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欢迎来到崭新的世界 > 034.息息相关

034.息息相关

    “你和我相处了这么久,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强迫症,这种突兀的小红点我肯定要全部点掉才轻松啊?你多担待?我的好弟弟~”

    谁是你弟弟啊?!

    我跟你相处这么久我一直把你看成幻觉,又没有跟你近距离接触,谁知道你有没有强迫症!

    万一这种突然出现的软件里有什么木马病毒,在这样的一艘游轮上,就连想要逃走的客人都会在踏出一脚的时候突然心脏麻痹死亡,你这种行为是很容易让我陷入困境的啊!你知不知道!

    江宁在心中大声咒骂起来,他的手紧紧握拳,但是在经过连续好几个深呼吸后,才将已经捏出白印的手慢慢松开,接着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继续朝老旧手机看去。

    老旧手机上多出的那个奇怪软件已经被点开了,上面确实也显示了三条信息。

    【欢迎来到『暗室欺心』,我亲爱的客人江宁。】

    【本次副本花费时间八个小时四十二分钟零六秒,已达成结局2『新生之花』,恭喜您我亲爱的客人。】

    【鉴于客人已完成,所以『暗室欺心』副本已锁定,想要达成其他结局或是想要再度体验该副本,请于■■结束后,再度输入入场密码,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最后一句话的“■■”并不是什么出现了什么污点而看不清楚。

    ——这可是手机屏幕,电子设备,怎么可能出现污点,就算在屏幕表面也可以用纸巾或者抹布擦干净,不影响阅读。

    事实上,那句话的原话中就有这两块黑色方块,似乎是在隐瞒着什么。

    这让江宁想到了网络上流传比较广泛的『******』,在那些档案中也会经常出现这个黑色方块,甚至还会有“[数据删除]”这种怪异字眼。

    归纳总结一下,这应该是还没到时间,直觉告诉江宁,这个黑色方块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而他现在只要做的就是“WAIT”,也就是等待。

    结合现实看来,那些话中的奇怪字眼也应该能够解释——

    所谓的“入场密码”应该就指的是A4纸上的那些被自己误认为是电话号码的数字。

    昨天晚上自己经历的时间轮回梦境也是拜这些所赐,所以那个经历应该并不是梦境,而是一种特殊的被称为“副本”的东西。

    而进入这些“副本”的唯一途径,就是昨天晚上他歪打正着蒙对的途径,在手机拨号上面输入这些数字然后进行拨号,这样就可以进入其中。

    不过说到“副本”,作为悬疑小说作者的江宁,下意识的想到了一种小说的写作方式,也就是“无限流”。

    这种写作方式,和他现在经历的这些真的很相似。

    看来这次接受那个可疑请柬参与聚会,以寻求写作灵感是完全正确的,根本就是来对地方了。

    一想到最开始那个自称举办者的严轩,说明自己举办这次聚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他们这些客人为他的杀戮艺术提供灵感,江宁就莫名觉得有些不自在。

    刚刚的那些想法跟这个连环杀人犯的想法,很是相近。

    而一个是被称为心理扭曲变态的家伙,一个是作为悬疑小说作者的自己,难道说,自己和他说同一类人吗?

    老实说,想到在这艘游轮上目前发生的一切,江宁就觉得有些莫名的兴奋,这是一种突然涌起的连江宁自己都觉得可怕的情绪。

    没有来得及准时参与聚会的客人们当场毙命,手边有可以作为利器的工具时,客人们会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自杀而亡。

    一个看起来活生生的没有任何问题的成年男性在承受了一次拳头击打之后,浑身的腐臭味难掩而散发开来,验尸之后竟发现他已经死亡了七天以上。

    想要逃离这次宴会的客人们,刚刚登上夹板就心脏麻痹死亡,而且甚至是只有产生了逃离心思的客人才会死亡,像他们这些很“听从”举办者要求的客人却安然无恙。

    出现在走廊里的尸体经过验尸解剖之后确认死亡时间在八点整左右,而导致他死亡的凶器竟然是自七点五十八左右一直在大厅角落里的那根断鞋跟,江宁还特意留意了一下鞋跟,至少在他离开大厅之前鞋跟就一直待在角落中。

    最离奇诡异的是,出现在所有尸体的字眼“欢迎来到新世界”,他们分别以不同的形式镶嵌入尸体的某个角落之中。

    而在这些离奇事件的大前提,这次宴会居然只是一个心理变态扭曲的连环杀人犯用来收集杀人灵感的荒谬闹剧。

    真是令人兴奋啊.......

    这种因为下意识的害怕而产生的鸡皮疙瘩,果然还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叫人感觉到异常的美丽.......

    “喂,你露出那种恶心的不得了的娘娘腔表情是要干嘛?”

    江谧的声音将江宁已经飘远的思绪拉回现实,江宁只感觉到脑海中刚刚翻腾的思维之海突然如同时间停止一般,凝滞在空中。

    虽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江宁脸上的那种兴奋到极致的扭曲表情在江谧声音响起来的那一瞬间消失了。

    江宁深吸一口气,使自己的情绪平复了下来,他没有吭声,而是继续将视线转移到了手机上。

    『该死.......』

    『为什么还会出现那样的情绪,明明我已经遗忘了那些事情啊......』

    『明明......明明!我已经跟那些事情没有任何关系了!为什么还要将那些种子在我的内心中生根发芽.......』

    手机上的这个软件,除了主页面的聊天界面外,还有一个小人图案的图标,伸出手指轻轻触碰后,显示在江宁面前的事一个看起来像是QQ个人资料的页面。

    上面有江宁的名字,照片,职业,甚至连江宁的喜好和厌恶都有,以及最让江宁奇怪的是,页面的底部有一串奇怪的数字。

    『11314519913』

    如果把这个页面当成个人资料,那这串数字更像是一个QQ号码,或者说代号。

    正这么想的时候,隔壁的房间突然传来了重物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在江宁想着要不要朝那个洞口看看是什么情况的时候,江宁和江谧的身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674/27651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