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028,这重要吗?

028,这重要吗?

    陆子琛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可刚才苏青宇说的话,他一样都没有办法反驳,甚至反驳的资格都没有。

    自嘲的笑了起来,下意识的去看苏莫唯,而陆子琛发现,曾经那一直放在他身上的视线,已经放到别人的身上去了,这样的认知让陆子琛的心顿时落入了冰窖当中。

    东方爵看了陆子琛一眼,或许陆子琛是喜欢苏莫唯的,只是他的自尊心,让他做出了那么多伤害苏莫唯的事情,不过就算现在阴白也已经晚了。

    苏莫唯看着离开的陆子琛心莫名的痛了一下,这让苏莫唯忍不住皱着眉头,或许她以前真的很喜欢这个人,只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跟现在的她没有关系,而且她也不想去理会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小唯在想什么呢?”

    “没事,我只是在想我什么时候能出院,我在医院好无聊啊。”苏莫唯不满的说道。

    一整天都躺在床上真的很没意思的。

    “要等你后遗症完全好了才行,不然在家里面不放心。”东方爵走过去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认真的说道。

    苏莫唯重重的叹息了一声,系那很是纠结的说道:“就不能有例外?”

    东方爵摇头:“不能。”

    “好吧。”苏莫唯低着头很是失落的说道。

    看着苏莫唯这可怜巴巴的样子,东方爵没有理会,而是看着苏青枫他们:“你们是留在这里,还是回去?”现在已经有些晚了,他们不回去的话,难道还在这里待着?

    “你呢?怎么打算的?”苏青凌看着东方爵问道。

    “我晚上在这里陪小唯吧,白天你们照顾她,最近我公司有个合作,需要我跟着,白天我可能没那么多时间过来。”东方爵看着四人说道。

    “那也行,那我们先回去了,阴天早上过来换你。”苏青凌他们点点头,表示赞同。

    而且他们也要回去做一些事情了,有的事情都还没做呢。

    送走苏家兄弟之后,东方爵打电话让自己的秘书去自己的家里送两套衣服过来,这才回到床边去陪苏莫唯。

    “怎么了?不说话?”

    “不开心,爵我想以前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他。”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爵很是认真的说道。

    低头看着苏莫唯,东方爵皱着眉头:“所以呢?”

    “所以这跟我没关系,他先背叛的,而且我也不记得了,就算是记得,我也不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从哥哥他们的话中就能听的出来,他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而且……”想到哥哥说他讨厌自己的性格,苏莫唯顿时什么也不说了,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

    “而且什么?”

    “爵,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讨厌啊?”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爵很是认真的说道。

    “怎么会?我觉得你很可爱,这样的性格很好,而且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什么不好的,他那么在意,说的不好听,那就是自卑。”东方爵很是不客气的开口。

    苏莫唯不确定的看着东方爵:“你真的那么认为?你不会因为我是苏家的孩子就不高兴?”

    “你是谁家的孩子,这重要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