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欢迎来到崭新的世界 > 033.消除敌意

033.消除敌意

    由于之前在梦境之中解密码实在是太多次了,所以江宁很快就解开了这个题目。

    只需要明白箭头是象征着左右,以及数字3是字母移动的位数,再代入最简单的凯撒加密方式,然后再将得到的数字对应字母表,就可以得到这样的一行信息。

    “TEL.15476729”。

    而这行信息中的TEL.一般来说是telephone的缩写,也就是电话号码,所以说这个尾上织田是将她的电话号码交给了江宁。

    不过......

    才初次见面,基本没怎么熟悉的女孩子就直接把电话号码给他了,除了这位女孩子是有些不太正经的身份除外,那就只能说明她应该是把自己当成了江谧。

    但是.......

    尾上交给自己那张纸的时候,明明最开始是听到李涵良喊了自己的名字才有了那样异常的反应。

    难道说是因为气质不同所以才认不出来吗?

    但是两人几乎长得相同,就算气质不一样也能在初次见到的时候就惊呼出声吧——按照正常女孩子见到熟悉人的逻辑。

    或者说,尾上其实并不知道江宁长什么样,只是他们一直在暗地里交流?

    这也太不切实际了吧。

    江宁摇了摇头,将自己的奇怪想法抛到脑后,长叹了口气。

    话说回来,江谧与尾上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现在的江宁是不感兴趣的,他只在乎这个一直存在于自己视野中的“幻觉”想要告诉他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你还蛮聪明的嘛,我还以为你服用了那么多垃圾药物脑子变笨了呢。”江谧伸出手将那张纸张举到眼前,扫了一下江宁做题的过程后就立刻笑了出来。

    “你到底想告诉我什么?”江宁坐在椅子上,手里笔的笔尖在书桌上有节奏的轻扣着,抬头望向面带玩味笑容的江谧。

    “哦你说秘密啊,不好意思我记性不太好差点忘记了。”江谧轻笑起来,“其实这也不算什么秘密,在你休息的时候我一直在操控你的身体去和别人接触哦~”

    什.......什么?

    江宁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看江谧脸上那副恶作剧的神色又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刚才听到的并非幻听。

    “你真的在操纵我的身体?“江宁微眯双眼盯住江谧的眼睛,心中已隐约猜测到这件事的可怕程度。

    “嗯哼,不然为什么尾上织田这样的女孩子会把她自己的私密电话号码告诉你这样一个一丁点也没有女人缘还死板刻薄的家伙呢?“江谧笑了起来。

    死板刻薄?

    自己真的是这样的吗?

    江宁想了想,立刻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现在并不是思考这种无关紧要事情的时候,他继续面露凝重的表情看向江谧。

    “你......到底是什么?”

    “我就是你啊,噗嗤.......哈哈哈哈哈,你不会真以为我会这样说吧?这种老套的悬疑小说专有主角双重人格或者精神分裂症设定怎么会出现在你的身上。”江谧哈哈笑了起来,晃了一下脑袋,自然垂下来的刘海随之飘起,继而落下。

    江宁皱了皱眉头,他不喜欢江谧的这种笑声,更不喜欢江谧这种故弄玄虚的态度。

    “我现在没有在跟你开玩笑,所以请你认真回.......”江宁一字一句的冷言。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就是对我的身份很好奇嘛,我只能告诉你现在‘真正的时机’还未达到,不过你放心,这个你以后肯定会知道的,或者说在后面的相处中,你应该能够凭借自己的思维方式推断出一些什么。”

    江谧收敛起笑容,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面前青年的话语,接着指了指自己右手手腕上江宁并没有的黑色外壳手表。

    “现在已经是六点二十五分了,你确定不跟我说说现在这艘游轮上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吗?我觉得有我们两个人,应该能够很容易就看清楚现在的状况。”

    “不用你我也能够推断出。”

    江宁小声嘀咕起来,同时心中暗骂江谧是个谜语人。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江谧是伴随着自己开始用“宁谧”这个笔名而出现的存在,他这种卖关子的能力也能看成作者断章的能力吧,倒也是极为正常的。

    只是他自从刚刚出现就一直用那种放荡不羁还自以为是的语气跟自己说话,还真是有些不爽。

    视线回到那些A4纸和老旧的手机上来,江宁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打的电话号码,是『209135-21311201813119147』。

    江宁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实在是想不起来自己昨天晚上真的照着屏幕输入了这么多数字然后拨打的吗?

    按照道理说,一个手机的拨号功能最多也没有这么多吧。

    江宁不禁为自己的脑子而感到焦虑,难道自己只是看到了那个老旧的手机,放在这些A4纸上就下意识的认为,A4纸上的这些数字是电话号码吗?

    再度按开手机,屏幕重新显示出的光亮将江宁的思想扯回了现实。

    一个晚上过去了,这个手机的电量却只是下降了百分之一,现在显示的电量为百分之十九。

    江宁不知道这个电量有什么含义,但是这艘游轮上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让他不得不将注意力分散到这些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点上。

    手机屏幕里的东西和昨天晚上的一样,唯独有一些异样的是手机主页面上多出了一个图标,还用红色的小圆点显示了一个数字3。

    也就是说,这个新多出来的软件给自己,准确一点应该是给这个手机的新用户发送了三条消息。

    怀着忐忑的心,江宁正打算点开软件时,却被一直抱着手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的江谧抢了先。

    白皙的手指轻敲手机屏幕后,迅速收回,继续抱着。

    见到江宁有些不耐的盯着他,江谧嘴角扬起,摊了摊手,鼻中发出“嗤”的声音。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嘛,我只是看你一直在犹豫,有些不习惯而已,你应该知道的,我是一个强迫症,看到这种突兀的小红点就想点,你多担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674/27648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