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欢迎来到崭新的世界 > 043.色声俱厉

043.色声俱厉

    “你用那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干嘛?你手指受伤了难道不会忍不住嘬一口吗?”

    答案是当然会,也许是因为温度的原因,将受伤的手指放到自己的嘴里嘬会暂时的感受到疼痛的缓解,受伤嘬手指貌似是人之常情的下意识动作。

    就像,双手碰了一下滚烫的东西就会下意识的捏住自己的耳垂,虽然不太理解这样的动作到底有什么意义,有没有科学依据,但是这也能顺利进入人类平时的下意识动作案例之中。

    但问题是,你嘬的手指上的那个红色印迹是你自己的血吗?

    刚刚也仔细看了,你手上并没有伤口啊?再说你刚刚只是用手触碰了一下地毯,难道说地毯上有什么利器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谁这么缺德还把锋利的东XZ在地毯上?

    举办者都不会这么缺德吧,能够做出那么一系列难以解开谜底的事件,又怎么可能把所谓的“惊喜”浪费在这个上面?

    “当然不是我手上流出的血,我只是在用味觉品尝一下地毯上血液的成分而已。”少女白了一眼江宁,“我也尝出来了,是人血,而不是其他生物的血液。”

    你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听到少女的回答后,江宁愈发的感觉到不解,看之前她与尾上的关系,都已经能够一起逛街了,那应该就是闺蜜或者关系极好的一对朋友的那种存在了吧?

    能够与尾上这种倒霉体质相处融洽,还不怕体质传染自己的,浅显的想想也觉得这个少女确实不是常人。

    江宁下意识的看向了一旁的江谧,既然你跟尾上织田那么熟悉,你应该也能知道跟尾上关系很好的人是谁吧?对吧?

    “我说我亲爱的弟弟,你最近是不是脑子出现了什么问题啊?老是用那种不明所以的眼神盯着我干嘛?”

    江谧像是看不出江宁此时正在想的是什么,反倒开始挖苦起来:“我说了,我知道我很帅,这点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你就别用这种羡慕的目光看着我嘛。”

    说到这里,江谧顿了顿。

    “你也知道,我们两个是双胞胎,所以样貌是一样的,换句话说我能这么受欢迎完全不是因为这个我们两个都有的东西,而是因为气质!气质你懂吗?”

    “我的气质明显放在过去欧洲时期就应该是贵族一般的存在,反观你,你撑死只能做个皇家骑士,而且还是头盔遮住脸的那种,气质就是我们最大的不同!”

    说着,还像是想要故意气江宁的一样,江谧故意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最后一句话。

    真是服了......

    江宁实在是忍不住自己内心腾然而起的火气了,立刻握拳挥了过去。

    眼看拳头就要击打到江谧,却被这个玩世不恭的家伙紧紧的握住了,力气出奇的大,使得江宁的拳头不能靠近一分。

    “我说我亲爱的弟弟,从小我们就这样打闹过,你还真以为同样的错误我会犯第二次吗?”

    又是这种令人火大的称呼.......

    江宁努力想要出拳,奈何自己的拳头被紧紧握住,而他的另一只手也时刻在提防着自己,无奈之下只能放弃。

    “谁是你的弟弟啊,别那么自以为是好吗?你不过就只是一个我一直.......”

    “咳咳!!”

    江谧突兀的咳嗽声顿然响起,而江宁也瞬间明白了自己刚刚貌似失言了,这种关乎到自己的问题,就现在目前来看还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再说江谧之前在房间里跟自己说的那些事情,还特意为他自己安排了一个身份,虽然自己不能接受,但也足以看出他是不想暴露自己根源是如何产生的。

    ——诞生于江宁的幻觉?

    “你不过就是一个我一直从小玩到大的存在吗!?真是搞不懂,年龄的大小仅仅只是因为你比我早出生一会就能直接做哥哥。”

    江宁不屑的说道,他迅速将刚刚的停顿连了起来,尽可能的不让在场的两位少女发现异样。

    “还有你的咳嗽应该治治了,小心拖成肺癌,和那个什么b法医一样的话,就别再靠近我了,我怕你传染。”

    说这话的时候江宁已经把自己所有的火气全部灌输在期中了,所以说话的称呼都已经变得粗口起来了。

    一想到之前楚柃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江宁就觉得火大,自己到底是怎么招惹上这家伙的啊?

    自己也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比如刨他们家祖坟,在他被窝里扔鞭炮等等,就仅仅是因为他是法医界的权威就架子这么大吗?还那么喜欢阴阳怪气人?

    这两者有关联吗?

    江宁用力捏了捏自己的拳头,浑身突然散发出的异常气息让身边的三人顿时忘记了弥漫在空气中的古怪味道,都有些吓住了。

    “我承认我之前对你是稍微有些不礼貌了......”江谧更是开始反省自己的做法,“但是我们是兄弟,所以.......”

    “啊?什么?”江宁从回忆之中回过神来,有些茫然的盯着江谧,眼中的戾气早已消失不见。

    江谧抿起了嘴,有些难堪的小声应道:“没,没什么。”

    莫名其妙。

    江宁给了他一个大白眼,接着他将目光投向了尾上织田和那位陌生少女。

    “介绍一下吧?你是哪位?”

    “啊,对了,忘记介绍了。”尾上听到这个问题后立刻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反应过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郑重其事的轻咳了几声,仿佛把这次介绍看成了一个重要的任务,一定要有一些仪式感才行。

    “江宁,这是央一,是我为了写悬疑小说专门认识的医生朋友,我有好多知识都是从她这里得来的,你看我的书应该知道,书里的好多严谨知识都是央一的功劳。”

    尾上顿了顿,伸出手朝向了一旁少女,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央一也是我的闺蜜哦,因为我特殊的倒霉体质,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与我交朋友,只有央一愿意,就这点来说我真的很幸福。”

    尾上又把手朝向了江宁,对央一道:“这位是江宁,是我的一位书迷,嗯......也是一位悬疑小说作者,和我是同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674/27747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