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46,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246,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这人的脑洞可真大,还东方爵跟她在一起?爵的眼光有那么差?

    “苏莫唯我告诉你,识相的赶紧从东方爵的身边离开,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宋艳凶狠的看着苏莫唯怒声说道。

    苏莫唯呵呵的笑了两声:“人呢,是可以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的,但要是太过天马行空,那就不对了,宋艳,如果我是你,我早就去藏起来了,谁会做这种……让自己更加丢人的事情?宋艳我什么都没做,但是不代表我之后什么都不会做,抢我男人?试试看?”

    真当她是软柿子,小白花,能够让人给随便欺负的?

    “你……”

    “如果宋小姐没事儿的话,我就先走了。”说完走了出去,走出去两步之后,又转身回来,站在宋艳的面前,笑着说道:“提前恭喜宋小姐新婚快乐,到时候我就不去了。”说完直接离开。

    宋艳死死的抓着自己手里的包包,看着苏莫唯离开的背影,眼中都是恨意,苏莫唯……该死的,她等着,自己一定不会就这样算了的,她一定会让苏莫唯付出代价。

    苏莫唯离开之后,眉头皱着,知道宋艳不会就这样算了的,也不逛街,去公司找东方爵。

    东方爵有些意外苏莫唯的突然到来,看到她那皱着的眉头,东方爵有些疑惑:“这是怎么了?”

    “爵,我在街上要宋艳了,她说让我离开你,还说不离开你,就要我好看。”苏莫唯可怜巴巴的看着东方爵,那样子让东方爵有些哭笑不得。

    伸手把边上的人拽到自己的怀里坐着:“放心,我眼光可高了,看不上这样的人,不过她既然敢来找你麻烦,威胁你,看来宋家那边的事情还不够多,我该给他们找点儿事情做做。”

    还有宋艳那个女人也要防备着,那女人心狠手辣,在他家一一的手里吃了那么大的亏,肯定会找一一的麻烦。

    “一一,最近出门小心一点儿。”东方爵担心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苏莫唯连忙点头:“嗯嗯,你放心吧,我知道的,我也很厉害的。”

    对付几个人,是完全没问题的。

    东方爵笑了笑没有说话,心中却想着,让人去看着宋艳,以免她做出伤害一一的事情。

    伸手搂着苏莫唯,东方爵低声说道:“今天在这里陪我?”

    “唔,好吧,我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苏莫唯想了想,然后说道。

    “那自己去玩儿吧,你要是无聊,休息室柜子里有画具。”

    苏莫唯的眼睛顿时就亮了,看着东方爵:“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

    “早就准备了,就是担心你来我陪我的时候无聊。”

    苏莫唯一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跑到休息室里去看了一下,果然,画架,画具,素描纸一样不缺。

    抱着东西出来,苏莫唯在东方爵的脸上亲了亲:“爵你最好啦,正好,我也需要画画,那我就在这里陪你好了。”苏莫唯很是大方的说道。

    东方爵被苏莫唯这搞怪的样子给逗笑了,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继续工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