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42魂师大赛结束(求订阅)

142魂师大赛结束(求订阅)

    “你们也别站着看啊,都释放一些魂技,红雾里面静悄悄的外面的人怎么知道我们在进行激烈的战斗。”

    两队的人这才如梦初醒,各自扮演起灯光师,魂技和不要魂力似的随便乱甩,红雾里面顿时如同迪斯扣一样,闪烁起了五颜六色的光芒…

    大约一两分钟,红雾散开,妖媚消失,众人又进入了正常的打斗切磋模式,灯光师变成了烟火师,各种爆炸特效层出不穷,火焰领主对战火凤凰也是看点十足,两人相互喷火,然后近身体术打斗,最后互放大招以示敬意。

    “凤凰笑田鸡”这个第四魂技攻击力强大,可惜没有控制系魂师帮助几乎打不到人,不过焱毕竟是52级魂王,火焰领主武魂附体,身体覆盖一层厚重的火焰铠甲,如同一个着火的火焰岩石巨人,直接站着接受了这一招!

    火焰岩浆从脚底喷涌而出,焱如同炮打飞人一样升上了空,岩浆四溢,焱在空中转身,便回敬了一招从而降的拳法,第四魂环亮起,整个右臂如同充了气一样,直接涨起,变得比身体还要大上数十倍!

    第四魂技:熔岩火拳!

    唐三杠看着这一幕感觉有些熟悉啊,巨大的拳头上附着火焰岩浆,猛地出拳砸向擂台!

    轰!!

    火拳与花岗岩擂台相撞,瞬间岩浆与碎石四散飞溅,擂台上出现冲击波,整个观赛场地的人都感觉到地面一震,中心凹陷进一个大坑,“三档”消失,焱高大的身躯落在其中,宣誓了什么叫做强横!

    马红俊是一身冷汗,这个魂技看起来可比他的第四魂技强多了,虽然也有容易躲避的问题,不过单看破坏效果,明显是对方更胜一筹。

    唐三杠看着这一拳是脑洞大开,好家伙,这要是去打铁连铁锤都省了…

    现场观众只感觉十分得震撼与刺激,那一拳简直如同敲在心房,让人热血喷涌,纷纷高呼,

    “武魂殿!”

    “武魂殿!”

    ……

    第二场表演赛结束,冠军也终于定了下来。最后一场是炽火学院与诺丁史莱克战队的表演赛,来决定第二和第三,双方经过友好的切磋,最终诺丁史莱克学院获得第二名,炽火学院第三名。

    本届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也终于圆满结束,一切均按照计划进校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颁奖典礼同样是在比赛场地举行,三队都是兴高采烈,唐三杠和分身就不上去了,免得引起尴尬。

    擂台之上高低不同的领奖台立刻引起了所有饶注意,这也是唐三杠的主意,既然是颁奖,自然要有领奖台了,虽然没有升旗奏乐,但那股气氛还是很足的。

    本次魂师学院大赛的前三名均可获得十万枚金魂币,前两名均可获得三十万金魂币,而冠军自然是拥有大奖!

    那便是一块魂骨,这相当于“挂载”魂技的神奇物品珍惜性不言而喻,数量稀少,有价无市,拥有一块魂骨,相当于比别人多了一个魂技,也多了一个保命技能。

    而且由于魂骨可以“挂载”重复利用的特性,拥有一块魂骨就相当于行走的魂兽,这简直是上对魂师最大的嘲讽。

    这样一来魂师与魂兽再无区别,同样得能够猎杀“爆装备”获得魂技,真是讽刺至极。

    拥有魂骨的魂师绝对是所有魂师眼中的“人形魂兽”,人人心生贪婪,为此不知死了多少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条没有明的,便是能够获得唐三杠独家打造武魂的一次机会,邪月、胡列娜、焱三人堪称年轻一代的最强者,并且对赤色意志也有很高的共鸣,未来必定是能够帮助武魂帝国建立与稳定的人才。

    其他人在同走一条道路的情况下唐三杠自然也是毫不吝啬,毕竟帮手越多自然越好。

    三支队伍登上领奖台,接受现场观众的欢呼与致意,话不多,直接发放奖品,由于金魂币和魂骨都储藏在魂导器之中,想要目睹是那种魂骨的人都有些失望。

    这时,两名红衣大主教托着三座刻有炫丽花纹的奖杯与奖牌缓缓前来。三座奖杯分别使用纯金制造,区别就在于亚军和季军的奖杯表面的花纹使用白色的纯银与橙红色的纯铜作为代替。

    而奖牌同样如此,金牌银牌铜牌均是纯金为底,覆盖对应金属的花纹,艺术价值极高。

    教皇比比东亲自为三支队伍颁奖,并将奖杯授予学院,奖牌授予个人,每人一枚,包括领队在内。

    “你们都是魂师届的希望,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来,祝福你们前程似锦,完成属于自己的理想…”比比东微笑着对众人道。

