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44,你们要的真相

344,你们要的真相

    跟粉丝打了招呼之后,苏莫唯跟着东方爵一起离开,他们离开,粉丝也都各自回家。

    回到家之后,苏莫唯接到千寻的电话,说了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算了,这是人家的事情,我们管不了,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这件事就不用说了。”

    千寻同意了苏莫唯的想法,并没有去理会这件事。

    原本苏莫唯想着,这事情已经过去了,谁的奖都是一样的,至于幕后的事情是怎么样,跟她也没什么关系,可谁知道,有的人可不是那么想的,在百花奖第二天,就暴露出了一个消息,说之前女配角的奖,是苏莫唯花钱找评委买的,甚至打款记录等等都有。

    这个结果可就是把东方爵还有千寻他们给惹火了。

    原本东方爵想动手,却被千寻给制止了。

    “这件事你不要插手,我们来做,你要是插手的话,那些黑子就更嚣张了,真以为除了你们唯唯就没有人护着了吗?等着看我们怎么打他们的脸吧。”千寻冷笑着说道。

    东方爵处理事情的是手段他们都知道,但是这一次,他们要让那些贱人知道知道,什么叫做来自粉丝的愤怒。

    “唯唯你等着,等我们都发了微博,事情闹开之后,你再表态,在这之前你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管。”千寻看着苏莫唯说道。

    苏莫唯的眉头微微的皱着:“这样没事?”

    “一一,交给她们去做吧。”东方爵眯眼说道,或许换种方式处理也不错。

    千寻跟东方爵和苏莫唯说好之后,又给陈雅玲打了电话,把事情跟她说了一声,随后拿出手机开始发微博。

    千与千寻V:我们不说话,当我们唯粉是死的?说我唯唯买奖,幕后的人要脸吗?我唯唯根本就不屑做这样的事情,说这话之前,先把自己的尾巴擦干净,行先既然我唯唯都不想计较了,你们还在这里喋喋不休,那我们就来看看到底什么才是真相,不要以为我们唯唯是好欺负的。

    下面发了一个视频,是蒋依然去找导演的开房视频。

    在这之后,又是蒋依然买人抹黑苏莫唯的证据,一张张,一件件,这根本就是在打脸,而且还是打的不要太响亮了。

    陈雅玲很快在官方微博转发了千寻的微博。

    唯唯官方后援会V:欺负唯唯,问过我们没有?

    网上的网友顿时惊呆了,这叫什么?贼喊抓贼,还要点儿脸不?这种事情都能做出来,简直恶心的不行。

    路人甲:我去,简直闪瞎了我们路人的眼睛,阴阴是自己做的事情,却生生扣到被人的头上,这唯唯才是受委屈的一方吧?好好的一个奖,就那么没有了,现在受委屈的人没出来说什么,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反倒是跑出来了,这简直就是不要脸的典型。

    路人乙:从苏莫唯评价云天后的事情就能看出来,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几个人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能够落落大方的说,自己不如别人?因为她的性格好,就要屡屡被黑吗?那些水军和跟风黑也有点儿脑子行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