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 > 218人人都是脑补怪

218人人都是脑补怪

    “......”

    “卫星式兵器?”

    “史密斯,你确定?”电话那头的声音沉没了许久,终于是开了口。

    “是的,sir!已经捕捉到那种兵器的攻击画面,刚刚红牟集团赞助的一颗探月卫星就是被那种卫星兵器给击毁的。”史密斯极为肯定地汇报道。

    “先是去年的空天作战飞机模型对外展示,现在又冒出来个投入实战的卫星兵器对面那只兔子真是给我们出了好几道难题啊!”

    “我们上个世纪也有类似的卫星武器项目,我记得好像叫什么上帝之杖,但是那只是对外谣传的虚构项目……这只兔子怎么总是窜到我们前面来,把实物研究出来了?真是#¥#!”电话那头的声音气急败坏地喷起了脏话,貌似还摔了点东西。

    过了许久,电话那头才再次开口:“史密斯,你把资料整理一下,我需要拿到这种卫星兵器的详细资料……你知道的,我们的经费非常有限,必须拿出足够的理由去说服那些老顽固加大拨款力度。”

    “这是全新的时代,我们想要重新找回上个世纪的荣耀,还得继续努力才行!不能只靠红牟集团这些大企业财团的资助·……”电话那头的声音说道。

    “好的,sir!我马上着手准备,半个小时后将资料送到您办公桌上。”史密斯挂了电话,深吸了一口气,吩咐了几句,整理好资料就脚步匆忙地离去。

    至于红牟集团几位董事成员,包括约翰在内,在看见那不明武器的发射对象后全都跟吃了绿头苍蝇一样,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数亿绿币打了水漂,心中有苦说不出。

    而同一时分,大洋彼岸的另一头,正在基地监测大厅内的钟老同样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

    “是老周啊!”

    “你说啥?有只秃毛鹰抗议我们有卫星兵器?还射落了他们的一颗新发射的卫星?”

    “要我们赔偿数亿绿币的经济损失?”

    钟老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又抬头看了看大屏幕上已经进入空间站内部的陈决,脸皮抽了抽,随后眼睛一眯,像是吃了一蜜糖一样笑呵呵地说道:“哪有的事!跟我们基地可没有关系!”

    “要是有这么高科技的卫星武器,我们早就亮出来了。你跟我都一个系统的,还不知道我们底细?”

    “不过这事嘛你就按老规矩直接告诉对方,无可奉告,否认三连就行,就让那秃毛鹰继续脑补去呗!最好把他们科技研发的思路带沟里去。”

    “网上那些年轻人不是说了,秃毛鹰说我们有,那我们最好真的有。卫星兵器我这是没有,但是空天合一的秘密武器倒是有一个……”

    “还有老周,我给你支个招!就说他们那颗卫星质量不好,被太空垃圾或者某个小行星击毁了,反正他们家的火箭最近天天爆炸,品控一直很差,跟我们一点干系都没有,不能啥事都赖我们头上。”

    “再说了,那颗卫星不是红牟集团赞助挂的名吗?红牟集团这个甲方都没出来嚷嚷,秃毛鹰这个乙方倒是不乐意了,随便他们打口水仗去。”

    “这通电话散发着欢快的氛围,挂了电话,钟老乐呵呵地冲一旁的刘成栋说道:H别浪费时间查那个目标了,苦主已经自个儿找上门来了,是海外大型企业赞助鹰国发上去的一颗探月卫星,价值几个亿,绿币!”

    钟老特地加重了绿币的语气,听到这话,刘成栋也是眼皮狂跳,最后同样是笑咧开了嘴憨憨一笑:“呵呵!几个亿的绿币就这样放了颗烟花?”

    “过瘾呐!可惜咱们空间站的镜头没拍到这么精彩的画面!”

    说完刘成栋又心中盘算了一下,嘴里嘀咕道:“原来陈决同志的目标是这个·这笔买卖做的值!一根伸缩标枪造价才几个钱,居然打下了颗几个亿绿币的探月卫星,啧啧要是多胡来几下,能把秃毛鹰的GPS卫星还有那些什么乱七八糟星链全部打下来”

    一想到刘成栋感觉浑身毛孔都张开了,就像是在沙漠里喝了杯冰水一样,全身舒服。

    钟老一听这快要刹不住车的想法,急忙伸手握拳捶了捶对方的胸口,打断了对方的思路,笑骂了一句:“你都这么大的人了,孩子都两个了,还跟年轻人一样胡闹?我可不想再接到老周的电话!”

    “去跟小伙子说一声,让他悠着点,还是把精力放在登月和第二家园上。”

    “知道了钟老!我这就去开远程通信……不过我记得咱们这批物资送上去,好像是准备了一大箱的伸缩标枪作为给陈决同志供应的备用物资的……”刘成栋笑嘻嘻地说道,总觉得空气里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还不快去工作!”见钟老没好气地瞪了自己一眼,刘成栋就急忙闭上嘴,不再脑补,开熘去忙正事去了。

    距离地面数百公里外空间站,陈决正通过中转的气闸舱,进入了空间站的主舱体中。

    见王志海三人正用一副极为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陈决就以天人感应感应了一下三人的心灵磁场,发现他们身上带着对自己的敬畏、钦佩、好奇等等复杂情绪。

    “陈决同志,你刚才那下发力射标枪太厉害了,直接带偏了空间站的飞行角度。要不是空间站设计了纠正轨道程序,估计这会儿我们都偏离到姥姥家了。”王志海身为指令长,率先开了口道。

    “对了陈决同志,刚才你那么用力发射标枪,是瞄准了什么目标物?空间站外部摄像头最多拍到万米范围,没看清你瞄准的东西。”一旁的叶光明则是好奇问道,刚才那突如其来的警报可把三人给累的够呛。

    现在轨道纠正回来,三人都好奇陈决这个特级候选人,到底在舱外做出来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陈决则是挠了挠头,冲着三人微微一笑道:“也没什么!就是打下了一颗去月球的卫星。”

    “啥?打下一颗探月卫星?”

    “拿标枪打下来?”

    “我的乖乖!那得隔多少距离?”

    “标枪能打下卫星?”

    三人皆是脸色一震,再次看向陈决的目标都变了变。

    他们之前已经提前知道陈决的身份有些特殊,但是没想到特殊到这种程度!

    拿标枪射下卫星?

    那是一个人类能办到的?

    他们觉得,面前这个穿着作战服的年轻人,压根就不是来空间站进行什么适应中转训练的,纯粹的就是个人形自走兵器,打算上来搞事来了。

    “咕咚”叶光明这个女同志咽了咽口水,显然是胆子小些,被陈决的说辞惊到了。

    而那位负责飞船对接整理物资的刘亚明则是擦了擦汗,好奇问道:“陈决同志,货运舱里有个大箱子,里头不会都是刚才那种标枪吧?”

    “要是接下来你打算出舱继续发射,记得早点通知我们一下,这样也好让我们做好准备,随时调整飞行角度,免得突发意外状况。”

    “咱们这个空间站虽然很结实,但是还得注意一下,我怕它承受不住你这么折腾。”

    显然这位刘亚明也以为陈决是带了什么特殊任务上天的,自行脑补了一下,觉得对面这个年轻人的身体里可能是藏着一台类似终结者这样的人形战斗机器人。

    “哈哈!估计不会再来第二次了,我也是凑巧看见一颗跟我有点恩怨的卫星,是海外大企业发射上来的,就出手收了点利息回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看着三人散发的心灵磁场不停在变,陈决急忙打断了他们的脑补进程,再这样让他们脑补下去,估计这空间站都没法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078/28280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