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14,推粉丝顶锅

114,推粉丝顶锅

    孙雅怡的粉丝是什么感想,别人不知道,但是苏莫唯的粉丝却是幸灾乐祸起来了,跑到孙雅怡的下面闹腾了起来。

    唯家的脑残粉1号:嗯,这就是所谓的道歉?确定不是甩锅给粉丝?

    唯唯家的脑残粉2号“楼上正解,我现在特别想知道,之前一直维护孙雅怡,辱骂唯唯的那些人现在是个什么感想,脸疼不疼,难不难受?

    ……

    孙雅怡的一条微博,加上苏莫唯粉丝的捣乱,让孙雅怡的粉丝都非常的不满了,尤其是孙雅怡那所谓的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这是在责怪她们吗?

    只要想到这个可能,孙雅怡的粉丝就好像是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牵你的手:呵呵,这就是所谓的偶像,想到唯对粉丝的态度,在看看这所谓女神对粉丝的态度,一个极尽宠,一个却把粉丝当成当键盘,高低立下,一看就知,路人粉转路。

    蓝十一:楼上正解,想到唯为了粉丝,开直播,出画册,出周边,遇到粉丝走的时候还给粉丝送小点心,在看看这位,出事了找粉丝顶锅,把自己推的干干净净,嗯,这很好,很偶像。

    孙雅怡看到自己的粉丝都一边倒,心中虽然恼怒但也没有办法,她不可能把自己给推出去。

    苏莫唯看到孙雅怡的道歉,撇了撇嘴就扔到一边不管了,她现在很忙没时间去管这些事情。

    苏莫唯的戏份并不多,所以打算一起给推到出画册的那几天来一起拍摄,这几天她忙着去准备订婚的事情,还有就是画册的事情,样板已经出来了,不过她准备放到画册里的两人的画像都还没画好,还要准备画一张两人的婚纱照,这也是需要时间的。

    以至于这几天苏莫唯都待在家里画画,看着上面那张她坐在长椅上,东方爵躺在她腿上,团子蹲在一边的画,苏莫唯的嘴角微微的勾着,唔,不知道爵看到了会怎么样。

    没错,这并不是一副写实的画,而是一副真人转动漫的。

    画完最后一点之后,苏莫唯把画笔收拾好,揉了揉自己很是酸疼的脖子,唔,好久没这样长时间的画画了。

    东方爵下班回来就看到苏莫唯坐在沙发上看书。

    “一一去换衣服,待会儿我带你出去吃饭。”东方爵宠溺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孙雅怡的事情,他也知道了,如果孙雅怡有担当的出来道歉那还好,算是一个洗白的机会,就算是黑,也不会被人给黑到什么地方去,只是可惜了,她居然把自己的粉丝给推出来顶锅,这只会让她那些粉丝都对她黑到底,毕竟孙雅怡刚出道没多久,并没有什么死忠粉,不像是苏莫唯的粉丝,死忠粉很多。

    苏莫唯好奇的看着东方爵:“有什么事情吗?”

    “没事情,我就不能带你出去吃饭了?”东方爵挑眉看着苏莫唯认真的问道。

    苏莫唯眨眨眼,看着东方爵:“没有啊,爵我给你看样东西,你看怎么样。”说着把那幅画给拿出来了:“你看怎么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