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50,被套路了

150,被套路了

    苏莫唯尴尬的笑了笑,这样的导演大概也就只有侯勇一个了吧?

    在剧组看了一会儿文渊他们演戏,直到东方爵下班来接她,这才离开。

    “哎,唯唯跟男神的感情可真好。”铃铛看着苏莫唯离开的背影,叹息了一声说道。

    侯勇看了铃铛一眼:“怎么?你羡慕?”

    “哼,哪个姑娘不羡慕这样的感情啊?也就只有你这种木头夕才会问这样的问题。”铃铛撇了撇嘴,嫌弃的说道。

    侯勇伸手指了指自己,所以这还是自己的错了?

    苏莫唯走到东方爵的身边,脸上都是笑容:“爵,我们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

    “回家吧,我的画还没画完呢。”苏莫唯扁了扁嘴,很是无奈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好笑的摇头:“不用那么着急的。”

    “虽然是这样的,但是正好现在还有些时间,我得先准备一下,等我去剧组之后事情就多了。”到那个时候,她就是想去画画也都没时间画了。

    “你都要开始忙了,还不陪陪我?”东方爵皱着眉头,很是不满的开口。

    苏莫唯嘿嘿的笑了起来:“我不是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吗?”

    “是没天都在一起,不过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然后一起吃饭。”东方爵没好气的说道。

    苏莫唯顿时被噎住了,这难道不是正常的吗?还不乐意啊?

    看了苏莫唯一眼,东方爵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不乐意,想想有没有什么想去玩儿的地方,我带你去,或者你陪我飞一趟F国。”

    苏莫唯瞪眼看着东方爵:“我这可是很快就要去拍戏了,你还让我跟你去F国啊?而且我还要准备签售会的事情。”

    “放心,时间上来的急,我只去五天,回来之后还有十多天,足够安排时间了。”东方爵盯着苏莫唯。

    被东方爵给盯得有些心虚了,苏莫唯只能无奈的点头:“好,我陪你一起去还不行吗?”

    “说的真勉强。”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脸,东方爵嘀咕着说道。

    “那要不我不陪你去了?”苏莫唯看着东方爵不确定的问道。

    东方爵的脸一下就黑了,不悦的看着苏莫唯:“我对你就那么没有吸引力吗?连陪我几天都不乐意,你回来之后可就要开始忙了。”

    面对东方爵的控诉,苏莫唯有了一种十分诡异感。

    “没有,我没有不乐意,能陪你一起,我当然乐意了。”苏莫唯连忙开口说道。

    “真的不勉强?”

    “嗯,真的一点儿都不勉强。”苏莫唯点头说道。

    东方爵点点头,拿出两张机票:“那晚上我们就走。”

    “……”苏莫唯瞪大眼睛看着东方爵手中的机票。

    “你算计我?”

    东方爵摊了摊手:“我没有算计你,是你自己答应要跟我一起去的。”东方爵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苏莫唯差点儿吐血,想到刚才东方爵的话,真的好像给自己一巴掌,她这完全就是被套路了。

    重重的叹息了一声,苏莫唯很是郁闷的说道:“跟你聊天需谨慎啊,谁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就是坑让我跳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