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78你和戾太子沈遇是一个时代的人?

278你和戾太子沈遇是一个时代的人?

    温仪身体鬼魅的出现在恶魔身后,她并不着急攻击,而是像寻找破绽一样的围绕它转动。

    与此同时,温仪的身后也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恐怖的骷髅巨手。

    那些巨手碰触在温仪肌肤的瞬间,划开她的肌肤。

    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

    温仪持剑冲向恶魔。

    “噹——”

    短兵相接,激荡的灵力在老者的尸海中荡起一圈又一圈恐怖的涟漪。

    涟漪的外围,一层粉色的巨浪和一个猩红的巨浪冲天而起,而后化作一束桃花或者一柄柄杀气小剑猛的撞在一起。

    “轰隆隆——”

    又是一阵地动山摇。

    温仪口中心田喷出一口血水,她低估了恶魔的力量。

    “你确实很强,但是你轻敌了。”恶魔滴吼一声,它嘴里说出来的话就像一个个诅咒,弄得温仪头疼欲裂。

    温仪身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口,有的深可见骨,有的只在肌肤上留下浅浅一层、

    但是这肌肤里边却被无数诅咒所包围,这些诅咒化为恐怖的虫子,钻进温仪的五脏六腑,撕扯她的内脏,啃食她的脑子。

    下一刻温仪的身体崩碎成了桃花花瓣。

    “是我轻敌还是你轻敌?”留下这句话,温仪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高悬于天边的明月之上,她足下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紫色的阵法。

    这些阵法一起冲向恶魔,连同她足下的每一朵花瓣都构成了能够爆发出太阳一般耀眼光芒的灵阵。

    “灭魔!”

    温仪冷冷的呵斥一声,她双手结印。

    整个尸山血海被那皎洁的月光照得亮如白昼,尸山血海里的血水翻腾,血海里的恶鬼以及怪物在嘶吼咆哮,整个血海沸腾了,雷声和恐怖的风浪在老者的尸海中响起。

    温仪放大了恶魔对光的畏惧。

    在那纯白的光芒中,恶魔的身体彻底崩碎成黑色的微粒。

    这样的光华持续了不知道有多久。

    直到四颗蕴藏邪恶力量的恶魔角落在温仪的足下,她才确认对方已经彻底消亡。

    飞升回到自己的尸骨山崖,温仪浑身是血的坐在那枯萎的桃花树下盘腿调息。

    恶魔没了,萦绕在她身上的诅咒以及心魔也荡然无存。

    她望向另一边那边的尸山血海,那边还未平静,应当是那位老者还在整理自己的尸山血海。

    “渡劫境初期。”温仪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飙升,“这样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快到让温仪感觉到危险。

    快到让温仪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推着自己疯狂的往前跑。

    她感觉自己就像被催熟的动物,等着幕后的主人宰杀自己,然后放在祭台上,等待神明来享用。

    深吸一口气,温仪闭目养神,她一点点的复盘自己从重生到遇上神域的全部过程。

    “我感觉自己的命运像是被人书写到纸上一样,在哪一个阶段遇上哪些人遇上哪些事,而后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仿佛都像注定好了一样。”

    “如果在铜山门意外解开沈遇的封印是偶然,那么我为什么会得到白雾珠?”温仪怎么想也想不明白,“那犹如巨人一般的宫殿,外边有怪物助手。

    当时我的修为才是筑基境却能安然无恙的通过。

    那时候沈遇虽然在我的身体里,却没有及时出来阻止。”

    白雾珠让温仪感觉到惶恐不安。

    “白雾珠进入我身体之后,我的修为就像洪水一般怎么也挡不住。”温仪缓缓睁开眼,她心中一片唏嘘:

    “最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遇到瓶颈。

    上一次我从练气镜到大乘境用了整整三百年。

    而这一次也许不到三年,我就已经是大乘境了。”

    这快的令人砸舌,快得让温仪感觉到害怕。

    她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又一个关于自己和原主的记忆,她和原主之间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仿佛自己就是原主一样,可她清晰的记得是自己渡劫失败未能飞升才会重生到原主的身上的。

    脑袋传来一阵又一阵刺痛,温仪知道自己不能再想了,要是再想只怕又要生出心魔,到时候不知道要引来多少麻烦。

    她足下一点。

    一滴血色在温仪的脚下,蔓延开来然后飞快的变成血色河流,紧接着化成了无边无际的尸山血海。

    “有情道的桃花树,意境为何没有消失?”温仪看着在血海里茁壮成长的桃花树,心中万分惊骇。

    她虽然修行有情道和无情道,但每一次足下涌现尸山血海的时候,那有情道化为的意境桃花树就会消失无踪。

    这一次桃花树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在吸收尸山血海里的血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生长。

    温仪抬头望向高悬于天边的粉色月亮。

    原本还有些许皎洁的月亮已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粉色轻纱。

    无法判断这股力量是好是坏的,温仪忙不迭的收起尸山血海,以免给自己的尸海造成其他影响。

    “这位小友,多谢你帮我展出寄生在身体里的恶魔。”隔着尸骨山崖,温仪听到了那个老者的声音。

    “你是青云?”温仪思索道:“你和戾太子沈遇是一个时代的人。”

    “当初太子殿下回宫之时,接住在青家,我极力扶持他成为泗水国太子,而后天外有陨石降落。

    太子殿下得到萤石之后参悟了无情杀戮剑。

    我是第三个看到无情杀戮剑剑谱的。”青云的声音温柔和蔼,像是和晚辈诉说自己的心事,不骄不躁,进退有度。

    温仪并不想暴露自己和沈遇之间的关系,她只是问无情杀戮见见道方面的事:

    “这些事情我在典籍上看到过。

    我很好奇,为何你到了合体境修为并未像其他无情杀戮剑剑修那般六亲不认,相反你有非常强烈的自我认知。”

    刚才温仪和恶魔在老者的尸海中大战之时,老者与恶魔视是一体,本应该一起抵御温仪。

    他却克制了本能维持住尸海的稳定,才给温仪创造了良好的击杀空间。

    “无情杀戮剑其实是来自域外的功法。”青云从尸山血海里走出,他身着一袭简单的白袍,脸上带着和蔼的笑意,非常有分寸的坐在温仪和自己的尸海边界上,并未展现出任何攻击性:

    “这套功法有极其大的缺陷,你应该听过无情道者多极端,说的便是无情杀戮剑剑修的修为到了一定程度之后性格将会变得极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867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