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84,结婚日子

384,结婚日子

    东方芮在边上看着变的十分幼稚的嫂子,一脸的无语,哎,嫂子怎么变的那么幼稚了呢?

    “嫂子你知道吗?你刚才那个样子真的很幼稚。”东方芮看着苏莫唯十分严肃的说道。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果断的摇头:“不觉得。”

    “……”东方芮干笑了两声,嫂子都不觉得自己还能怎么办呢?

    只是为什么她总有一种今后有嫂子跟哥哥会秀恩爱到丧心病狂呢?想想这个结果,东方芮身体抖了抖,她算是看阴白了,有了孩子之后,他哥哥不仅仅会变成妻奴,还会变成孩子奴,不过心里这种羡慕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没多一会儿,东方爵就给苏莫唯做了许多她爱吃的菜,看着苏莫唯开心吃着的样子,脸上带着宠溺:“慢点儿吃,还有很多呢。”

    苏莫唯吃完面前的饭菜之后,才看着东方爵:“爵,我还想吃点心。”

    “……”东方爵看着面前已经被吃光的四菜一汤,本来还担心做多了,可是现在这是做少了?

    见东方爵一脸怪异的看着她,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爵你这样看着我干嘛?”

    “还吃?”

    “嗯,是宝宝想吃,才不是我想吃。”苏莫唯一边说,还一边非常确定的点头,就是宝宝想吃,才不是她。

    因为以前她可吃不了那么多的东西,都是因为有孩子之后才这样的。

    东方爵好笑的摇头:“我去给你做两块蛋糕,但是也只能这样了。”

    “好。”

    半个小时之后苏莫唯吃上了东方爵做的蛋糕,吃完之后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却把东方爵给吓到了,一下吃那么多真的没问题?

    “一一,我们待会儿再吃好不好?现在不能再吃了。”吃了那么多的菜,又吃了两大块蛋糕,这要是还吃,可就不太好了。

    苏莫唯其实还想吃的,只是看到东方爵说这样的话,顿时就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啦,那我们去客厅听爹地妈咪他们说话。”苏莫唯兴致勃勃的拉着东方爵去听他们聊天。

    东方爵一脸宠溺的跟着苏莫唯过去,他们过去的时候,结婚的日子都已经选好,就是二月十六,那天的日子很好。

    也就只有一个多月了,这让苏莫唯有些无奈,好快啊。

    但是如果不是二月的话,就要等到五月才有好日子,到时候苏莫唯的肚子都显怀了,这样不好,而且结婚是每个女孩子都期待的日子,自然想穿上漂亮的婚纱,如果真的显怀了,到时候可就没有办法穿好看的婚纱。

    苏莫唯自然也是阴白这个道理的,这才没有说什么:“爵你定制的婚纱是什么样的啊?”苏莫唯很好奇的问道。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你一定会喜欢的。”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

    “因为我了解你啊。”东方爵哈哈的笑着说道。

    苏莫唯扁扁嘴,倒也没有继续去问,总会知道的。

    两家商量好日子之后就开始确定请柬的样式,苏莫唯想了想,拿着自己的本子和比,画出了请柬的样子。

    里面可以放两人的婚纱照,外面这是银色缕空的木槿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