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41最后的表演赛

141最后的表演赛

    现场顿时寂静无声,所有人都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事呢,比赛已经结束了。

    擂台下戴维斯愣在原地,满脸的不知所措。

    我是谁,(Θ?Θ=)

    我在哪,(ΘдΘ;)

    谁在打我,(╬ ̄?皿 ̄?╬)

    “这不可能!”

    戴维斯满目狰狞的站起来,这绝不可能!他想过自己输给武魂殿的那帮变态,但从未想过自己输给其他人,而且是这样的“输”给对对方。

    他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只觉得一刹那自己被人踢了一脚,直接就滚落到了擂台下。

    “这不可能!一定是有什么东西在搞鬼,你不可能这么强!”

    着魂力爆发,拉过一旁的朱竹云两人不经沟通,便直接施展了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

    伴随着虎啸声,戴维斯身体极速膨胀,白色的魂力从体内涌出,与朱竹云黑色的武魂幽冥灵猫融合,一道直径四米的黑色光柱冲而起,虎啸声遍布全场,

    现场观众见此情景是高兴不已,又有得看了,刚才根本没看见发生什么。现场的欢呼声又多了起来。

    “这就是皇族戴家与大贵族朱家一直通婚的理由啊,看起来还蛮微风的嘛。”

    三杠三笑了笑,抬头看着眼前足有四米高,十几米长的巨大白虎,身体虚幻身上遍布黑纹,紫色的双目注视着三杠三,额头的黑色王字十分显着,给人带来极大的压迫福

    “猫咪不要太嚣张,忘了这里是哪里吗?”三杠三屹然不动,面带微笑看着幽冥白虎,炽火学院众人也是一副看热闹的场景,他们可是知道站在最前面的男人可是拥有封号斗罗实力的,虽然九个黄色魂环十分怪异,但那也是九个魂环!封号斗罗!

    幽冥白虎的眼中露出人性化的挣扎神色,抬起的爪子也不知是否该落下去,

    这时裁判冷哼一声,汹涌的魂力涌出,俨然是一名魂圣!也不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幽冥白虎装逼,武魂却已经凝聚了出来,是一根鞭子,七个魂环环绕在脚下,黄黄紫紫紫紫黑。

    非常应景,驯兽师上线~

    若非认得此人是星罗帝国皇子,否则在对方施展武魂融合技的一瞬间裁判就已经动手。

    “还是太年轻了啊戴维斯,这么多人看着呢。”三杠三友善提醒了一句,

    幽冥白虎放下爪子,看了眼四周,最后还是不甘心的消失了,作为星罗帝国皇子,顾虑太多,更何况这里是武魂殿正在举行的魂师大赛!幽冥白虎消失,戴维斯与朱竹云再次出现,眼神中带着仇视的目光看着三杠三,一言不发得离开了擂台。

    火舞奇怪地问道,“为什么不一脚踢散那家伙的武魂融合技,这对你来讲很容易吧。”

    三杠三摇摇头,“这个机会还是留给别人吧。踢他一脚就够了,何必再来第二脚。”

    第三轮比赛结束,两大帝国的保送队伍全部出局,现在只剩下六支队伍,毫无疑问的,现在夺冠热门是武魂殿学院战队,而有能力和他们板扳手腕的,也只有炽火学院与诺丁史莱克学院。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终于到了进入尾声的时刻,剩下的自然也是年轻一代的最强者,但可惜,什么东西都要有个对比,和武魂殿的三人对比,剩下的所有人都只是红花下的绿叶而已。

    第四轮平平无奇,三支队伍各自战胜对手,唐三杠再次发挥奶爸神威,启圣光之下,戴沐白、马红俊、舞、朱竹清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再次毫无压力的战胜对手。

    朱竹清继续一对四,凭借着防御力的加持,已经慢慢有重装刺客的感觉了,我打你一套你直接残血,你打我一套却只是在刮痧…

    现在只剩三支队伍,唐三杠的目的终于是达到了,前三名已经决出,只剩下最后的表演赛。

    毕竟现在全都心知肚明,稍微意思意思就行了。

    三支队伍总共三场大战,哪只队伍获得两场胜利,便是最后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的总冠军!

    而这最后一的表演赛,作为教皇的比比东迫不得已是必须出现的,虽然她自己是不屑一顾,不过这个过程和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当比比东身穿灿金色的长裙礼服、手握权杖从空中缓缓落下,唐三杠只得感叹一句,世界聚焦于你~

    “教皇陛下万岁!”

    “万岁!万岁!万岁!”

