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5,不受待见

365,不受待见

    夏天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找苏莫唯聊天,她只是坐在那里,就让他生出自惭形秽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敢夏天的脸色有些尴尬,这怎么可以?自己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感觉?

    “唯唯你为什么会选择画画呢?”夏天看着苏莫唯好奇的问道。

    苏莫唯的眉头下意识的皱着,这人是没有搞清楚自己的意思还是怎么回事?她都不想跟他说话,怎么还找上来了?

    夏天看到苏莫唯那不高兴的样子,有些怯生生的问道:“怎么了吗?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苏莫唯看了夏天一眼:“没什么。”

    只是她也没有要回答夏天的意思,夏天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就知道她不打算理会自己,顿时就安静的坐在那里,一脸的不好意思,宋霖在那边跟孙梓易他们喝酒,看到夏天孤零零的坐在那里,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不跟小唯聊天。”

    夏天脸上带着笑容,心中却无奈,如果可以聊天的话,她也不会在这里待着:“没关系,大概是我的原因,所以……”说话的时候夏天下意识的看了苏莫唯一眼,随后低下了头。

    看到夏天那个样子,在场所有人都皱着眉头,包括宋霖,苏莫唯是什么样的人他们都很清楚,这人的意思是想说小唯不理她吗?

    “什么?”

    “你这是想说小唯不喜欢你吗?”孙梓易冷冷的开口问道。

    “额……我没有这个意思。”夏天下意识的摇头说道。

    宋霖看了夏天一眼,皱眉说道:“夏天,小唯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不管对待谁都很有礼貌,你刚才……”

    夏天一脸委屈的看着宋霖:“我……霖你不相信我吗?”

    苏莫唯的脸色顿时就不好看了,看着宋霖淡淡的开口说道:“宋霖,既然人家说我欺负她,那我跟爵先走了,我们回家还有事情。”

    “我医院也还有事情,我先走了。”风祁拿着边上的衣服站起来,也准备跟苏莫唯他们一起离开。

    孙梓易耸了耸肩:“既然你们都准备离开,那我也回去了,霖下次再聚吧。”

    宋霖点了点头,脸色有些不好看:“好。”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这样的不欢而散,而这都是因为夏天。

    等包厢里面只有两人的时候,夏天的脸上都是尴尬:“我……霖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别的意思。”

    宋霖看着夏天那着急的样子,突然开口说道:“小唯是什么样的人,我认识那么长的时间了,真的没见过她对谁这样的态度,还有我的朋友也是,他们也从来都没有这样过,小唯对你这样除非是你做了什么让她不喜欢的事情,而这事情一定跟爵有关。”

    夏天的心微微的颤抖了一下,脸色有些难看:“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夏天我输过给你补偿我就会做到,但是你最好不要有别的心思,还有你最好保证这事情跟你没有关系,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说完直接转身离开,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夏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