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84以杀止杀,以暴止暴

284以杀止杀,以暴止暴

    缥缈幻府的天空之上忽然出现一个巨大的紫色漩涡。

    漩涡中雷暴狂涌,闪烁着的紫电青霜好似一根又一根来自天道的鞭子,狠狠的劈在黑色的苍穹之上。

    电光闪过,留下恐怖的犹如树杈一般的痕迹,就像苍穹被劈得皮开肉绽一般,森然恐怖。

    山洞之中,已经凝结出各种结界的温仪感觉到了一种来自天地的威压,她忍不住的恐惧,她忍的唇齿发抖,血液在翻涌,战栗。

    这种濒临死亡的压力令温仪心惊胆战。

    她双手掐诀,喉咙里发出野兽一般的怒吼,一道道锐利的银芒冲破山洞的阻碍,直冲云霄。

    刹那间,九百九十九道剑阵连成方圆十万里的无情杀戮剑剑阵,无数灵光冲天而起。

    “轰隆隆——”

    早已经准备好的天道雷劫从天而降,呼啸而至,直接劈在温仪的剑阵之上。

    两道强横的力量撞击在一起,刹那间,无数灵光剑意冲天而起,无数紫电青霜缠绕在那尸山血海里喷涌出来的杀气小剑之上。

    大乘境的劫雷比温仪上一世更加凶悍,势要将其碾碎势要将其挫骨扬灰。

    “咔嚓——”

    第一道剑阵轻松被劫雷劈成碎片。

    只听咔嚓一声,那些黑红交织的灵力凝结而成的剑阵瞬间化为灰飞。

    山洞内,温仪身上闪烁出密密麻麻的电光,她光洁的额头上布满了冷汗,细长的脖子青筋暴起。

    “痛,好痛——”

    无形的压力蜂拥而来,温仪感觉自己的心脏像被一只无形的巨手死死的掐住。

    掌心爆发出强烈的灵力,温仪知道此时不能分心。

    倘若分心,必定会丧生在这狂暴的雷劫当中。

    而且她感应到了一股报复的味道,这是灵性的直觉告诉她的。

    报复到底是谁在报复她?

    谁又有能力在天道雷劫上做手脚呢?

    这个念头一起,紧接着山洞里爆发出刺目的白光。

    一道闪电劈在温仪的肩头,她的衣衫瞬间被劫雷灼烧出一个巨大的孔洞,狰狞的伤口赫然出现,深白的骨头上染着焦黑,血肉翻卷。

    源源不断的血液从那窟窿里喷涌而出,流逝的生命之泉令温仪脸色惨白,她忙不迭地祭出佛心莲治疗身上的伤口。

    身上的伤越痛,温仪脸上的杀气越浓越暴力,她亮得惊人的眸子里充满了嗜血的疯狂和置死地而后生的战意。

    灵力从丹田里翻涌而出,温仪盘腿调息的地方不知何时被猩红的鲜血染红。

    这并非温仪身上流出来的,而是她自带的尸山血海意境。

    与此同时,她身后一株桃木正在缓缓生长,长出了嫩芽,抽出了新的枝条,开出第一朵娇艳的粉色桃花。

    “轰隆隆——”

    第二道,第三道劫雷接踵而至,劈在温仪的头顶。

    她祭出本命仙剑,仙剑吞吐,锋芒排山倒海的杀意直冲天际,抵住那冲下来的恐怖劫雷。

    两股灵力碰撞在一起,缥缈幻府像是受到一种庞大到难以言喻的怪物撞击一样,地动山摇,飞沙走石。

    在山洞外面为温仪护法的林意浓足下一点,一个又一个飘渺的幻阵从她周身飞出。

    紧接着一块巨大的石板从她头顶飞到苍穹之上。

    石板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化作一块幕布笼罩了整个缥缈幻府。

    有了石板的阻挡,温仪得以喘息,她重新凝聚剑意和剑气在治疗自己伤口的同时,双手在空中一划,闭关的山洞赫然出现一个大洞,她纤细的身影飞在半空中。

    “小师妹你怎么出来了?快回去。”林意浓见温仪不知死活的冲出了自己的保护圈,心中极其急切。

    “无情剑道,杀意剑中求,剑道死中悟。”温仪举起自己的命剑浮在半空中,她脚踏虚空,足下隐约浮现出一圈又一圈猩红的血水,身后则是一朵朵盛开又凋零的桃花。

    看到这一幕,林意浓呼吸一致:“这是有情道和无情道双修出现的意境?”

    整个修仙界从未有人将有情道和无情道练到至臻之境。

    林意浓不知道温仪到底经历过了什么。

    但是她看见眼前浮现的景象,只觉得脑海一片空白。

    难怪师尊仙逝之前说温仪是古往今来最优秀的天才,是一代天骄,哪怕戾太子沈遇在她这里也得矮一头。

    “轰隆隆——”

    狂暴的雷劫撕破了林意浓的阻挡。

    九十九道天雷落入剑阵中,温仪只觉得手脚发麻,她的心脏狠狠一悸,整个人瞬间没了力气,险些从半空中跌落。

    身上的电流呲拉乱钻进温仪的血肉里,钻进他的骨头里,似乎要将其撕成碎片。

    “我就说为什么这一世度大乘境的劫如此之难。”温仪仰望苍穹,她见到那狂暴的紫色雷劫漩涡中透露出粉色的灵光,脸色刷的白了,“原来是无情道和有情道的双重雷劫竟然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出现了。”

    她的声音很轻,但林意浓却听得异常清晰。

    “怎么会这样?”林意浓再次震惊得说不出话来,“有情道和无情道的劫雷不可能同时出现,一定是有人在暗中做了手脚,整个修仙界,除了那几个隐世的宗门,便再无人有这般能撼动天地自然法则的能力了。”

    “师姐你不要怕。”温仪是死过一次的人,她知道雷劫有何等恐怖,也尝到过。

    上一世,温仪好不容易登临巅峰,却被无情的踹上山崖那种粉身碎骨的疼痛带来的感觉及又有新。

    温仪将本命仙剑浮在半空中,她朝空中狠狠一抓。

    刹那间,电闪雷鸣,风暴狂涌。

    一道浓白的光芒突兀的出现在半空中,并伴随温仪撕裂的动作,一点点张开。

    那一道光就像苍黑色的苍穹上流出的那一抹红白色的血,令人心悸。

    “小师妹你这是在干什么?”林意浓不懂温仪为何要撕开天幕。

    “无情杀戮剑,以杀止杀,以暴止暴。”温仪与小声的回应了师姐,“有情道则是感悟人生真理,操控他人的情欲。”

    来自天地的威压压得温仪脸色苍白,她蓦然抓住掌心的命剑,鲜血顺着手臂从云端砸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899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