    这是现场所有平民的呼喊,也是对教皇的尊重,此时此刻武魂殿所有成员、还有现场所有平民,全部都向着比比东弯腰行礼。

    跪地礼这一套早就废除了,唐三杠最讨厌跪地礼,你双膝跪地了是不是得磕两个,磕两个是不是咒别人早死呢…

    至于半跪,搞的和求婚似的还是算了吧,鞠躬行礼就可以了。

    比比东看着现场所有人,酝酿了一下,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缓缓道,

    “魂师,是一个受人敬仰、为所有人所向往的职业,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可以释放火焰与闪电,飓风与寒冰,拥有强大的力量,更得益于可以保护所爱之人。”

    “同时,这股力量,也可以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重要意义…”

    两大帝国的队伍顿时有些莫名其妙,这话的不对啊,按道理来讲应该的是期待加入武魂殿一类的话,就和雪夜大帝一样,讲了半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四个字:拉拢人心,结果教皇了半一点都没沾…

    “你们是年轻一代中最为优秀的人才,朝气蓬勃,希望你们能够推动这个社会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

    比比东讲完了,众人都一脸懵逼,感觉和了一堆废话一样,但是又不敢明言。

    不过人群之中的风笑倒是听出了一丝味道,结合那封信上所言,果然和武魂殿有不的关系。

    闲话少续,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终于开始,第一场,武魂殿学院战队对战炽火学院。

    擂台之上双方行礼,三杠三笑了笑,直言道,“这场表演赛你们打吧,我就不动手了,记住不要伤了和气。”

    众人无奈,询问道,“这假赛怎么打?”

    “很简单,魂技全部打偏,不要被观众看出破绽就校”

    于是这个花岗岩擂台就遭了殃了,双方互甩魂技,全部瞄准的地面,现场犹如特效大片,两边就靠炸出来的碎石杀尚人。

    观看比赛的其它队伍是一脸黑线,这根本就是明着演!可是自己又毫无办法,谁让他们本来就是输的一方呢。

    不过现场观众看的可就爽多了,双方互相扔大招,无论是炽热且耀眼的火龙还是犹如巨人一般的火焰领主,都给了他们极大的震撼。

    双方大战三百回合,直到大理石地板坑坑洼洼找不到一块好的地方,这才直接收手。

    炽火学院众人佯装魂力耗尽,直接认输,观众们立刻献上了最热烈的响声。

    “没想到这一届魂师学院大赛会是这样的结局,这个世界真的变了啊。”火种老师看着台上比赛结束后两队相互握手,笑容也出现在脸上,其实这样也好…

    “没错,时代变了,不过,炽火学院也算是跟上了脚步。”火鸦老师欣慰的笑了笑。

    第一场,武魂殿学院胜!

    赢得毫无悬念,只是这个过程太过辣眼,不过唐三杠挺喜欢的,这种亲临现场般的观影感受可是难得一见的。

    第二场,武魂殿学院对战诺丁史莱克学院。

    结局自然是相同的,即使有着各种buff加持,戴沐白四人还是难以在三个魂王手下过招,不过为了比赛的观赏性,胡列娜和邪月还是施展了他们的武魂融合技,

    妖媚。

    两人消失,又一个阴阳人出现了…

    长发飘飘,面容中性,双手拿着两把巨大的月刃,唐三杠真怕对方来一句,

    你们是自寻死路!

    那就完全破坏那个头生双角的大帅B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了。

    妖媚身上红光闪烁,直接将他她的头发都染成了红色,月刃挥舞之间,红光扩大,生出阵阵红雾,直接将三分之二的擂台包围了起来。

    同时唐三杠七人也陷入红雾之中,瞬间自身对外界的所有感知都削弱了五成,魂力也被压制五成,就连行动速度也缓慢了五成。

    在这种极为浓郁的红雾下,能见度几近于无,戴沐白等人是一阵苦笑,没想到差距居然如此之大,

    进入其中简直就是任人宰割!

    不过这一切对于唐三杠并没有太大影响,看了看四周,唐三杠拍拍手道,

    “行了出来吧,你们的这个武魂融合技还不错,不过面对强者这三重弱化就显得多余了。”

    妖媚在唐三杠身前现身,悉心听取教导,同时身边红雾退散,众人也看到了不男不女的妖媚。

    “我建议你们专门强化一种负面状态,三种实在太多余了,正所谓十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想一想,如果能够做到完全压制别饶感官,对方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完全消失,那才是真正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剥夺五感的能力虽然挺像某个抢金坷垃的瞎眼队长,但是对战起来还是很有用处。

    “另外两种也是一样的道理,好好考虑下吧。”

    “是,大人。”妖媚行了一礼,毕恭毕敬地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