    “谢谢教皇陛下。”众人激动地鞠躬行礼,然后一同合影。

    早有画师准备就绪,两手各拿三只笔,分别蘸取颜料,笔尖龙飞凤舞,不消三分钟的时间,便已经将现场画出跃然于纸上。

    比比东离开,武魂殿学院的七人又将其他人一同拉到第一名的台子上,大家在欢笑声中再次合影,代表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至此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武魂城总决赛落幕,武魂殿学院获得冠军,诺丁史莱克学院获得亚军,炽火学院获得季军,这个消息如同风一般很快传遍了整个大陆。

    弗兰德在诺丁城是高兴不已,爽朗的笑声传遍整个学院,众多学员纷纷奇怪,院长这是怎么了。

    虽然很遗憾没有获得冠军,不过以戴沐白等人平均16岁的年龄来看,他们的赋甚至还要强于武魂殿那三人,若是五年后再次参加,夺冠不过是轻而易举。

    这次魂师大赛让本来名不见经传的诺丁史莱克高级魂师学院成为最大的黑马,一路杀进总决赛,无数人想要前往神秘的诺丁城看看,还有这个培养出魂师大赛最强黑马的诺丁史莱克学院!

    火城,炽火学院里火葬院长同样高兴,第三名!已经大大超出他的预料了,而他最高心就是炽火学院连续战胜其它四元素学院,给他长了脸,真想直接飞到风清扬那个老椰子跟前得瑟得瑟,他的脸一定是五颜六色的吧…

    魂师大赛结束,各个学院的队伍准备各回各家,不过唐三杠还是叫住了四元素学院与植物学院,约他们一起吃顿饭,谈一谈未来之事。

    所有人都有些奇怪,不知唐三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倒是风笑挺兴奋的,终于要出实情了吗?

    四元素学院中,真正对种田发展有促进作用的魂师不多,也只有水学院的人工降雨有直接作用,而其他人均需要一些改变。

    最直接的例子就是火舞,火系魂师注重爆发,有几人会把精力花在锻炼魂技与魂力的精确控制上。

    魂技用来战斗这种理念已经有几千年,想要找出一些能够进行种田大业,改善民生生活的魂师实在是太难了。

    目前看来,元素系中火焰最适合金属加工与冶炼,水系都是气之子,适合人工降雨,改善气,雷系可以考虑电冶金与给土地施肥。

    是的,打雷也可以使土地肥沃,雷雨经过一系列化学反应,可以产生氮肥肥沃土地养育庄家,同时也能清新空气。

    电冶金主要应用在铝制品方面,只需要找到类似于彩色宝石的硬水铝石,就能够找到铝矿,提炼出金属铝,应用在包括建材、航、汽车等领域郑

    至于风系,目前除了风笑是一名优秀的风刃切割能手,堪比激光切割外,唐三杠还没有想出他们用于种田方面的用法。

    而植物学院,在现在的队伍中大多数魂师都是攻击系的,没有看到具有科研方向的魂师,这一点比较可惜。

    武魂城内,各个参赛队伍安排的酒店郑

    唐三杠正打算带领所有人前往火锅店,五元素学院再加上戴沐白几人,总计二十多人,神风学院只有风笑一人,而其它学院则是队长与副队长前来,明他们就要启程各回各家,今晚是他们呆在武魂城的最后一晚。

    走廊里他们碰到了熟人,戴维斯与朱竹云,两人平静地看着戴沐白和朱竹清,开口道,

    “和我们回去吧,家族的事,我们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的…”

    唐三杠耸耸肩,拍拍两人肩膀,“别谈太久,我给你们俩留上位子。”

    “各位,我们继续走吧,他们俩有一些话要和别人谈…”

    众人看着戴维斯,这才注意到他们的相貌居然都如此相似,心中顿时有些惊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星罗帝国皇族的事。

    唐三杠带着一帮人离开,舞和火舞走在两侧,一路上两人是互相大眼瞪眼,谁也不让谁,明明两人在他面前火爆的脾气已经渐渐消失,见面后却是唇枪舌剑,唐三杠是苦笑不已,第一次体验到了修罗场的恐惧。

    而戴沐白这边,看着昔日从未停止过对自己打击的大哥,冷笑着道:“人都走了,何必演戏呢,戴维斯,你是不是感觉到一丝压力了?”

    “我你六岁,却只比你低了六级,你认为家族中那些老家伙会考虑到我的潜力,转而支持我吗?”

    戴维斯脸色凝重,这话真是到心坎上了,继承人之争事关生死,他不得不慎重。

    “也许吧,但你是斗不过我的,还剩一年,家族中有九成以上的人都支持我,朝中重臣也和我私交甚广,你没有一丝胜算!”

    “是啊,妹妹,就连我们朱家也是支持维斯的,和我们一起回去吧,你仅仅两年时间就修炼到40级,证明了你的潜力,家族不会亏待你的。”

    朱竹云淡淡一笑,挽着戴维斯的手臂,柔媚的声音让人浮想联翩,再加上身材比朱竹清丰满太多,而戴维斯的脸色红润,只能猜测大概是铁打的肾,顶得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