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9,期待后续吗?

359,期待后续吗?

    在把所有的东西都处理了之后,菲灵拉着行李离开,打算出去旅游一圈,等江枫宇知道菲灵把他给的所有东西都给卖掉的时候,菲灵已经离开帝都,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她走了?”江枫宇看着自己的秘书,有些错愕的问道。

    “是,昨天一早就已经离开了。”

    江枫宇笑了笑:“是吗?这样也好,离开了也好。”

    江枫宇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这几年他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从来没有碰过菲灵,这样她以后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后也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轻叹了一声江枫宇低声说道:“今后她如果有什么事,帮帮忙。”

    “是总裁。”

    菲灵退圈的事情,苏莫唯虽然意外,但也没有过多的关注,原本只是一个路人,却怎么都没想到他跟菲灵之间的缘分却不止是这点,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却是在那样的场面。

    东方爵他们在菲灵道歉之后,倒也没有再去针对这人,跟蒋依然那样的人比起来,菲灵这人更加不错,只是一时间没想明白而已,错了就道歉,这也不是什么不能原谅的事情。

    苏莫唯看着自己画完的第一幅孔雀图,眼中都是高兴,对边上的东方爵说道:“爵你看这幅画怎么样?”

    东方爵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看着她的画,脸上都是笑容:“很好。”

    “我拍张照片给她们看看。”说话间苏莫唯已经拿着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唯V:上次去Y市旅游,得到的灵感,你们看怎么样?期待后面的画吗?

    苏莫唯的粉丝看到这画,都很惊讶。

    白云不白:很有故事感,好期待后续,总感觉故事的最后是男神那两张带着孔雀尾巴的照片。

    蜗牛也是牛: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们也有这样的感觉,总觉得唯唯这是以男神那两张照片为灵感画的画,很期待。

    唯唯家的脑残粉1:期待+1,

    ……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被认可的满足样子,无奈的笑了起来:“这幅画画完,必要再画了,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我们是不是该回去看看了?”

    苏莫唯一愣,看着东方爵:“还有多久?”

    “四天就过年了。”

    “那行,不画了,回家看看,不过今年过年我应该是在我家吧?”苏莫唯看着东方爵问道。

    东方爵点点头:“嗯,如果你今年过年要是不回家的话,爷爷他们会瞪死我的。”

    苏莫唯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哈哈,你也有担心的时候啊?”

    “当然了。”

    “对了爵,你说过年我们给粉丝准备一些什么礼物呢?”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开口问道。

    东方爵想了想,开口说道:“在微博上面发红包吧,这样大家都能照顾到。”

    “行啊,那到时候我们就在微博上发两个大红包。”苏莫唯想想也就点头同意了。

    两人先是回了东方家,回去的时候,东方芮不停的要求苏莫唯要跟她一起去逛街。

    “嫂子你最近都那么忙,好不容易有时间了,还不能跟我去玩儿啊?再说了,我们还要买年货呢。”东方芮不满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行啊,到时候我们叫上烟儿,还有玲玲,我们一起去逛街,顺带去买新年礼物。”苏莫唯想着把苏云烟也给一起带上,省的天天追着人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