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82渡劫

282渡劫

    在众人等待得即将失去耐心的时候,那石碑之上的灵异猛地往上冲。

    “分神境初期中期巅峰。”

    “合体境初期中期巅峰。”

    “渡劫境初期中期巅峰!”

    看到这一幕的三人眼中掩饰不住的震惊。

    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短短三年时间从元婴境初期到了渡劫境巅峰,修为比府主林意浓还要高一个层次,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小师妹到底做了什么?她的修为怎么会那么高?”白凤瞠目结舌,眼里是止不住的惊喜,惊喜之后转而成了恐惧:

    “不对,小师妹的根基不稳,修为如此之快定会容易引起心魔走火入魔。

    再说了,小师妹到了渡劫境巅峰怎么可能没有劫雷!”

    但凡到了出窍境以上,那么每度劫一次劫雷便会汹涌一分。

    温仪闭关的这两年时间缥缈峰毫无异变。

    说话之间,白凤忽然感觉到大地在震颤,天空一下黑了。

    他仰头望去,原本艳阳高照的天空瞬间变得漆黑如墨。

    滚滚浓云仿佛被烧得沸腾一般朝这边蜂拥而来,犹如波涛汹涌的黑色大海,给人强迫的压力。

    狂风大作。

    山洞前的气温骤然降低,数十度,所有盛开的娇艳的花朵被突如其来的冰霜凝固在原地,起了厚厚的一层雾凇。

    “情况不太对。”林意浓脸色变了变,她仰望苍穹,心里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白凤,你立即将商商和华苑带出飘渺峰,其余的师弟师妹们也立即离开飘渺峰。”

    “听我命令,所有人都不得靠近飘渺峰半步。”

    林意浓在众人心中向来是一个临危不惧,处变不惊的形象。

    如此惊惧的模样是他们第二次见到。

    第一次是林意浓修行飘渺之书的时候,感应到师尊即将仙逝,她脸上流露出的恐惧和不舍与悲痛感染了所有人,所有人都知道了师尊即将离开人世。

    这一次白凤和谢谦两人对视一眼,连忙称是。

    “打开缥缈幻府护山大阵。”林意浓深吸一口气稳住心中的惊惧,“四师妹,看好机枢院和御兽宗的人。”

    说完,林意浓传信给未来得及迎接温仪出关的柳新辞,让他务必看好周围,并且将缥缈幻府十万里之内的灵性动物全部驱逐出去。

    “要变天了。”林意浓低声说了一句。

    “天象有如此大的异变,是小师妹闭关出现了什么问题吗?”白凤心急如焚,“我立刻启程去魔界找太子殿下。”

    这种情况若是不和沈遇打声招呼,他怪罪下来缥缈幻府吃不了兜着走。

    沈遇给缥缈幻府的面子,都是看在温仪的脸面上。

    “速去速回。”林意浓双手结印,“小师妹的修为绝对不止在渡劫境巅峰。”

    此言一出,众人瞪大了双眼。

    他们就像木头一样呆呆的矗立在原地,震惊,震惊,震惊!

    “修仙界从来都没有元婴境飞升到大乘境的先例,而且仅仅是两年之间,说出来都不会有人信。”

    “小师妹这样的修行速度让我感觉到恐慌。”

    “我就说这段时日为什么没有劫雷来劈小师妹呢?原来是等着一起劈一块劈,她能承受得住吗?”说这话的是白凤,他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雷暴聚集的苍穹,“我现在就去魔界寻找太子殿下。”

    沈遇这些年仿佛和魔戒杠上了一般,疯狂在魔界找茬。

    即便魔族跪地求饶,也未能撼动这位无情杀戮见至臻之境的太子殿下有分毫动容。

    他在魔界没有牵挂,只有仇恨,足下的尸山血海几乎覆盖了半个魔界,偏偏能抵挡他的人却还没出生。

    林意浓望着那恐怖的雷劫沉声道:“速去速回,我在这里给小师妹护法。”

    身为修仙界为数不多的渡劫境大佬,林意浓也感觉到自己未必有资格帮助温仪护法。

    倘若没了她,这雷暴直接砸在缥缈幻府的头顶,温仪未必能承受得住。

    众人感知到危险的来临,连忙按照林意浓安排的事情去做。

    “小师妹你听得见我说话吗?听得见就回应一声。”林意浓的声音冷淡中透露出几分关心。

    她等了一阵见里边没有声音,不徐不疾地从虚空中抓出一本散发出淡淡金芒的书。

    那书看起来只有薄薄一层,却蕴藏着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力量。

    “看来你真的是被困在山洞里了。”林意浓咕哝一句,她翻开第一页。

    金色的光芒倾泻而出瞬间照亮了整个飘渺峰。

    这样的光芒虽然明亮却不刺眼,带着一种温和的力量。

    一个个文字从那书里飞出,构建成一个极其庞大的犹如知识凝造而成的巨大结界。

    “轰隆隆——”

    恐怖的雷暴声音响起,数十万道银白色的紫电在黑沉沉的云中翻卷,

    它们就像来自神明的鞭子鞭笞望图逆天而行的人类,只有扛过这一劫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他们的一员。

    一道银白色的灵力从闭关的洞府中喷涌而出,直指苍穹。

    雪白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山洞,照亮了缥缈幻府,照亮了整个中州大陆。

    此时,各大宗门的人仰望着那遮天蔽日的劫雷,眼里露出惊惧和惶恐,以及疑惑。

    “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的阵仗了。”青云剑宗新一任宗主仰望苍穹,就像一只蝼蚁在仰望遥不可及的泰山一样,那种无言的压迫感令他灵魂战栗,“不知是谁在渡劫。”

    另一个青云剑宗的长老望向那雷暴中心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从方向来看是缥缈幻府,应该是那位闭关了两年的长老吧。”

    三年之前,他们对温仪不屑一顾,强压着江怀玉一起成婚,其目的便是为了掌控飘渺峰以及飘渺峰下的秘密。

    三年之后,温仪成了他们仰望的对象。

    “这样的威能至少在合体境吧。”新剑宗宗主声音有些颤抖和唏嘘,“当初林意浓说要拿回缥缈幻府的东西之时,我以为她只是在和我们开玩笑,亦或是说大话去安抚缥缈幻府众人。

    这两年她大刀阔斧的吞噬周边的领地,如今已经成了六大宗门......”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

    什么六大宗门?

    早已经没有了,什么六大宗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899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