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26阴谋论

026阴谋论

    “猎魂森林位于诺丁城东北四百里处,是帝国圈养魂兽的地方,而所谓魂兽就是拥有魂力的野兽。”

    “咦,老师,那人也是魂兽啊,人类被魂兽杀死魂兽会获得人类的武魂或者魂环吗?”

    玉小刚一愣,有些奇怪的看着唐三杠,“人类怎么可能是魂兽呢,这根本不一样啊。”

    “怎么不一样?都是生命,都有魂力,都值得尊重。”唐三杠话语坚定,现在的他太过弱小,只有化身奥瑞利安·索尔之时,才是真正的横行于世。

    “上天赐予人类智慧,应该是用来造福世界,而不是用来残杀无辜…”

    大师有些沉默,这孩子很善良,面对魂兽依然心存善念,只是希望不要太过善良,否则那会伤害到自己以及自己所爱之人。

    小舞也有些沉默,她似乎感觉到了为什么和唐三杠如此的合得来,初次见面那种心动的感觉,正随着两人的陪伴慢慢生根发芽。

    “老师您难道就没有想过吗?是谁定下的人类可以猎杀魂兽获取魂环,但是魂兽却不能猎杀人类获得魂环?是人类的智慧吗?还是别有用心的设计!”

    “你…你想多了…”

    玉小刚心中震撼,他从未想过这些问题。

    唐三杠前世脑洞游戏和仙侠小说看的极多,因此对于阴谋论特别敏感,斗罗大陆可别是一个养殖场啊,魂兽是自由生长的饲料,而人类则是圈养的家畜,100级之上是成神?还是出栏?

    “人类圈养魂兽为己用,那如果人类也是圈养的呢?大陆历史虽有千年,却迷惑不清。魂力是上天赐予的礼物,还是一把瘦肉精!”

    “够了!你的想法比我还天马行空,不要胡思乱想了。”

    玉小刚虽然听不懂瘦肉精是什么,但是放在礼物对立的一面肯定也不是好东西。大师感觉这孩子似乎是在气他刚才所说的话,所以用全盘驳倒的方式否定自己的研究…

    你研究一声的心血不过是如何高效吸收猪饲料而已,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

    那唐三杠这是心血来潮胡编乱造的吗?

    还真是心血来潮胡编乱造…

    所谓阴谋论不就是抓着一个疑点使劲推敲,再搭上几条若有若无的证据的出来的结论,从另一方面来讲,阴谋论也是杠精们研究出的结果。

    “你与玉小刚抬杠,获得抬杠点500”

    唐三杠心中惊讶,怎么这次这么高?难道是谈论问题的高度太高了?

    “我们到了,”大师停下脚步,来到了一处集市,他要在这些购买一些补给品,去猎魂森林路途遥远,不买些水和吃的可不行。

    水、干粮、腊肉、水果…还有一堆白萝卜。看的唐三杠尴尬不已,这些东西他都有,白萝卜还是是系统出产的。

    “老师,要这些萝卜干什么?”

    “就是,要买也买红萝卜啊~”

    小舞这会儿正拿着一根红萝卜啃呢,是唐三杠从系统里拿出来了,他见到小舞进了集市后看了好几眼卖菜小摊上的红萝卜,就拿了一根出来。

    “额…这个不是给我们吃的。”

    “哦?那用来干嘛,做诱饵吗?”

    “是给我的魂兽吃的…”

    “老师的魂兽?我还没见过呢?是什么样子的?”

    “等进了猎魂森林你就知道了…”

    三人租了一辆马车前往猎魂森林,把唐三杠颠的不行,这时代可没有硬化路面,城市里还是石板路,城市外就都是土路了,坑坑洼洼到处都是坑。马车是木制的,想要减轻颠簸就只能慢点走。

    没办法,唐三杠只好拿出两床被子垫在屁股下面以此减少颠簸。小舞一伸手,唐三杠又递给一根红萝卜,转头向大师问道,

    “老师,我们要走多久?”

    “400里的距离,起码也要两天。”

    200公里,唐三杠有些无奈,这有辆小面包也不至于这么慢了,几个小时而已。抬杠点虽然够,但还要存着买高级技能。

    一路无话,三人第二天傍晚才到了目的地,大师又拿出了那块黑黝黝的令牌,出示给猎魂森林门口的士兵后,对方十分尊敬的请大师三人进入。

    唐三杠还有些意犹未尽,这猎魂森林外面像极了游戏副本外的城镇,各种卖材料的、喊队友的、缺入副本消耗品的层出不穷,一时间唐三杠感觉好似进入到了40人副本门前。

    就差一句:银鳞胸甲五金一件~

    大师也在这时给两人讲述了团队进入的好处,一个完整的团队更容易在危险情况下存活。

    唐三杠笑着点点头说道,我懂,我都懂,T奶辅DPS嘛,或者说坦克、辅助、主C、二五仔。缺一不可,游戏里有死亡复活,现实世界里复活一个人太过困难,否则他老爹昊天斗罗也不至于颓废多年。

    三人放下马车进入森林,大师开始给两人介绍各种魂兽与在森林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唐三杠听得很认真,这些新奇的知识他还是很感兴趣的,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生活久了,面对大自然都有一种亲切感。他前世的记忆还都留在脑海之中呢。

    小舞倒是活泼多了,不停的看着四周,没有刚才在外面集市的默不作声。

    森林里天黑的很快,刚才进来天边已经挂满红霞了,唐三杠看看四周,心中想着这时候贝爷是怎么做的~先建庇护所吗?

    “找个地方休息吧,我们轮流守夜,”

    然后大师显示了所谓的休息就是找一颗大树蹲在下面睡觉,看的唐三杠眉头直跳,询问道,

    “我们不生火,不建庇护所,不找点东西吃吗?”

    “生火可能引来魂兽,而且一定会引来人类!庇护所就算了,我们没时间…”

    说话间唐三杠就取了一套野外帐篷出来,墨绿色,尖顶四方小屋,两侧有薄纱窗户不影响视线,前后开口。两个人住刚刚好。

    “我有帐篷,小舞来帮我一把…大师你喜欢睡树下面就睡树下面吧。”

    玉小刚只感觉蛋疼无比,这小子怎么什么都有?我们不是来春游的啊!

    没多久帐篷就搭好了,唐三杠执意要点火,大师摸不着头脑,问道,

    “不是说了生火会引来人类吗?外面的世界人心险恶,不是所有人都像学院里好相处的。”

    “我知道,所以我准备教训教训这些不怀好意的家伙!”

    整整两天就500抬杠点入账,都快急死唐三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