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6,真正喜欢的人

366,真正喜欢的人

    夏天呆呆的看着宋霖离开,脸上的表情顿时变的扭曲难看,以为攀上了宋霖,就能高人一等,能够进入他的圈子,认识更多上流社会的人,可怎么都没想到,他居然融入不进去。

    一拳狠狠的砸在了地上,夏天不甘心就这样,不行,她一定要进入上流社会。

    宋霖出去的时候正好遇到还没离开的孙梓易。

    孙梓易看着宋霖一个人下来有些意外:“怎么?不管你女朋友了?”

    宋霖皱着眉头:“我们走吧。”

    看到宋霖这个样子,孙梓易倒是十分的意外,看着宋霖好长时间:“行了,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

    两人上车之后,宋霖才开口说道:“半个月前的事情。”

    “发生什么事情了?”

    “半个月前我跟小芮说了一件事,然后……然后小芮很生气的离开了,之后我在酒吧喝酒,喝醉了醒过来,夏天就在我的身边。”想到这件事,宋霖的眼底都是冰冷的寒意。

    孙梓易看着宋霖那满眼寒意的样子,低声问道:“你是在怀疑那个女人算计你?还有你跟小芮说了什么?”

    “嗯,不然不可能那么巧,我去的都是我们的地方,至于小芮那边,我只是跟他说了几年前的事情,就是她误会我救她的事情,其实是耀救了她,我告诉她之后,她以为我只是想用这个让她离开,其实我是真的一直把小芮当成是妹妹,我知道她是因为这件事才喜欢我的,其实她真正喜欢的人并不是我,而是耀,只是她把对我的感激当成了喜欢,却不知道真正需要感激的人其实是耀。”宋霖一脸无奈的开口说道。

    孙梓易有些无语:“原来是这样,不过那个夏天你打算怎么处理?刚才她看爵的眼神可是亚充满了算计,也难怪小唯不喜欢她。”

    “这件事我还在调查,我本来打算让耀帮我的,谁知道……”谁知道那小子居然不来。

    “他要能来就奇怪了,小芮的工作已经决定,一定要去国外,这一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以前他不管怎么样,总能看到小芮,小芮有什么事情他也能护着,要是小芮真的离开了,你说他能高兴的起来吗?”孙梓易没好气的说道。

    尴尬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宋霖无奈的开口:“算了,我待会儿去找他把事情说清楚。”

    “你那天晚上真的碰了那个女人?”孙梓易突然想到这件事。

    宋霖摇头:“我虽然喝醉了,但有没有碰过一个女人我还是有感觉的,而且她身上可没有痕迹,只是我没有戳破,我倒要看看她算计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后面又有什么人。”宋霖冷冷的开口说道。

    伸手拍了拍宋霖的肩膀:“你真的……不喜欢小芮?”

    “你胡说什么呢?我对小芮的喜欢,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再说了我心里阴白,小芮真正喜欢的人其实是耀,只是她自己没阴白过来而已。”宋霖不满的开口说道。

    孙梓易点点头:“我看你还是今天去找耀说清楚,不然耀大概会好长时间看你不顺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