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6和过去的自己做一个分割

296和过去的自己做一个分割

    接过师兄递过来的香,江怀玉郑重的跪在地上磕了几个头。

    这一幕看得剑宗宗主目瞪狗呆。

    小师弟是何等高风亮节,是何等身份,他从没想过江怀玉会叩拜师尊。

    “师尊离开的时候我正在闭关,那时候,我在梦里梦见了他。”江怀玉的声音有些低哑,“他在梦里和我说了一些话。”

    剑宗宗主侧头看了眼沉浸在悲伤气氛之中的小师弟,忍不住问:“说了什么?”

    这些年他一直都知道小师弟对剑宗比抱月隐宗更有归属感。

    但是江怀玉身份特殊,他虽然心疼小师弟,可该防备的还是得防备。

    哪怕江怀玉无心可防不住抱月隐宗有意。

    抱月隐宗野心很大,一方面把小公子江怀玉送到剑宗,妄图让剑宗接纳这个属于自己势力的血脉,一方面又和缥缈幻府联姻,以至于江怀玉在剑宗的身份依然高贵,却无法触及核心。

    “师尊说了很多,说起他教我青云剑宗的功法,说起我们小时候,说起剑宗现在的危机,说起抱月隐宗不怀好意把我送到剑宗来。”江怀玉缓缓起身,他看着一脸狐疑的师兄沉声道:“师兄,剑宗才是我的家,你才是我兄长,我发心魔大誓,永远不会背叛宗门,不会做任何对宗门不利的事,哪怕与抱月隐宗为敌!”

    江怀玉不再是当年那个任由其他人拿捏的人了。

    他现在的修为放在修仙界算得上是称霸一方的大能,江怀玉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谁对自己好。

    抱月隐宗一直把他当工具,他也知道剑宗有半数都是抱月隐宗的弟子。

    为了宗门,也为了摆脱自己棋子的身份,江怀玉绝对不可能回到抱月隐宗的怀抱,因为他有知道一个秘密,知道一个能让抱月隐宗成为修仙界共同敌人的秘密。

    整个修仙界都会因为抱月隐宗宗主扶风那个疯狂的计划毁于一旦。

    这里是江怀玉的家,中洲是蕴养他的大地,江怀玉绝对不会背叛中洲,背叛整个修仙界。

    听到这句话,青云剑宗宗主红了眼,他情不自禁抓住江怀玉的手,“师弟,你是我亲师弟。”

    尽管不习惯师兄的亲昵,江怀玉还是没有将对方推开,“师兄,我们才是血脉相连的亲兄弟,我知道你这些年在抱月隐宗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对待,师弟,我们携手共进才能让剑宗摆脱抱月隐宗的钳制!”

    说到最后,剑宗宗主声泪俱下,抱头在师尊坟头前面痛哭。

    江怀玉也有所动容,他看着眼泪汪汪的师兄,想了想,还是别把抱月隐宗老祖宗扶风是大乘境修士的事情告诉他,以免师兄对未来失去憧憬,失去希望。

    不知过了多久,剑宗宗主才从悲伤中缓过神来,“师弟,你对明日的三年之约有什么想法吗?”

    他的想法很简单,师弟不要输得那么难看就行。

    分神境对上大乘境,别说胜利的机会,就连和温仪站在擂台上的资格都没有。

    江怀玉沉声道:“我修行的是青云剑道而非抱月隐宗的诡异功法,尽人事,听天命就行。”

    尽管听说了温仪已经是大乘境老祖宗的消息,江怀玉还是很期待看见她。

    剑宗宗主沉默片刻,“也对,尽人事,听天命,有一点小师弟你一定要记住,输得难不难看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得保住自己的性命,剑宗振兴需要你啊。”

    缥缈幻府已经成为修仙界之首。

    作为曾经的修仙界最强的存在,剑宗宗主还是希望青云剑宗在自己的带领下重回巅峰,重拾旧日的荣光。

    江怀玉望向自己成长的青云剑宗主峰,点头。

    “还有就是别找缥缈幻府府主林意浓寻仇了,师尊他挑衅在前,林意浓反击在后,而且缥缈幻府如日中天,林意浓也和柳新辞同归于尽了,这件事算是翻篇了。”剑宗宗主只希望宗门能慢慢的狗发育,不要和缥缈幻府硬碰硬。

    江怀玉愕然,“林府主陨落了?”

    剑宗宗主点点头,将温仪渡劫那天发生的事情言简意赅的说了一遍,“我一直都知道柳新辞不是个东西,没想到他胆大妄为在温仪渡劫的紧要关头搞事情,现在缥缈幻府的临时府主是谢谦,依我看,他很有可能就是以后的缥缈幻府府主了。”

    提到谢谦,剑宗宗主只觉得对方深不可测,给他一种对方是老阴逼的感觉。

    听完师兄的话,江怀玉沉思许久,“那日出现在温仪渡劫上空的人是抱月隐宗宗主扶风。”

    “啊?!”听到这个秘密剑宗宗主愣了半天,“他......他怎么敢对温仪动手,不怕她身边的太子殿下报复吗?!”

    “太子殿下?什么太子殿下。”这回轮到江怀玉惊愕了。

    剑宗宗主将沈遇如何重生,如何与温仪关系亲密,如何在魔界搅动风云,这几年做了什么事情娓娓道来。

    “我也曾有幸看到太子殿下一面,那一眼,我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被殿下散发的杀气弄成齑粉。”剑宗宗主倒抽一口冷气,“无情杀戮剑见到至臻强者的气息不是我能抵抗的。”

    江怀玉不关心沈遇多强,他只关心为什么沈遇和温仪关系密切!

    他闭关的这两年发生了许多事情。

    想到温仪和沈遇有不可描述的关系,江怀玉便是觉得心里闷得慌,整个人都处在一种迷茫和混乱当中。

    “小师弟。”身为师兄,剑宗宗主看出江怀玉对温仪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修仙界的女子千千万,咱们每天都能换一个,当务之急是好好准备明日的三年之约,师兄和剑宗永远是你的依靠。”

    江怀玉如冰如霜的脸绷紧,他深吸一口气,“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任性不知轻重的人了,师兄,我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明日的三年之约大比,我会全力以赴。”

    哪怕知道温仪已经成了大乘境老祖宗,名满修仙界的翎羽君丝毫不怯战。

    这一战,他代表自己,和过去的自己做一个分割。

    也代表剑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540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