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027,自取其辱

027,自取其辱

    小唯从小就被他们宠的有些娇气,很多事情都不会做,然而几年的时间中,苏莫唯硬是逼着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像是园艺设计,还有别的很多。

    为此小唯吃了多少苦头?甚至她还偷偷的去学了厨艺,打算给陆子琛做吃的,可是陆子琛在知道之后说的是什么?他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这是保姆做的事情,然后就走了,从那之后,小唯再也没有进过厨房。

    当初如果不是小唯开口,他们真的会想办法破坏了他们的订婚,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就知道,这人不是一个能让妹妹托付终生的男人,而现在看看,事实不就是这样吗?

    再看看东方爵,这才短短的相处,他就知道小唯想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果然,不同的人,是不一样的,爱和不爱,一目了然。

    苏莫唯闭上眼睛在边上听着他们说话,很奇怪,在苏青宇说这些的时候,她的心中并没有多余的感情,有的只是平静,刚才的心痛,也在这一刻消失不见了,这种感觉让苏莫唯觉得心中有些怪怪的。

    “陆子琛其实你一直都很讨厌小唯的不是?你觉得你家的家世跟我家相差太大,人家说到你跟我们苏家的婚约之后,都是说你高攀了,所以你心中很是厌恶,自以为了不起,却对自己的未婚妻这样,陆子琛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苏青凌冷笑的看着这个男人,讽刺的开口说道。

    陆子琛的脸色顿时就变了,看到他这个样子,苏青宇很是讽刺的笑了起来,同时指着他面前的东方爵:“他跟小唯才认识不过十天的时间,你知道他都做了些什么吗?小唯后遗症发作,痛的发脾气的时候,他在边上耐心的哄着,就算小唯最后对他发脾气了,他都没有任何的不耐烦,如果换做是你,我想,你大概会直接对走开吧?可是他没有,他只要是小唯说的要求,都答应了,陆子琛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他,觉得他才是配得上小唯的存在,而你比不上他,差距太大。”

    东方爵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苏青宇:“不要拿我跟渣男相比较。”

    这有失身份的行吗?

    陆子琛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他跟小唯居然才认识那么几天的时间?

    “四哥,不要什么人都拿来跟爵比较,这样我会不高兴的。”苏莫唯不满的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哥哥,不高兴的说道。

    “好,我知道你家爵最好了,我不拿他跟人作比较了还不行吗?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苏莫唯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恩恩,四哥知道就好。”

    陆子琛觉得今天来这里就是来自取其辱的,可是自己的心为什么会那么痛?尤其是看着苏莫唯像是维护他的时候一样,维护这人,他的心里就非常的难受,好像有什么东西揪着他的胸口一样,让他难受的连呼吸都觉得而有些困难。

    “陆子琛离开这里,不要再出现在小唯的面前,小唯现在不认识你,就算她以后什么都想起来了,你们也不可能,因为她的身边有了比你更出色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