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45,不够这儿还有

345,不够这儿还有

    云朵1号:本来因为苏莫唯以微弱差距超越我们家云云,我是非常非常不服气的,觉得凭什么啊?一个刚入圈的新人,但是在看了她的拜访之后,我喜欢上了她,一个态度如此谦卑,对奖项并不看中的人,怎么可能去买奖?现在看来果然是戏精太多,抢走别人的东西就算了,还来装可怜,呵呵哒,现在被打脸了吧?

    云朵不是朵云:没错,一个不将这些东西看在眼里的人,怎么会做这种事?戏精的戏太多,我等凡人只能仰望。

    ……

    苏莫唯一直在看评论,看到云天后云裳的粉丝帮她说话之后,有些意外想了想去自己收藏奖杯的房间把自己从小到大得到的奖杯都给拍了下来,满满的三大柜子。

    唯V:说我花钱买奖杯?我需要吗?你想要?我送你几个,另外谢谢云天后家的云朵@云裳

    所有的粉丝,路人,水军,黑子在看到那三大柜子的奖杯之后都无语了,这奖杯也太多了一点。

    唯V:这是我从小到大参加各种比赛的奖杯,有画画的,古筝的,围棋的,书法的,钢琴的,英语演讲比赛的……一共一百二十个,你们想要什么的?说一声我给你们寄几个过去。

    唯唯家的小妖精:我去,唯唯简直厉害到家了,这才叫实力打脸,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上面少说有一半是国际级别的奖杯。

    绯色樱花: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学霸,唯唯你还缺腿部挂件不?

    唯唯家的小团子:我唯唯一屋子的奖杯,需要买?就问黑我唯唯买奖的人脸疼不疼?

    在大家幸灾乐祸的时候东方爵也发微博了。

    宠唯一生V:老婆那里不够我这里还有,不多,也就一百来个。

    千与千寻V:唯唯那里不够,我这里还有,不多,也就三四十个。

    苏氏集团v:小唯那里不够,我们兄弟四个这里还有,不多就两百多个。

    林氏集团:小唯那里不够,我们这些表哥这里还有,不多就三十多个。

    所以最后就是你们这些黑子想要多少个?要多少个有多少个。

    苏莫唯的粉丝都被那一排的,不够我这里还有给逗乐了,跑到蒋依然的微博下面去问,你到底想要多少个?说出来唯唯送个你?

    唯唯家的脑残粉1:所以蒋依然小姐你到底是想要几个?说出来我唯唯给你,想要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唯唯这里不够还有男神的,还有唯唯哥哥,表哥的。

    小祖宗:我唯唯低调就当我唯唯好欺负了?来来来快说说,你想要几个?想要什么的?我唯唯一定会满足你要求的。

    是猫不吃鱼:啧啧,也就只有这种没拿过奖的人才会心思如此黑暗,我唯唯压根儿就不需要这种玩意儿行吗?

    蒋依然看着自己的微博,气的砸了手机,本来是想黑苏莫唯的,现在丢脸的倒是变成她了,那一屋子的奖杯,好像一巴掌狠狠的打在她脸上,让她无地自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