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69这分明是阎罗王的无间地狱

269这分明是阎罗王的无间地狱

    深红近黑的血雾在沈遇眼前飘过,弥漫在浓雾之中的鬼怪似乎感应到这股强大的力量,吓得连忙躲避瑟瑟的躲在角落里。

    只是感应到沈遇的气息,他们便觉得全身发麻双腿发软,那极致的恐惧直冲心灵,令他们不寒而栗。

    “太子殿下,您是否感应到了沉水将军所在之处?”

    浓雾中的符玉拼尽全力也未能追上沈遇的脚步。

    他能联系到沈遇,完全是在摸瞎,沈遇心情好的时候回应一两句,心情不好的时候,符玉便如同迷失在浓雾里的苍蝇,不辨东西南北。

    神战遗迹里面的怪物比他第一次进来之时多了很多。

    阴冷的风钻进符玉的身体里,他感觉到自己的骨头都在战栗,都在颤抖。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感应不到沈遇气息的符玉忽然放大了声音,他将灵力灌注进入声音里,这声音陡然放大成千上万倍。

    忽然间周围的浓雾如同煮沸的开水一般翻滚,血色的浓雾从远边滚滚而来,好似被炸开的浓云,疯狂涌动。

    一道道符咒凝固在符玉周身,他足下忽然出现一个神奇的符阵。

    符阵爆发出强烈的金芒,金芒所到之处妖魔鬼怪邪祟尽数化为一滩飘渺的血色浓雾。

    “原来这些浓雾就是这些怪物死后形成的气息。”看到这一幕,符玉不由自主惊叹。

    他第一次来的时候只顾追寻温仪,没有胆量挑战隐藏在浓雾里的鬼怪。

    一来是他的修为低,二来是担心惊扰了这些怪物,导致自己当场殒命。

    如今他的修为已经到了金丹境巅峰,只需要一点点的契机便能成功渡劫成为元婴境,胆子自然而然大了一点。

    元婴境不仅是在修为上对修士有所历练,更是在心境上有极大的要求。

    倘若怯懦,怯战,那就算变成了元婴境大能,也只是一个遇到难事便会退缩的胆小鬼。

    “不要随意妄动这里面的怪物。”一道冰冷的声音穿过浓雾豁然出现在符玉的耳里。

    他扭头看到身着一袭白色麻袍,腰间束着同色腰带,银发,赤足踩在地上,宛若神明的沈遇。

    低头行礼,符玉又道了一声太子殿下之后忧心忡忡的问:“我们已经进入神战遗迹三天三夜了,可还没追寻到沉水将军的身影,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

    符玉自知自己的修为太低,没办法看清笼罩在血色浓雾之后的东西。

    因此不耻下问,向沈遇求解释。

    “这里边蕴藏了许多魔气,应该是冥河之下的封印有所松动。”沈遇说出自己的猜想,他一只手落在符玉的肩膀上,说了一声闭眼。

    在符玉还没来得及闭眼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一轻,整个视线开始变得模糊。

    空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息钻进他的双瞳里边。

    刹那间那犹如烈火灼烧,一般的疼痛传遍全身。

    “好痛!”

    符玉发出一声痛苦的低吼,他连忙闭上眼睛。

    忽然间他察觉到有一股滚烫的热流划过脸颊,不由自主伸手触摸张心一片滑腻,并伴随一股铁锈一般的腥味。

    是血的味道,他的眼睛流出了血泪,难怪那么疼。

    耳边的风呜呜狂叫,符玉隐约听到令他心悸的鬼哭狼嚎,他无法确定这是神战遗迹里遗留的怪物,还是从那漏洞封印里跑出来的魔物。

    沈遇锐利的目光落在前方阻挡自己的鬼怪上,他掌心凝出黑红交织的灵力,而后往外轻轻一推,数万把杀气腾腾的小剑作为开路先锋,一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血液喷溅在浓雾当中,很快就被这怪异的血雾吞噬,残肢断臂,鬼哭狼嚎,来不及逃脱的怪物瞬间被那杀气腾腾的无情杀戮剑斩成碎片。

    一路走一路杀,沈遇好似杀神降世一般凶悍无情。

    那些畸变的怪物的尸体落在符玉身上,好似陨石一般砸得他浑身颤抖,哪怕凝结出结界也无法抵挡那骇人的撞击力,这样的痛苦持续了半个时辰,在他抗疼能力达到极限之前终于停止。

    穿过充满危险的血雾,沈遇抓着符玉飘向一处山洞中。

    这山洞是温仪之前休息的地方,也是进入地下冥河的入口。

    一股凛冽的寒风从山洞里喷涌而出,沈遇面无表情的飞进山洞,而后在山洞的尽头看到了那个深不见底的深渊。

    此时符玉也缓了过来,他吞下两颗能治疗伤口的药物,用灵力修复受伤的眼睛,颤颤巍巍的睁眼,却觉得眼前一片漆黑。

    他吓了一跳,“难道我瞎了?”

    沈遇睨了他一眼。

    对上这样一双冷漠不近人情的眼睛,符玉倒抽一口冷气,连忙低下头不敢再直视这位曾经飞升的太子殿下。

    “下面就是黑暗冥河。”看着这熟悉的场景,沈遇脑海中浮现出千年之前他和沉水一同封印这连接魔界与修仙界交界之处的场景。

    当年的他们都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当年的他们都有雄心壮志。

    当年的他们还一往无前。

    白驹过隙。

    千年时光稍纵即逝,沈遇沉睡了千年,沉水则守护了神战遗迹千年,如今已经物是人非。

    符玉琢磨着沈遇为什么突然说这句话。

    下一刻符玉便意识过来,太子殿下应当是需要自己出力才能进入黑暗冥河。

    沈遇松开符玉。

    符玉从虚空中抓了一把符咒,而后将符咒连接成一个奇怪的符阵,打在这黑暗的深渊之上。

    “砰砰砰。”

    黑暗的山洞里炸开一朵又一朵绚烂的烟花。

    这些烟花炸开之后化作一颗颗火流星,疯狂涌入深不见底的深渊。

    这些流星就像符玉的眼睛,烟花划过的地方都在符玉的脑海中浮现。

    这山壁上长着一处处滑腻的触手,一只只恐怖的眼睛遍布山崖,一节节残肢断臂,一张张令人看到都会浑身发软,双腿跪地的恐怖人脸一个个诅咒......

    看到这一幕的符玉倒抽一口冷气。

    这哪里是什么黑暗的深渊。

    这分明是阎罗王的无间地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816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