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45,被人往死里整

245,被人往死里整

    吃瓜群众:其实我也是蛮好奇的,这人难道就不要脸了吗?自己不知廉耻,反倒怪唯唯耍大牌?这是什么鬼?如果一个女人,在看到别人不停的往自己男人身上凑,还没有任何想法,那就只能说阴,那个女人不爱自己的男人,显然唯唯跟男神的感情很好,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这女人摆阴了就是自找的。

    巴黎没有春天:楼上正解,男神跟唯唯的感情那么好,怎么可能放任这样的事情发生?再说了,就男神那宠妻的态度,唯唯不说,男神大概也是不想继续跟这位小姐合作的。

    在苏莫唯曝光了监控视频之后,宋艳就瞬间倒了风尖浪头,宋艳也完全没想到,苏莫唯会来这一手,也没想到被骂的人不是苏莫唯反而是自己。

    苏莫唯看到网上的事情发展的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也就没在关注,还以为这事情已经就这样结束了,可怎么都没想到,这件事之后,也不知道是谁爆出了一组照片,就是有关宋艳的。

    照片中,宋艳跟不同的男人,亲密热吻,这都不算,那一组照片中,有一张照片里的宋艳简直不堪入目,辣眼睛。

    这组照片出来之后,很多围观人群都无语了,感情这人的工作就是这样谈的?那她家还真可怜,沦落到让自己的女儿卖身换合作。

    宋家,宋艳死死的看着网上爆出来的照片,她以为事情到这一步就算了,可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以前的事情都被人给挖了出来。

    这一组照片对宋家的冲击可想而知,显示股票开始下滑,再是股东找麻烦。

    原本宋艳在公司是在重要位子的,但她显示搞砸了跟东方集团的合作,后面又爆出来这样的丑闻,让股东对她十分的不满,显示工作被撤,后来又被她父亲给放弃,这一切让宋艳都无法接受。

    在她父亲给她找了一个能当她爹的人让她嫁过去的时候,宋艳让人查了苏莫唯的行踪,就找上门去。

    苏莫唯本来是想出门去转转的,谁知道被一个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女人给挡住了。

    “是你对不对?苏莫唯你这个恶毒的女人,这一切都是你做的是不是?”宋艳一双眼睛怨毒的看着苏莫唯,如果不是这个女人,自己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怎么会被父亲给抛弃,要嫁给一个老男人?

    听到这声音,苏莫唯就知道是谁了,不过对于宋艳的画话也觉得很莫名其妙:“宋艳,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吧?首先是你来找我的麻烦的,其次,我除了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别的什么都没做,谁知道是不是你得罪的人太多了,才会被人给这样往死里整,但麻烦你搞清楚,不是我做的事情,不要放我的头上来,这锅我不背。”

    “你还想狡辩?我看你就是担心东方爵跟我在一起,才会这样对我,苏莫唯我告诉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宋艳看着苏莫唯歇斯底里的说道。

    苏莫唯眼皮跳动了一下,嘴角也微微的抽搐着:“你高兴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