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虚幻的梦境层层叠叠出现在温仪的脑海当中,她站在一片血色的山崖之上极目远眺,除了猩红在的血海蠕动,就是高悬于天边的粉色月亮。

    山崖下的尸山血海卷起一层又一层高达数十丈的滔天巨浪,温仪手持一柄黑红交织的长剑,站在由尸骨堆积而成的山崖之上严阵以待。

    她不知自己困在尸山血海和粉色月亮中间多久了,但是灵性的直觉告诉她,如果不斩除心魔,她就无法从沉睡中苏醒。

    “轰隆——”

    雷霆风暴在温仪的世界里疯狂肆虐,高悬于天边的银月不是别的,是温仪修炼的有情道功法。

    月亮属阴,且是粉色,这是她上一世修炼到有情道至臻之境出现的现象。

    那时她可以吸取月亮的力量,让万物生长,并且能使用月芒凝结成星辉对敌人造成重伤。

    这种来自天地的威能普通修士无法抗衡,一旦被粉色月华的力量击中,那她将会被瞬间固化,变成一尊琉璃,风一吹就变成了一堆粉末。

    脚下的尸山血海更不用说,这是无情道练到一定境界会出现的特殊力量源泉。

    那些死在温仪剑下的修士,她们的灵魂会被尸山血海所包容,将其炼化成温仪的傀儡,然后帮助其战斗。

    温仪刚闭关的时候尸山血海还算平静。

    自从温仪的修为飙升到合体境之后,尸山血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弯弯的粉色月亮吗,随着她的修为越来越高,那粉色的月亮渐渐由缺变圆,如今已经成型了。

    眺望着掀起滔天巨浪的尸山血海,温仪手持长剑,“自从粉色月亮出现之后,尸山血海便不再平静,时而有狂风,时而有雷暴,时而会出现能掀翻整个尸海的滔天巨浪,而且巨浪之中还有许多妖魔鬼怪的尸体。”

    滔天巨浪犹如惊雷一般滚滚而来,那血色的巨浪中,有无数的妖魔鬼怪在尖叫,在嘶吼。

    “按理说尸山血海里出现的东西应当是我斩杀过的,但我敢保证这一世没有斩杀任何妖魔鬼怪。”

    温仪在秘境中与其她修士争斗,照理来说尸山血海里存在的应该是其她修士难以消散的灵魂,怎么会出现这些怪物?”

    这是温仪第八十三次面对怒涛巨浪的尸山血海。

    在那海浪即将拍打在这白骨累积而成的山崖之时,温仪屏息凝神,手持冰雷仙剑猛的冲向那滔天的海浪当中。

    刹那间,她的世界瞬间变得一片血红。

    “吼——”

    一道刺耳的声音传来,灵性的直觉告诉温仪左侧有危险。

    温仪指尖银芒倾泻,宛若一条波涛汹涌银河朝左侧席卷而去。

    “嘭——”

    灵力与藏在在血海之中的危险东西相撞,爆发出一阵阵血色光芒。

    温仪被这股灵力积得倒退数十步,“好强的修为,那至少在合体境上。”

    朦朦胧胧间,温仪看到了那危险怪物的模样。

    它身高莫约三十丈左右,头上是一对弯曲诡异的山羊角。

    山羊角上刻满了密密麻麻的诡异花纹。

    看到花纹的瞬间温仪脑海中响起疯狂的呓语,如针扎一般的疼痛传遍全身,她脸色刷的白了,咬紧牙关手持长剑冲向那怪物。

    “嘭!”

    冰雷仙剑上电流闪烁,在温仪的长剑即将碰触到山羊角的时候,血海中突然飞出一把黑色的巨斧。

    “噹——”

    两股力量撞击在一起,温仪的手臂被震得发麻的同时,她发现有一股诡异的黑色灵气蔓延到手臂。

    紧接着她的手像是被利刃劈开一样,肌肉被轻而易举的划开,血水喷涌而出的同时能看到森然的白骨。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竟然有这样的力量。”温仪倒抽一口冷气,“我的尸山血海里面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些东西。

    难道是我的尸山血海与其她无情杀戮剑进修的尸山血海因为某种力量的作用之下连接在了一起?”

    不论是这一世还是上一世,温仪确认自己没有击杀过这样的怪物。

    温仪忙不迭倒退回自己的尸骨山崖上。

    这是温仪明照出的安全地带。

    闭关之前沈遇告诉她无情杀戮剑进修闭关时可能会照应出尸山血海。

    这时候她需要用灵力开辟出一块能让自己躲藏和休息的安全地带,这地带只会允许她一人进入。

    温仪一闭关便开辟了这样的地方。

    哪怕是大乘境修为的神秘想要进入也十分困难。

    盘腿调息,温仪用灵力修复手臂上的伤口。

    但是她却发现那伤口处有一个又一个恶毒的诅咒,难以去除,幸好有佛心莲的存在,否则她现在已经被诅咒缠身,变成怪物了。

    “这些日子在我尸山血海里搅动风云的竟然是恶魔。”温仪心中一凛。

    她今天才看清楚入侵自己尸山血海的血色浪潮躲在血色浪潮背后里操控的东西是什么。

    恶魔属于魔族中的一类极其特异的怪物。

    它们从出生便蕴含着无穷无尽的诅咒,因为灵魂力量极其强大,从出生开始便会吞噬自己的肉身,紧接着以她人的肉身为依托进行修炼。

    换而言之就是说恶魔并没有自己的身体,必须有宿主才能存活。

    宿主的修为越高,它力量则越强大。

    当恶魔的力量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便重新反噬宿主,接管她的身体。

    “恶魔的修为少说再合体境,也就是说它的宿主力量应该在合体境。”温仪仔细回想了一下,“整个中州大陆修为到合体境的修士屈指可数,大多数我都认识,但不排除隐匿宗门,也有这样的强者。”

    “可修行无情杀戮剑修士少之又少,毕竟无情道者多极端。

    大多数的无情杀戮剑剑修一般会将修为控制在元婴境。

    这样既不会伤害到关心关爱之人,也有足够的力量在中州大陆横行无忌。”

    “血浪之后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温仪喃喃自语,她仰望半空中的月亮,“是被粉红色的圆月带来的人吗?”

    思索间温仪的尸山却还再度沸腾,被她逼出真面目的恶魔开始了又一轮进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860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