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49,成绩出来后,微博被炸了

149,成绩出来后,微博被炸了

    粉丝看到他们准备的礼物苏莫唯喜欢上了,这让她们都非常的开心,订婚之后苏莫唯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而那些孩子也开始考试了。

    萱萱其实有些紧张的,她今年已经高二了,如果可以她想高考的时候,却京都的学校读书,这样以后也能见到唯唯了。

    “没关系的,你那么努力,一定会好的。”萱萱的妈妈,安慰的说道。

    “谢谢妈妈,我走了。”

    “去吧。”

    三天的紧张考试之后,本来紧张的学生,反而放松了,同时十分期待苏莫唯说时间。

    一星期之后,是成绩出来的日子,成绩出来之后,苏莫唯的粉丝在她的微博下面狼嚎,除了说成绩之外,说的最多的就是他们进步了,能拿到爸爸妈妈的奖励,等签售会的时候,他们就可以来京都了。

    而爸爸妈妈们,则是不停的感激苏莫唯,认为他们的孩子能有那么大的变化都是因为苏莫唯。

    总之不管是因为什么,苏莫唯的微博真的被自己的粉丝,跟妈妈粉给炸了,那微博评论的速度让人看的心惊。

    东方芮看到之后,给自己的嫂子打了电话:“嫂子你知道吗?你的微博被炸了?”

    苏莫唯愣住了:“为什么?”这几天她忙着看剧本都没有去看自己的微博。

    “因为你的粉丝拿到成绩了啊。”东方芮哈哈的笑着说道,那声音要多嚣张就有多嚣张。

    苏莫唯眨眨眼:“我去看看。”说完挂断了电话。

    当苏莫唯打开微博,看到她最新一条微博的评论量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不会吧?几天之前还是十多万的评论,现在就到一百多万了?这都是什么?

    打开评论看了一下,苏莫唯无语了,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自己的粉丝,还有粉丝的妈妈,好像有些激动了。

    躺在沙发上,苏莫唯动了动自己的手,已经好了一些了,或许是该去跟侯勇他们商量一下时间了。

    第二天苏莫唯去了剧组,过去的时候,文渊他们正在拍戏,侯勇看到她过来,摆了摆手,随后认真的继续看着摄像机。

    等这一条过了之后,侯勇才来到苏莫唯的身边:“唯唯手好了吗?没事了吧?”

    “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今天过来是跟你们商量一下时间的,现在是七月初,我们七月二十三号开始你们说怎么样?在这之前,我会进组开始拍我的戏份。”

    侯勇皱着眉头:“你真的没事?不用再休息一下?”

    “我的手已经没事了,只要你们不说我耍大牌就可以了。”苏莫唯一脸笑容的开口说道,声音中都是调侃。

    “那不能,你不知道,因为你的原因,我们这部电视剧的曝光率有多大,连宣传的费用都给我们省了,我们怎么可能说你?”侯勇哈哈的笑着说道。

    这可不是在开玩笑,而是真的,就最近半个月的时间,画颜的关注度比之前增长了一半还要多,这都是苏莫唯带来的,现在大家说道苏莫唯都会带上画颜,这宣传效果不用说,他们还没做什么呢,画颜已经上了几次热搜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