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15,男神正面照?

115,男神正面照?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画好的画,愣住了,似乎没想到自己还能有这个样子的时候。

    见东方爵愣愣的看着自己手里的画,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了:“怎么了?是不是不好看啊?”

    不然他怎么看着发呆呢?难道真的有那么难看?

    越想,苏莫唯就越是忐忑了,完全把自己的专业水准都给忘记了。

    听到苏莫唯那忐忑的声音,东方爵才发现自己好像反应太大了,让自家小女人都担心了。

    “怎么会?很好看,只是我没想到我居然还有这个样子的时候,有些意外罢了。”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很是宠溺的说道。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的照片呢,不过画的很好就是了。”东方爵笑看着苏莫唯很是宠溺的说道。

    苏莫唯一听,终于开心了,拿着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唯V:男神的正面照,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苏莫唯的粉丝看到的时候,每个人发了一排省略号,这是逗他们玩儿吗?这是正面照?原谅他们读书少,没见过。

    东方爵好笑的看了一眼,然后说道:“一一那是侧面。”

    苏莫唯眨眨眼:“是吗?忽略了。”

    “你啊,你的粉丝又该闹腾了。”东方爵哭笑不得的摇头说道。

    苏莫唯一看,果然闹腾起来了。

    唯唯家的铃铛:唯唯这就是你说的正面照?你少来糊弄我们,这明明是男神的盛世侧颜,不过……为毛男神动漫的样子还是那么帅?这照片为什么那么唯美?果然人比人气死人。

    我家小祖宗:铃铛说对对,唯唯别拿男神的侧颜来糊弄我们,不过这难道是唯唯放到画册中的图片之一?

    是猫不吃鱼:同问,这难道是其中之一,唯唯求男神的正面啊,就算是动漫的,我们也认了,求不给侧面照。

    ……

    苏莫唯看评论看的笑个不停,她的粉丝也太搞笑了。

    “是不是该去吃饭了?”东方爵看着她那快要笑趴下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的摇头,他家的一一,什么时候笑点那么低了。

    苏莫唯高兴的收着手机,去换衣服,然后一起出门,两人才出了小区门口,就被人给拦住了,坐在副驾上,看上挡在他们车前的人,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着。

    东方爵的脸色也很不好看,孙雅怡看到东方爵的车停下来了,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刚准备从边上过去敲车窗,谁知道刚离开,东方爵就开车走了,留下孙雅怡呆呆的站在那里,脸上的笑容也直接凝固了。

    在东方爵停车的时候,她的心中都是喜悦,以为只要抓到这个机会,就能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是她怎么都没想到,东方爵在她离开之后就直接开车走了,完全就没考虑过,这车会不会撞到自己,孙雅怡脸色发白的看着已经没有了踪影的车,脸上都是茫然,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车上的苏莫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好一会儿之后才转头看着东方爵:“爵,你就不担心会撞到她啊?”

    东方爵摇头:“不担心,她距离我们的车子还有一段距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1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