的粉丝在我们结婚的时候就说他会倒大霉的,没想到来的那么快,现在司徒耀恐怕是后悔的肠子都要青了。”想到这个苏莫唯不免有些幸灾乐祸。

    冯子欣好笑的看着苏莫唯这幸灾乐祸的样子,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

    “算了,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折腾去,该怎么样,他们心里有数,只要人没事我就放心了。”知道小芮就这样莫名其妙离开的时候,她是真的担心,不过后来也就不担心了,尤其是在接到东方芮的电话之后。

    苏莫唯无语的看着冯子欣,这是她的女儿吧?居然是一点儿也不担心?这都什么鬼?

    “你也不用担心小芮,爵都已经安排好人照顾她了,她不会有事的,我们等着人回来就是,就是不知道回来的时候跟司徒耀两人是不是和好了。”她是看着两个孩子长大的,对司徒耀的感情也多少知道一些,对于自己的孩子,司徒耀算是尽心尽力,算是,很好的了。

    苏莫唯嗯了一声,得了,这当妈妈的都这样说了,她也不多说什么。

    “对了小唯你的画展跟画廊准备的怎么样了?”冯子欣突然想到这个事情。

    “画廊已经开始装修,画展的话,还有一部分的画没画出来。”那些画,苏莫唯的心中都是有灵感的,只是现在睡觉的时间太多,画画的时间都少了。

    “没事儿,慢慢来就是了,毕竟你现在还怀孕呢。”冯子欣安慰的说道。

    苏莫唯笑着点了点头,嘴角微微的勾着:“嗯我知道,不睡觉的时候我就画画,爵每天都要去上班我自己也无聊。”

    “既然这样你干脆直接留在这里吧?这样我还能陪陪你。”冯子欣看着苏莫唯说道。

    现在怀孕了,一个人住在家里还真的有点儿担心。

    苏莫唯笑着摇头:“等七个月以后我再回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