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25五百万不开挂

025五百万不开挂

    “不知道小兄弟有多少香皂,我立刻派人去取!”

    称呼瞬间就变了,萧城主是个聪明人,对方有上三宗令牌,这个孩子又如此有恃无恐,怕不是宗门的少爷出来体验生活了,人家说惹不起那就绝对的惹不起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安心拿自己那份就够了。

    唐三杠笑笑,右手一挥,大厅上立刻开始不停的出现香皂盒,片刻之后,整整一万盒香皂摆在了大厅,长有十多米,宽约六米,大约两人高!

    “这是一万盒香皂,各种香味的都有,萧城主好好保存,放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即可!须知物以稀为贵,不要一口气全部售出,还有我给诺丁商行出的主意,也可以大规模推广试试。”

    “500万金魂币,不知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唐三杠说完,萧尘宇已经把下巴扔掉了地上!这是怎么做到的!还有说话间就是500万金魂币,你是石锤了什么人才获得了这么多钱吧…

    够诺丁城好几年的税收了!他真的只有六岁吗?为什么我六岁的时候啥也不懂…

    萧城主震惊于唐三杠小小年纪居然有珍贵的储物装备,而且空间非常大!更加确定了对方是上三宗之人,只是这500万金魂币,不是小数目啊。

    “一个月!”萧城主一咬牙,看着所有香皂如同看着一座金山,眼神中透露着欲望的火焰,

    “给我一个月时间,唐少爷来我这里取钱!”这座金山再艰难,他也一定要啃下来,即使是两成利润,自己再拿六成,那也是60万金魂币!够把自己家拆了重建两次了还有余。

    “好!一言为定!我们走!”

    这时候直接走反而能加重对方猜测的心思,令其心存顾忌,唐三杠深知装逼的要点,该走的时候绝不停留。

    玉小刚就这么迷迷糊糊的出来了,这时候还在懵逼呢,500万金魂币啊,这就是做泥钱也得做上几个月吧?这小子两句话的功夫一个月后就有了500万金魂币,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我六岁的时候干啥呢?

    大师心中不禁回想,还有这个空间储藏装备,也不知唐三杠在哪带着,他身上就穿着校服,也没带什么首饰啊,那个香皂应该不是昊天斗罗给的,没听说过打铁打出这东西的…

    小舞对钱实在是没概念,只知道唐三杠赚了很多很多钱,如果自己打一个平民唐三杠赔一枚金魂币,那似乎要打很久很久啊。

    城主城堡里,萧尘宇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唐老大不仅很厉害,还很神秘呢,这些东西居然就值500万金魂币。

    “父亲,这些是什么啊?还有那块令牌…”

    萧城主看着12岁的儿子,叹口气,“别多问了,知道的多了反而引火烧身,总之惹不起,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你在学院跟那个姓唐的孩子搞好关系,不要得罪对方,知道了吗。”

    “哦…知道了。”

    萧城主看着所有香皂,这座金山可不简单,磊得这么高,还得搭梯子拿~

    出售的问题需要城里所有商会一起来销货,不然光靠他要卖到啥时候。所有商会都得叫上,一起出售这个香皂,先卖一部分抄起市场,然后细水长流。至于给诺丁商行出了什么主意,还得把人叫来问问…

    想到这里,立刻吩咐下人备马,他要亲自去请所有商行负责人,然后搞一个拍卖竞标会,先把500万凑齐了!

    不说萧城主这边火急火燎,唐三杠此时正与小舞还有大师在一个店里一起吃早餐,斗罗大陆的早餐没有那么多花样,就是大饼和鸡蛋。连个油条豆浆都没有,郁闷的唐三杠感觉以后又多了一项需要发展的事业。

    大豆他没在斗罗大陆见过,但是系统里有种子,以后可以播种。

    反正已经暴露自己有储物的东西了,唐三杠也不在隐瞒,空手变出一盒牛奶,给两人倒了一碗。

    “来小舞,多喝些。”

    “大师有什么事要问吗?”

    唐三杠笑笑,拿起大饼撕碎了泡在牛奶里,这家卖的是死面饼,唐三杠感觉有些硬…

    “你的储物装备…”

    “不能说。”

    “那个香皂…”

    “不能说。”

    “……那你能说什么,直接告诉我!”

    “哦~我喜欢小舞算不算。”

    噗~

    小舞一口牛奶喷了出来,让唐三杠想起来不是所有牛奶都叫某某某的广告,哎呀~这个乳白色液体真是令人浮想联翩。

    “慢点喝,急什么。”唐三杠拿出一条丝巾擦了擦,小舞的脸红透了,看的唐三杠都想要咬一口。

    “我觉得你不像六岁,你是不是魂兽?”

    噗!

    这次是唐三杠喷了,这脑补的什么鬼,赶紧擦了擦嘴说道,

    “我爸是昊天斗罗。”

    “你成熟的像几十岁的人。”

    “我爸是昊天斗罗。”

    “你体格与力量强大的不像人!”

    “我爸是昊天斗罗。”

    “你六岁就搞对象!”

    “我爸是昊天斗罗。”

    “昊天斗罗也没有六岁搞对象啊!你这从哪遗传的?”

    玉小刚无奈了,他做了无数的猜想,好像得出了昊天斗罗儿子是个万年魂兽的事实…

    身强体壮,防御力堪比万年魂兽,心思成熟,六岁就懂得搞对象和有多大,魂力庞大,能够撑破水晶球。还有刚刚两句话就赚了500万,他是不知道香皂有多珍贵,只是这随手就是一万盒也不像很稀有的样子啊。

    “你该不会是昊天斗罗捡来的吧…”

    玉小刚小心翼翼的问道,没办法,他还打不过唐三杠呢。

    唐三杠看了看系统提示,后台显示和大师抬杠获得了201抬杠点,比上次多了1点,看来是真的有一点点疑惑。

    小舞全程低着头,摸摸的喝着自己的牛奶,这俩人说的话太劲爆了,她都快吓着了。

    “老师,每个人都有秘密,还请保留一些私人空间好吗。无论您怎么看我,我都是不一样的焰火。”

    唐三杠放下碗,平静的看着玉小刚,大师也平静的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把小舞夹在中间尴尬不已。

    最终玉小刚败下阵来,算了,不管是捡来的,还是化人魂兽,都有其它能够驳倒假设的理由,想的再多也是徒添烦恼。大概是这几天被唐三杠的一番骚操作震惊的脑震荡了,唐三杠还给学院“捐”了一笔钱呢,估计得有几十万金魂币,自己实在是有着想多了。

    “抱歉,是老师再胡思乱想。”

    唐三杠笑笑,“没关系,您还是我敬佩的那个老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