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83,是宝宝饿了

383,是宝宝饿了

    视线下意识的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苏莫唯的眼中都是茫然,她怀孕了?

    好半天之后才把这个消息给消化掉,苏莫唯惊喜的看着自己的肚子:“爵,你是说我怀孕了?”

    东方爵笑着点头:“对啊,怀孕了,一一我要做爸爸了。”想到这个东方爵眼中都是开心。

    只要一想到很快就有一个承载着他们血缘关系的孩子出生,东方爵心中就十分的激动。

    “好开心啊,有宝宝了,爵你说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苏莫唯眨巴着眼睛问道。

    “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好,如果是男孩子就我们父子保护你,如果是女孩子,就我保护你们母女两个。”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笑着点头:“好呀,那我跟宝宝就交给你保护咯。”

    “好,还睡不睡?不睡的话我们就下去,有的人该好好的收拾一下了。”还好一一只是受到惊吓,她跟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事,不然他一定会让那些人陪葬,亲戚怎么了?亲戚也比不上他的妻儿重要。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说道:“我们下去吧。”

    东方爵点点头:“好,那我们就下楼去。”

    两人下去的时候,发现苏家的人都来了,包括苏域跟两个弟弟也来了。

    苏莫唯先是一愣:“妈咪你们怎么来了?”

    “你爷爷给我们打电话说你怀孕了,我们过来看看,顺带把你们的婚期给商量一下。”林晓笑着说道。

    苏莫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没想到都知道了,而且还要商量婚期,不过她都答应爵的求婚了,这也是早晚的事情。

    听着两家人商量婚期,东方爵眼底闪过一抹深思,他让人准备的东西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等年后,爵先带小唯去检查一下,然后去拍婚纱照,买婚戒这些。”冯子欣开口说道。

    东方爵听到冯子欣的话,低声开口:“婚纱和婚戒我已经让人准备了,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差不多正好。”

    苏莫唯疑惑的看着东方爵:“爵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在筹备求婚的时候,就已经去找人定制了婚纱还有婚戒。”

    “哦这样啊。”

    听到儿子的话,冯子欣满意的点点头,这才像话。

    于是两家继续商量结婚的事情,林晓跟冯子欣他们商量的是婚礼的细节,以及别的,而两个老爷子以及苏城他们商量的是时间,倒是东方爵二人没有事情可以做。

    睡了大半天,苏莫唯早都饿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苏莫唯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爵宝宝饿了。”

    东方爵,哭笑不得的看着苏莫唯,一脸无奈的开口:“是你肚子饿了,还是宝宝饿了?”

    苏莫唯眨眨眼很是肯定的说道:“是宝宝饿了。”

    “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东方爵好笑的摇头,怎么感觉怀孕之后,他家一一变的娇气了呢?

    苏莫唯砸吧砸吧嘴,一脸纠结的说道:“我什么都想吃。”

    “我去给你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